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  

5/1運氣很好的老公因要出差別的地方,所以多賺了一次回台的機會,5/1-5/5回來幾天,呵呵,到昨天才知?不用到鎮州出差了,還是在原來的工廠,不過都已開票,今日還是可以順利的回來,討厭的是月初這幾天好忙碌啊,我也不太方便一直請假,今日非常努力的把帳務工作告一段落,丟了報表,明天等資料,可以準時的下班去機場接老公回來,真的都安排的剛剛好,這幾天的連假香港機場太多人,誤點了45分鐘,下班到機場的時間,剛好出關,^^太順利了。

5/2這幾天連假,客戶幾乎都客休,把一些散的工作完成,再來等發票來再整理報稅工作,耶~連休二天放假去,雖然感冒沒好,但是整天好想出去玩;媽媽真的就是媽媽,就算我都已經當媽了,還是我的媽媽,什麼都替女兒在著想,今早小晴天和老公先回三峽去玩,到下班時間再來載我,媽媽怕我累,要老公來載我前先把小晴天先放娘家讓她洗個澡,讓我下班回三峽,什麼事情都不用做,我要她不要這樣麻煩,我自己也可以完成的,她就說她每天幫她洗澡洗習慣了,說真的,當了媽後,許多事情的一切、一切我都看在眼裡,很多事情妳默默的做著,不明講,我也知你真的好疼我、好疼我,媽媽我真的好愛你

5/3老公回來,難得天氣不錯,一家到宜蘭走走,呵呵~這一、二個月好像還蠻常帶小晴天來宜蘭玩沙、玩水的,好開心啊

5/4最近正值螢火蟲季節,和朋友參加一個賞螢的活動,在南港,覺得挺不錯的,因為這幾天都下雨,一直以為看不到螢火蟲了,原本真的不太想去了,報名費都繳了,就去碰碰運氣吧,去那裡有一系列的活動,種植小盆栽、吃茶油套餐,介紹螢火蟲,帶領我們一群大、小朋友去找螢火蟲,運氣很好看見了好多的螢火蟲,感覺挺不錯的。

 5/8雖然好朋友們大家各忙各的,平時都還是會用line在互相連絡,分享彼此最近的心情,昨天潘小真才說我很勵害,居然可以把肖婆的心情安撫的平平順順的,話說是如此,自己這幾天心情都不是很好,自從和嫂子一家子聚會後,許多的事,心裡真的有很多的感觸...很多的事情不便明講,總是會有人不舒服,只能一直安慰一直安慰自己,不要想太多,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人生許多的事,無法做到太公平,不要求別人,要別人為我們做些什麼,只要求自己儘量做到最好。

5/9今日排休,和老木、女兒一起享用早午餐後,帶女兒回家睡午覺,老木好好,願意放我大假,弟剛好要上台北,把我放在台北,逛一天的街,雖然沒有買到什麼戰利品,但是偶爾過過一個人的日子,真的只能說.....好爽啊,祝我母親節快樂,哈哈

5/10今天包了個大紅包給老木,老木還偷偷的拉我在一旁,這是?你和弟合包的還是你包的?我一個包的,弟弟也包了一包,哈哈,母親節還是紅包實際,笑的合不攏嘴啊,中午媽媽不想外食,要自己在家煮一桌好料給我們吃,哇嗚~其實每天都給我們吃很好了,今日又多了很多海鮮,呵呵~親愛的媽媽我真的好幸福也很有緣份的還可以這樣子每天賴在家,所有的事情你總是支持著我,幫我打理的很好,真的...媽媽我超愛你,祝你母親節快樂,永遠青春美麗。

5/12我真的是吃飽太閒,三更半夜,明天要上班,還很熱血的在揉麵糰做饅頭,這下可好了,現在在等發酵,發酵完才可以蒸,看我今天要搞到幾點睡?

