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4614592  

 

8/1突然非常臨時的得知老公這幾天要回國幾天,剛好又碰到我最忙的結帳日,真的好想排休,可是礙於工作真的沒辦法,連接機都麻煩老弟去接,快馬加鞭的把結帳告一段落,晚上再快趕回三峽和大家聚餐吃飯,大家在三峽聚會,搞到11點多才送完客人結束,接著準備明日大約五點多早起,送機姐姐準備回。

8/2真的是瞎忙的一天,早上原本姐姐都計劃要回美國了,一家人都到了機場,也check in完成,突然大兒子有些上吐下瀉,飛美國要轉機好幾次,小朋友似乎無法撐回家,如果在別的國家轉機,沒法撐恐怕更麻煩,當下只好賠了機票錢,快送往醫院,結果是水吐不服,把整個計劃都打亂了,延期到下禮敗才回家,呵呵,今天大家真的都瞎忙一場,行李也要重新再打包了。

8/3沒法休息, 只好準時下班,爸爸補償無法常常陪在女兒身邊,直奔小朋友的店買了一台巧虎腳踏車給女兒,小晴天開心一整晚,晚上又一起去吃friday,吃了一堆違禁品,好開心。

8/4老公和我一起上班,順便去機場搭飛機了,這次回來真的是來匆匆,去匆匆,能回來也算是賺到的了,期待月底回來的休假了。

8/5今天下班去好市多買了一個類似口袋餅的東西,隨意的放入配料就覺得好好吃啊,哈哈

8/8父親節碰到了颱風,這次颱風真的還蠻強大的,沒事真的還是少出門為妙,到處都災情好多地方都還停水停電的,今天外頭風雨也是很大,就待在家陪小孩囉。

8/9和老木早上去逛市場,買了好多衣服給女兒,剛好碰到換季出清,買了好幾件米老鼠的洋裝、褲子給她,又帶她去松風堂買好多日本小零食,帶她吃好吃的美食,小傢伙開心的在車上直撒嬌,媽咪~我好愛你唷,你怎麼對我這麼好啊,買這麼多東西給我,^0^你有感受老木對你的愛就好,呵呵。

8/11最近上班感覺很沒勁兒,工作這麼多年,深深覺得職場就是職場,沒有什麼~熱情可言,同事間非常真誠對待,久了得知一些事情後....會很灰心,就是職場啊....沒什麼好交心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別想太多,自己會開心唄。

8/23記得去年中元普渡時,帶小朋友外出趴趴造,路上碰到好多人在普渡,今天也是,不過...去年和今年的普渡都有個共通點就是只要出去趴趴造,回家的那晚不知是中暑?還是?整個上吐下瀉加頭暈?怎麼會這樣?去年也是?今年也是?

 8/24當上媽,有了小孩後,自己的時間真旳壓縮的少,自己整日又閒不下來,想學東學西,這個想摸這個想碰的,上床的時間都晚了更何況是這個雜記啊,^^想到就寫囉

8/29漸漸的最近對於網路發懶,沈浸在烘焙的世界中,哈哈,好有成就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