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84  

6/4呵呵,當媽後,似乎沒有很認真的在寫網誌,一來雜事太多,老公出差,剛好1號回來,想趕公司的工作,也想多擠出時間家人相處,今年老公工作超忙,整個幾乎快把飛機當上下班交通工具,今天回來,過二天飛,下禮拜又回來,一下飛美國、一下飛香港、一下飛大陸、一下飛台灣,回來沒幾天又飛出去了,以前真的很嚮往可以到處飛來飛去的人,到了當他的家人,才知~這是工作不是旅行,要調整時差,晚上回飯店還要和公司回報當地狀況真的是很累人的...真的只只可惜台灣的景氣真的太差,薪資所得不和回報成正比,差異性太大了,趁有錢賺大家好好努力賺個幾年、多存些了。

6/5晚上和弟回家時,弟媳和我都要求在便利店停一下,弟弟問為什麼?因為~弟媳和我都有網購要拿東西,哈哈....當上媽後,變得很愛網購啊,哈哈哈

6/7小孩子真的好天真可愛,晚上要睡覺時,在女兒肚子上種了顆草莓,她好開心的直說明天要帶去給阿公、阿嬤看,^^呵呵

10485022_10204237670083713_1831215229061956529_n  

假日趁小孩在午睡時手作最近很紅的西瓜吐司,上層的西瓜皮沒有做好,導致露餡了,下次有空再來試一次看看,口感蠻好吃,有趣就是了。

S__10846212  

6/8上班時利用些時間,老公從機場坐巴士來公司附近和我領車,送給我一個神秘小禮物,@@驚!BV墨鏡一支,ㄎㄎㄎ心裡真的是很開心啦,因為他一直知道我在找一副我心中想要的墨鏡,可能是人的問題,怎麼戴都沒有fu~總覺得不好看,一直沒買,今天入境時,直接在免稅機場幫我買了支bv黑色的墨鏡,我想應該讓他破費不少,一直不肯和我說金額,謝謝貼心老公,總是為了哄我開心,常買小禮物讓我開心,不過,老看他辛苦在外出差,真的不想太花錢在這些奢侈品上,老公謝謝,為了這個家,你辛苦了.

6/9潘女士要去花蓮玩,問了我花蓮吃喝玩樂的問題,真的問我問對人了,連行程都幫她規劃好了,她說我可以改行當導遊了,其實學生時,我真的超想選觀光科,家人總覺得女孩子選這科,當導遊無法照顧好家裡,才選商科讀,不過~偶爾想想,我還真是吃喝玩樂的人才,不當導遊,可惜了啊,哈哈哈,傍晚老公來接我下班,一起去約個小會,二人時光,外食一下,雖然偷個二個時光,不過~吃東西的速度似乎有些緊湊,一來不想讓女兒在家等太久,二來,今晚老公安排公司健檢要台北,他回來也是好趕好趕,什麼事都好忙好忙,只能說擁有短暫的二人時光,真的很好。

6/10娘家的冰箱壞了,現場修不好,只好把冰箱整台搬回維修場修理,在搬時,二個小朋友,哭的慘CC,問她們在哭什麼,二人哭著回答,冰箱被人搬走了好難過,哈哈,好好笑的哭點,我想你們哭的原因是怕沒有東西吃吧?

6/12老公放假一個禮敗,原本也計劃帶小孩出去走走的,不過最近的烈陽高溫真的很讓人害怕,踏不出門啊,我想~我家都得了冷氣病了,好熱啊,吃吃早午餐,下午把女兒送回娘家,和老公看侏儸紀公園去了,這是年紀小時大家的回憶,第二集還是很好看啊~感謝老木,有你~才能讓我和老公,去約會小會看場電影,放風一下下的感覺真美好^^。

6/13女兒自動自發的起了個大早,非常乖乖的期待著今天的到來,是的~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訂了迪士尼音樂劇,買了室內可以涼涼吹冷氣的活動,帶她們去看女兒的最愛米老鼠們,這是她第一次看音樂劇,還不賴,愛慘了,原先要進入會場時還給我大失控,哭著害怕不敢進去,失控的點是她害怕米老鼠太大隻,什麼?什麼?不是就是來看米老鼠的?還怕大隻是哪裡有事?不管她的失控,哭著進場的,我想今天她是第一個吧,後來....立馬一秒鐘破涕為笑,說她好愛她們,什麼鬼?這就是我不懂雙魚座的地方,太~情緒化了吧?我和舅媽當場翻白眼,看完後又去享受了個美好的午後時光,吃了好吃的美食、買了雙喜歡的涼鞋,這樣優閒過一天,也不賴。

6/14家庭日回三峽,帶女兒去挑戰讓她又愛又怕的游泳,今日很不錯唷,和去年比起來,又進步了不少,女兒的毛病就是很害怕她所有不熟悉的新事物,常常還沒接觸就會先排斥,加油~慢慢的引導,讓她開心、大膽的接受所有的新東西。

6/15老公又出差去,今日整天好忙碌,一早起床送機、上班,同事休假海釣,送了幾條新鮮活跳的魚,趁中午回家一趟,又立馬趕回來,連休了二天,趕工作、快五點,女兒打電話來,要我快回家,開車開快點、開快點,愈快愈好,呵呵,女兒啊,你有這麼想我?

6/19.20排了休息去宜蘭二天一日遊,發現蜡藝彩繪館是個很棒的避暑加蹓小孩勝地,很推薦給大家,一來小孩有地方可以玩,二來大人不用烈日在戶外,晚上住的民宿也很棒,超適合小朋友,房間關上燈也好美,好抒壓,第二天互動式鐵板燒,還直接動手學做了一道菜,很特別的經驗,假日真的少去羅東夜市,炎炎夏日,人潮滿滿看了都不想逛,真的很可怕,晚上塞了些車才回到家,還是很愛來宜蘭,就是選擇非假日來會更圓滿唷。

S__12042256  

6/23這一、二天,手作魂來了做了長頸鹿吐司、丹麥吐司和重乳酪蛋糕,小晴天前幾天一直和阿嬤說,阿嬤~你和媽咪說我最近很乖,叫她買蛋糕給我吃,我已經好久都沒有吃到蛋糕了,今天下班直奔新家,做給她吃,很成功唷,看起來也好專業,都不自覺得驕傲起來了,真的很好吃。

6/24親手做給女兒吃的重乳酪蛋糕po臉書,獲得好評,居然真的有好多人想和我訂,哈哈,真的信心大增,買了國際牌麵包機後,開啓了我的~烘培之路啊

6/25最近女兒會咳嗽,似乎有了感冒症狀,真的很害怕女兒生病,她不會吐痰只會把所有的東西都吐出來,每次睡前都這樣,很讓人苦惱.....希望她快快好起來.

 6/27有時覺得自己性子好急,講話太直、太快,有時講了後,自己私自反省,真的....需要改進,很難啊,慢慢來~懂得聆聽別人說話。

6/28夏天太熱,懶得外出,趁小朋友在睡午覺時刻,就是我的做點心過生活時間,很享受它的過程,當在等待成品時,會很期待、很興奮的好奇的,待會兒的成果會是如何的呢?香噴噴的蛋塔完成時,女兒也午睡醒了,給她當小點心,看她吃的開心,當媽的真的很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