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上個月什麼都過的亂糟糟的,身心有些疲累,一直在修正自己什麼事情不要太在意,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小晴天前些日子打一歲六個月的百日咳疫苗,有了感冒的症狀,又搞的我好緊張、月底了工作也好忙,這陣子的熬夜,讓自己也病倒了,下午外出看醫生,漸漸有好了起來,希望這個月份的生活能愈來愈好,心情也能愈來愈美麗唷。

生完孩子後,一直覺得視力變好差,明明要生產前才配的眼鏡啊,一直在想是不是缺乏葉黃素,補充了也沒什麼差別?晚上老公陪我去寶島配眼鏡,整個驚嚇,我的天吶,看不清楚是因為原本500多度的我直逼700度,難怪看不清楚,驗光師說,懷孕不止是人會水腫,連眼角膜也會水腫,孕期眼睛保養的好,視力度數會下降,保養不好、用眼過度,就會加深,是的我就是屬於後面那組人馬,我不愛帶戴眼鏡的原因是看起來真的很呆,但為了眼睛好,上班真的要改戴眼鏡,假日再戴隱形的了,看來看去、選來選去都沒有一付我愛、滿意的,好不容易看上一付了,真是好眼力,一分錢一分貨,超級貴的鏡框,戴起來真的有差,一直在想找替代不要那麼貴的又找不到,老公很好、超疼我的,說只要我天天戴,為眼睛好,就划算了,到後來,我們還是給它配下去了,老公~謝謝你^^你對我超好的啦,點滴記心頭,呵呵

10/3月初的工作忙的差不多了,接下來重要的事情,就是快好好休養讓我和小晴天的感冒快好起來,讓我們可以快快樂樂的出去玩^^

10/4原以為感冒會愈來愈好的,什麼~今天的我和小晴天似乎都沒什麼好轉,再次的晚上去南崁看醫生拿藥去,小晴天好誇張呀,車一停放在診所前就開始給我哭天喊地了,搞到整家診所又都是妳的聲音,真有妳的。

10/5這月份的人事案又在大變動,不過~今年升官上來的人,都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主管們可能真的喜歡用那種乖乖、呆呆、聽話、好控制的人吧,他們需要的是蠢材,會聽話就好,人才太難控制、不好掌握,他們很提防吧?大家都跌破眼鏡,很不解,後果會如何?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10/6感冒病毒似乎又漸漸的擴散開來,真令人害怕,這週的假日,大病毒、小病毒就在三峽自我隔離,好好休息一天吧。

10/7一直覺得最近很多事情不是很順心,下班跑去開運挽臉好了,以前一直有挽臉的習慣,自從結婚、有小孩後,就沒再去了,久不見的慈惠問我,妳以前的粧好像畫的比較濃,現在好像都畫淡粧了吼?-_-"那是當然的,有了孩子後,早上能上粧已經很了不起,哪來的閒工夫畫濃粧,自己答了都想笑,哈。

10/8今日看見了公文,公司人事組織異動,看見後真的很不開心,明明知道升遷這種事情要看主管、要碰運氣,可是~真的讓我很失落,不是沒努力做這麼久也該讓我升了,而且氣的是~大家都覺得很糟糕的人可以步步高升,而新成立部門,掛了主管頭銜也是原地沒升,明明所有的決定都看主管願不願意寫的,看來~我在主管面前真的很黑...有努力的人也是這樣、沒努力的人也是這樣過日子,何必?讓自己那麼在乎?大家一起來擺爛....就等有調薪的升遷就好,無所謂~要告訴自己不要在乎這些東西了,也許這個年紀、這個階段,不是我該在意的這些東西的時候,放下、放下....

10/9謝謝老公的貼心,知道我最近真的心情不太好,下班後臨時起議到宜蘭走走,晚上到羅東夜市已經9點多了,住在羅東夜市旁的木棉道飯店,走路幾步就到了,由於是非假日,飯店的人服務很好的把我們的雙人房升等成四人房,感覺還不錯,下次有機會來時,還是可以入住這裡。

10/10女兒睡癖太差了,睡到半夜還是滾下床去,好險老木有先見之明,已經把沙發椅移到床旁,讓她沒有滾下床,很隨興的吃吃、喝喝、走走,曬曬大太陽,心情真的舒暢許多,我要好好加油!別想太多了,到哪職場不是這樣黑暗呢?

