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3951047.jpg  

 

如果有來到北海岸的人,許多人都會到有名的洋荳子咖啡館,不過,假日真的太多人了,時常還要等位,對於帶著孩子的家長,一定會再找尋別家咖啡館坐坐,是的,今天我們非常意外的、靠著導航找到了家,覺得很棒的咖啡館,它就叫白日夢咖啡館。 原先導到時,非常的納悶?這麼大的廣場只有看見擺放很整齊的漂流木啊?什麼也沒有?為何會有這麼多的車子?他們停在這兒做什麼?沒有看見咖啡館啊?原來是要再走上去,才會看見這家店。

 

S__13951046.jpgS__13951006.jpg

 

呵呵,走上來後?咦?是間國小呀?哪來的咖啡館,等....等,沒錯,繼續向前走,導航這次沒搞錯,它真的是間國小而改建成的咖啡館,哈~還蠻有趣的。

 

S__13950999.jpgS__13951044.jpg

咖啡館的前面有個操場還有個原本的升旗台,這裡好適合讓小朋友們跑跳,有帶小朋友來的可以帶腳踏車或是一些小東西讓他們可以開心的在這裡消耗龐大的体力,而且~大人們也可以開心的、放心的在咖啡館裡喝著優閒的咖啡、吹著冷氣,對於有孩子的家長而言,這裡真的太棒了

S__13852686.jpgS__13951009.jpg

 

S__13951005.jpgS__13852683.jpg

空間很大,光線非常的明亮,冷氣很舒服,往前看是美麗的海景,往後看是可以看見孩子跑跳的空間-操場,我們假日算來的早,還沒什麼客人,到大多四點多,這裡已經快坐滿了,這裡感覺很簡單、平凡,可是充滿了一股魔力,對於都市人,就是很喜歡這裡,想有空再帶孩子來走走,他們在這裡可以吃、玩的很開心,大人也是。

 

S__13951011.jpgS__13951030.jpg

很貼心的,有兒童餐可以選擇,小餅乾、牛奶或是可可,點心都採低糖少負擔,小朋友就這樣一下到外頭跑跳、嘴饞了、渴了,就進來吃吃東西,好快樂啊。飲品也好、蛋糕也好真的很美味,視野又很棒。

S__13852684.jpgS__13852690.jpg

7044.jpgS__13852689.jpg

  假日的午後,來這裡放空、看看書、上上網,小孩跑跳,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店家地址:新北市石門區阿里荖47-2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11:00-18:00

星期六、日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