11071301_10204080660438570_3062724292301767048_n  11050654_10204080660598574_413507731410808360_n  

5/13準時五點下班,立馬衝回家~繼續做饅頭,今日做的是起士饅頭,女兒超愛,吃飽飯吃了一個了,還再和我要,感覺真的爽必必,好開心啊,哇哈哈哈

5/14這幾天都很準時回家的在努力改良我的饅頭皮膚,看要用什麼方法讓它白泡泡、幼咪咪,真的有困難,今天還是失敗了-_-",趁還在發酵時,跑到家對面逛童裝店,老闆娘居然問我吐司怎麼賣?想和我買吐司,呵呵

5/15 今天是我和老公的四週年結婚紀念日,打從三週年開始,我就真的徹底忘了,今年也是老公提醒,自己才想起來,真的很糟糕,呵呵,每天就這樣的過,真的~很容易忘記,初老症

5/16老公今年真的很忙碌,今天才得知,下禮敗一要從大陸飛回台灣,什麼?星期一凌晨又要飛美國了,可能晚上一起共進個晚餐,又要登機飛了,是有沒有這麼忙碌?好想跟著去玩....實在太臨時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留假跟著去。

5/17排不到後補,導致排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到台灣來,臨時和主管請假一天,陪陪老公和家人了,今年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

5/18原本以為今晚老公要出差美國,公司主管那裡簽呈還沒下來,導致票也沒法買,所以又延一天出國,呵呵,也好又多賺了一天,家人在一起的時光,最近有在談老公工作的事情,一直在想如果穩定了,要不要和老公一起過去大陸,在這家公司做那麼久了,要放棄真的有很多的不捨,許多的事情真的有捨有得,做任何事情真都是場賭注,再好好思考,如何對我們都是最好的狀態。

5/19到傍晚簽呈下來,祕書買到飛舊金山的票了,11點半就飛,真的時間好緊湊,小晴天突然又嘴破,似乎有些腸病毒的症狀,有些擔心,希望一切都很好、順心。

5/20果真猜對了,女兒得了腸病毒,為了害怕她愈來愈嚴重,今天臨時請假帶她去看醫生,醫生看她的症狀非常的佩服她,嘴巴破成這樣,進食和食慾完全沒有受到影響,還是食力堅強啊~去7-11買些冰涼的東西,減輕她的不舒服時,還給我挑一堆,我真不知今天是她生病還是放颱風假啊~笑,看來活動力、各方面都還好,希望早日康復 。

5/21今天回公司上班了,小晴天還是和家人做隔離,今天就由媽媽幫我在新家這兒顧小晴天,似乎進入比較嚴重的時候,除了喝舒跑,其他東西幾乎都不吃,可能嘴巴裡破的嚴重,太痛了不敢吃東西,好可憐,等女兒好了,帶給她好好的補一補,想吃的全都吃回來,工作從早忙到晚,累積太多天了,到了下班時間還是沒趕完,這幾天又不能太晚下班,明天再好好努力了。

5/22女兒嘴破,還是沒什麼進食,三不五時甘甘叫,看的很心疼,希望快點好起來,買她想吃的給她吃。

5/26最近都在迷做玻璃罐頭沙拉,夏天吃起來還蠻清爽,為了怕會膩沙拉醬最好換多種口味,也挺不錯的。

S__10092546

5/27每晚女兒都會要我抓癢,還不是只有睡前,常常到了半夜無意識的也會一直吵著抓抓抓,這是讓我最火大的地方,今晚故意整她,我都幫妳抓這麼久,是不是你也該幫我搥搥背,利益交換一下,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她非常認份的在先幫我搥背,我說搥多久,妳就可以抓多久,以她三歲小娃的力量,真的有認真在幫我搥背,哈哈哈,壞心媽媽,偷笑中.....

5/28原本都告訴自己最近要早睡,今晚又為了做本去年度的相本,搞到我又12點多睡了,一本放了70幾張照片,原本還以為照片會很難挑,真沒想到,是照片太多,根本就放不下.....就差不多性質的放一起,蛤?好像很有心,做起來又很沒心的媽媽....

5/29晚上女兒問我,媽咪~我想生一個baby

       我隨口說,好啊,你生一個給我

       沒想到女兒又回我~可是,我現在沒有老公耶?

        小傢伙?你真的懂?生小孩也是需要老公?

5/30捏期六上班原本是很優閒的一天,剛好碰到月底結帳,真的非常充實的從早忙到下班,^^希望星期一結帳能一切順利,準時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