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餵我的孔雀魚吃飯,哇~不得了,當媽了,生了一堆的像小蝌蚪那麼小的魚寶寶,真的好開心喲,大約有二十幾隻吶,哈哈,好高興,我養的魚命運不只會蹺辮子..終於還會生小孩啦,不過..難過的是,魚媽媽不知是不是生太多難產死了?...沒關係,我會好好給你們撫養長大成魚的,我在想應該不只有一隻生魚寶寶吧,不然,那麼小的肚子怎麼裝二十幾隻魚吶?嗯,應該是二隻母魚媽媽吧?今天自己養的孔雀魚生寶寶,對我這飼主而言,就高興了老半天,終於能大約感受到別人當爸媽的感受,哇!那更不用說了,好開心喲,這是我養魚的第一代,^0^看牠們能延續幾代下去,哈,今天真的好高興...真有成就感.不過,對別人而言,會不會太過度神經病了些,不管啦,今天就是很開心..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