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這月好誇張唷,已經到了四號了都還沒有什麼心情或是時間上來寫寫流水雜記,沒錯,一來月初忙碌,二來回到家哄完小孩睡覺,還要忙著和老公視訊、看韓劇,朋友聊天,哪來的這麼一心多用,做那麼多事情,也難怪這麼多天的雜記沒寫,到了炎熱的7月份,我只想說~我真的好討厭夏天啊,好熱、好熱加上冷氣房和外面酷熱的溫度成了對比,好容易讓人身体欠安啊-_-'

7044

晚上回三峽和老公家人聚會,這次全員到齊,只差老公出差在外,沒法回來,說實在話,他們一家要湊齊真的好困難^^,大家難得聚在一起吃飯,小朋友見面玩得很開心,長輩看見久違的家人,也很開心

S__12722234

7/5假日帶老媽咪外出吃鐵板燒,難得假日出來透透氣,平日帶小孩真的很辛苦,也是出來䆁放壓力一下,真的當上媽後,才發現,有媽的孩子真的像個寶,什麼事情都有她在支持著我,真的很感恩。

7/7今天下午隨意和阿花女士聊天,就立馬相約下班去看我期待已久的魔鬼終結者,這是我從小就很愛看的系列,阿諾雖然老了,但是在我心目中還是很帥啊,終於今天讓我看見了,好開心、和朋友一起看電影、吃飯的感覺真好,感謝今晚弟、弟媳幫我帶小晴天讓我逍遙一天,感覺真的好爽、好開心,老木說小晴天今天在哭訴為什麼小葵有爸媽陪,我都沒有爸媽陪,啊不過是一個晚上去放風一下下,是有這麼愛我?

7/12弟弟今天陪老婆回娘家,我也沒事做,媽媽今天也要回娘家,就順便陪她回去看看大舅和小阿姨一家,在大舅工廠開伙,我做了兩道涼拌菜,還蠻受觀迎的,小晴天今天在舅公家雖然只有她一個小朋友,不過看她也玩的挺開心的,舅公家太好玩了啊,有小孩跑車、摩托車、小白兔、好多狗狗、還有好多漂亮的鸚鵡、盪鞦韆根本是小朋友的天堂,玩不膩,又沒人和她搶玩具,玩到快傍晚才回家,舅公家好適合小朋友玩樂,大人也聊天聊的很開心。

7/14帶小朋友去參加新北市政府所辦的貢寮小旅行活動,報名費才550元,居然還含車費、中午海鮮大餐(含飲料)、保險和非常專業的導覽,真的超級物超所值,而且玩得和觀光客玩的不太一樣,真的很棒,小朋友聚在一起玩樂也好開心,大家開心的嚷嚷,下次有這種活動一定還要再參加。晚上小晴天嚷嚷,不要再阿嬤家吃飯飯,今天真的放她大假,滿足她所有的要求,帶她在台北車站樓上吃一風堂,真的很美味,她也吃的好開心,坐高鐵回桃園在桃園高鐵站發現,咦?居然也要在桃園高鐵站開店了,太方便了,開幕時,我家我家會常常上門光顧^^。

7/15休了一天,一早來上班就把我的心情搞得很糟....才休個一天,主管就在哇哇叫?我真的覺得很可笑,你憑什麼?你不愛休息不代表我們也該跟隨著你啊?況且,我的官位也沒那麼高?休個一天有這麼嚴重,我真的覺得很誇張,不是旺季,不是月初?不是月底,我的工作也不需要別人代理,請問有什麼好不開心?有什麼好不高興的?電話多?接不完?難道?就沒有其他的可以幫忙接?幫忙處理?公司沒有誰?是不行的?這樣真的會激發我去懷孕生孩子放長假的衝動。

7/19假日放假,帶老媽子和女兒出來放風吃美食,發現桃園一家美式餐廳好棒又好停車,我想最近有空,我們都會來光顧。

7/20最近連著一個多禮敗,老是在代理別人的工作,上班上到好煩悶。

7/23自從買了一台麵包機後,從此開啓了我的烘焙之路,今年一直覺得好多事情,沒有去發掘,看見了別人的成品,好像都好專業、好難,當自己有興趣、多一點心思去看待許多事情,了解後,會很開心,自己又學習了一件新的事物,第一次首作波蘿麵包,很成功,獲得大家的喜愛,真的很有成就感啊

11053691_10204483252343116_4610195153542223210_n  

7/24最近一直在代理別人的工作,沒什麼休息到,還有工作上新舊系統沒廢除,這幾天一直在抓帳,真的搞得很煩燥,只能告訴自己多點耐心吧。

7/25帶小孩去北海岸,吃吃喝喝、玩沙、玩水跑一天,好累、不過~看見孩子開心的笑容和心情,一切都滿足了,雖然這種天熱的要命,在戶外跑真的是折騰,不過孩子真的好愛、好開心啊。

7/26最近一直很享受女兒陪伴在身旁的美好,放假時她好喜歡在我身邊撒嬌、黏著我,甚至為了我和阿婕在爭風吃醋著,有時雖然覺得她好煩人,不過~老公出差時,有個小傢伙隨時陪伴著我做任何的事情,真的也很美好。

7/28有時候我們會得知一些事情而不開心、心裡不舒服,但是真的不開心是自己內心的感受,為了一些人你不開心,別人可不這麼認為,他還是不痛不癢啊?氣的是自己、傷的是自己,真的、真的一直在調適自己,吃的飽、睡的著,人生短短要知道自己人生中需要在意的是什麼,讓自己開心很重要,不要太影響自己人生的事情,隨它去吧........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那就夠了...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人、事、物上,沒什麼好過意不去,心情不好,別太在意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