close

726.JPG  

 

4/1今天是愚人節,打從昨天起肖婆幫成員就對我,充滿了戒心,彷彿今日我一定會去整大家似的,其實...我今天真的很忙,沒空整大家啦,說了大家也不信,今天月初要忙啊,現在又有了小屁孩,真的從良了,哈哈~月初工作忙的很順利,做的差不多囉~接著....排個假,休息一下吧。

4/3傳統產業就是這樣,許多假當大家都在放連假時,我們都沒有放,今早小晴天看見舅舅、舅媽沒去上班,也在問?媽媽今天要上班嗎?媽媽可不可以不要上班?真的有了小朋友後,真的渴望有很多的時間可以陪小孩,改天休息再好好帶小朋友出去玩。

4/5我的天兒啊,今天怎麼會這麼熱,原本想帶小朋友出外走走,不過~真的熱到不行,就只好整天關在家了,到了晚上,才敢帶去大江吃吃冰淇淋、玩玩小遊戲,她們就很心滿意足了^^

4/6最近真是夭壽熱,和老木出去逛個菜市場,都快受不了了,連小晴天也在甘甘叫,中午去享用母女最愛的friday,真的好幸福,享用美食,睡個午睡,人生這樣也粉愜意。

4/7沒錯,今日趕在停水前,準時下班去剪頭髮,省水大作戰啊,不過~剪了個歐巴桑頭,整個心情不美麗,以後人家不來了,哼...生悶氣

4/8網購的衣物真的是不要輕易亂買,十次真的有8次是會後悔的-_-"

4/10最近太晚睡,整個皮膚不好,嘴破,牙齒有些痛,看來真的作息還是要正常,不然~人就會不爽快啊!

4/11終於和約了好久的汪老師見到面了,聊了近來的近況,和得知今年整年大約的情形,也看見了老同學芭樂,哈哈,還滿載而歸了拿了好幾袋他手作的麵包和抹醬,真的是很好吃啊,吃完真的想再和他訂不同口味的來吃吃看。

4/12睡到自然醒,吃到媽媽親手做的早餐,然後我們又上台北吃上海菜去了,最近好像一直在嚐試不同家的上海菜,不過真的好吃耶,蘇杭真的很不錯吃,假日就是這樣吃吃喝喝,要瘦真的很難,就算嘴巴還在破,食力還是依舊不減,呵呵,連女兒也愈來愈像我,外出吃東西,完全不用我擔心,自己可以做的很好,吃完再去H&M實在太好敗,才一下子,就敗了小朋友的鞋和褲子和衣服,還沒逛到大人區,弟弟打來說已在停車場等我,我想會會更勵害,哈哈~美好的假日。

4/13我可憐的小晴,晚上被蚊子咬,哪兒不好叮,就盯上她那可憐的小單眼皮,又更小、更腫了,真的看了一肚子火,徹夜不睡也要把牠給找出來,果真找到,把牠電擊伺候,實在太沒良心了。

4/17現在可能是老了,愈來愈不愛人擠人,或是人潮多的感覺,刻意休非假日,和家人一起去添好運用早餐後,很臨時,也很隨興的跑去宜蘭一日遊,先去買綠豆沙牛奶那家買買果汁,人潮已是非假日,還是這麼的恐怖,不過帶小孩有個好處就是~居然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去點飲料耶?好棒,然後去頭城農場逛逛,沒有想像中的好玩,反而帶小朋友去海邊玩沙、踏浪她們都玩得很開心,帶著滿足回家,在車上都已經睡的很香甜,回到阿嬤家又是一條活龍,精神飽滿,為了怕晚上不好睡,吃完飯後,再去逛逛台茂的日韓美食展,洗完澡、喝完牛奶後,果真過沒一會兒,都倒下了,真的很喜歡非假日出遊的感覺,小孩很開心,大人就滿足了。

 

S__7905283  

 4/18我喜歡星期六上班,可以安靜、專心的把工作告一段落,今天生活小確幸,一早來就發現電腦桌有個可愛的小手藝品,好可愛的貓頭鷹,我真的很喜歡,原本沒有很愛貓頭鷹的小飾品,後來以前出國時都會在不同的地方買一些小紀念品回來時發現,都剛好看上的都是貓頭鷹的裝飾品,後來貓頭鷹的東西就愈來愈多,這是同事回緬甸帶回來的紀念品,呵呵,真的很喜歡,看來今日真的運氣很好唷,中午外出去吃臭臭鍋,老闆和我們聊著聊著,就直接拿了雞蛋來,直接打在我們的鍋裡,本日招待啊,哈哈,吃鍋吃到一半時,又碰見了另一個同事河馬來用餐,也太巧了,哈哈~吃完後,看帳單明細,準備要結帳時,老闆說不用看了,有人結掉了,今天真是個幸運的日子,下班前還外加拿到一條玉手鍊,什麼好日子?哇啊,快去買樂透去。

4/19弟媳預產期原本在4/27,這幾天已經在家休息了,星期五我們一家跑到宜蘭去玩,星期六她回娘家,原本今天中午還相約去吃拉麵,因為看她肚子完全沒往下的意思,覺得應該是下禮敗才會生,誰知今天凌晨四點多,覺得肚子怪怪的,小葵抱來我房間睡,就去醫院了,超勵害,也超順利的,8點多我們家的新成員就蹦出來了,難怪醫生和她說第二胎會很快,有狀況就要快來醫院,我還笑她說,真的好快就生出來了,敗託也幫我再生一個啦,哈哈,只是~當了姐姐的小葵似乎覺得被人忽視、還是在吃醋似的,心情不好,哭整天。

4/20前幾天大家都在搶購魔力紅的演唱會,秒殺啊,超難買的,我們也買不到,話說有個網友超好笑,也跑去便利店買,咦?怎麼這麼快就買到票了?沒有想像中的難買啊?蛤?糗大了,仔細一個按到魔幻力量的演唱會,哈哈,不是看見魔就猛按狂買啊,結果~這下真的好笑了,^^

4/22哈哈哈,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嘴很甜,今天被小弟弟叫漂亮的姐姐,真的是虛榮心作崇,不過年紀大的人也是需要被人偶爾狗腿一下的,心情真的會很好啊,哈哈。

4/24通常我的休假都是為了有計劃的休假而休假,明天的休假真的純粹是為了想休假而休假,好繞舌...今晚為了小事不開心,真的很~不值得為了這種事不高興....

4/25這幾天心血來潮在家跳鄭多燕,感覺雖沒有氧那麼劇烈,可能太久沒動起來了,身體部份地方也是會痠痛的@@" 難得放假,小孩好像有些感冒症狀,我也有些喉嚨不舒服,幾乎整日都在家混、休息著,到傍晚才去朋友的寵物店走走、晃晃,去韓國商店買買東西,晚上弟的朋友們跑去盛園吃飯,特地帶了二盒豆沙餅,真的超好吃的,一直非常懷念這家的豆沙餅,用豬油去做的,煎起來不油,而且超香的,吃起來好幸福啊

 4/26幾乎整天都在家休息,看小孩和我的感冒可不可以快好起來,到了傍晚大家悶不住,帶她們到中壢那裡的新勢公園玩耍,公園好大,好適合蹓小孩,小朋友帶個球或是腳踏車就可以玩好久,在戶外跑跑,流流汗也是挺好的。

4/27今天是我生日,依舊如往常的上班,下班還帶孩子趕二場,看醫生,例行性的每半年約看牙齒,剛好預約時間是今日,一個是剛好小兒科也在附近,順便帶來看感冒,接連一晚看二個醫生,小晴天~又失控了,原先還很堅強,到後頭還是失控到不行,鬼吼鬼叫活像來到屠宰場。

4/28這次感冒吃到了藥,真的整天都暈暈沈沈的,精神好差,快點好起來吧

4/30哈哈,覺得今天自己好man,真的做的很好,都可以當主管了我,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司機前幾天配送貨品,下貨時,可能是因為斜坡,一箱貨品不小心掉入水裡,導致貨品受潮,被客戶拒收,今天客戶說那一箱松子價值7000多元,打了8折還要賠6000多元,其實處理這件事情是襄理和另一個同事在負責,而我這兒已經到了要開折讓和發票的地步了,差在含稅、未稅差了300多元,問司機要怎麼付這筆賠償?他還是很委屈的說,倒下去幾秒鐘,物品全是真空包裝,只有標籤些許的受潮,這樣要我賠六仟多元?我再度請求客戶,受潮的貨品已經轉到他們公司,請他們再看一下,是否可以重新貼標使用,裡面的貨其實沒有受影響,客戶到了下午三點多,再度打來,說這次他們吸收,下次再麻煩司機自己真的要小心一些,結果~大逆轉,居然~一毛不賠耶,我真的好替司機開心,不然這幾天賺的錢,全拿去賠就夠了,而我也再度的質疑同事?雖然發生這件事,司機本身也要負責,但是在處理事情的當下,是否能用同理心的幫助別人?反正扣到的錢不是自己的,扣就扣了?真的深深感覺,自己有能力幫助別人處理好一件事情,真的是件非常開心的事情,請別吝嗇伸身幫忙,到現在一天都快過去了,我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