10/11趁著週年慶買什麼最划算呢?我覺得買行李箱,折扣算最多的,老公常常需要出差,好拉的行李箱很重要,不過一個一萬多塊,真的...需要好好的考慮、考慮,看也一個晚上,還是沒有買下手...

10/13今天是家庭日,上午陪公婆逛逛和樂買到婆婆心目中的購物推車,感覺她很滿意,中午一起在港式燒臘店一起用餐、聊天後,收拾好東西,直奔台茂購物中心,參加小癸的爬行比賽囉,很好笑的,大人比小孩還熱衷此賽事吧?連阿公難得出門的,都來一起加油打氣了,只可惜姿勢100分,原地擺pose不想動,大家笑哈哈,趁著終年慶買了個行李箱,平時不折扣的,趁這時買才能折多些,晚上大家一起去老木超推的南崁蕯拉泰泰式料理餐廳用餐,好平價,很符合台灣人吃泰式料理的胃,算不錯吃。  

10/14才星期一第一天上班,心已經飛了,好想出去玩啊~得了懶人病了我。

10/15心情不好的時候,的確是需要運動,下班直接去運動半個多小時,洗完澡才回家,真的心情好多了,回憶起以前,失戀時,狂泡在健身房裡猛運動,身体很累,但是心情真的會舒坦許多,現在真的老了,沒有像以前那麼的熱血,也捨不得多花些時間在自己身上,巴不得回家看小孩,但是~偶爾工作上的心情不好,運動是很好的解壓方法。

10/16上月調薪,新同事知道了我們大約月薪所得是多少,和她比較起來,當然有差,心理很不平衡,我們都至少做了5年以上,她都還未滿一年,認為她的工作量和薪資所得不成正比,可是我們每個人也是一步步慢慢上來的啊,今、明二日代理她的工作,我覺得....今年是處於公司業績最差的時候,和昔日的打單、整理單據真的相差甚遠,我已經很久沒有打單、整理單據,但是~還是能很快的完成工作,覺得這個工作根本沒什麼工作量大可言,我不知她還不滿意些什麼?我想這也許和個人的工作效率有關係吧!

10/17下班後的時光,總是過得超級快,哄完小孩睡後,總是捨不得睡,時光真的好寶貴啊!

10/19-21和麻吉們花蓮親子遊,大姐打電話來說在下雨要我不要過去花蓮,車票都買了,我們也在路途中了,怎可能取消呢?結果這三天很幸運的,在開車的過程中,也許有碰見下雨,可是當到了預定地點時,都沒有雨,天氣很不錯,老天爺真的很賞臉,玩東部整路上都是藍天白雲的,心情真的好好,大家的臉上都浮現著開心的笑容,真好,開心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的快、好充實唷,期待下次的相聚。

10/22出去玩不知什麼叫累,玩回來才發現真的好累,休息一天在家補眠真是對的決定。

10/23連休四天到公司,真的有點傻眼,整個桌上滿滿的單據、工作等著我去努力,還真不知從何下手,同事又休假又要代理她的工作,真的........又想逃避了,好好耐心的把這些工作消化玩吧,誰叫自己那麼貪玩,休那麼多天呢?

一早婉婷打電話來說他們的相機不見了,超級誇張,星期一玩回來,到星期三的早上才發現他們的相機不見了,帶小朋友出門東西真的太多,還是打包成一大個行李會比較安全,不然太多一小包、一小包的,下車果真容易遺忘,沒錯,掉在火車上了,不過~非常不可思議的是~居然還可以找到從田中轉回桃園火車站,失而復得的感覺真的太好了,不過也要計取教訓,回家前東西還是多檢查幾次的好。

10/24下班回到家,偶爾放縱一下喝喝啤酒、吃吃塩酥雞,喝的茫茫的感覺真不賴~

10/25這禮拜感覺過得好快,星期一、二休,後面接著在趕工作,一下子就來到了星期五的晚上,再上一天班就放假了。

10/26最近整個工作也好、生活也好都過得很不開心.....以前結婚的婦女,也許只要帶好小孩就好,現在的社會必需要有雙薪才有辦法生活,我算真的很幸福了,不過~覺得生孩子後,不是不愛孩子,不過...總認為男人還是比較自私,更愛自己,給孩子的時間總是比較少,他們享有更多的空間、時間給自己,口口聲聲說愛小孩、愛老婆,但...我只能說,他們更愛自己...突然很懷念單身的時候,雖然我也很愛老公、小孩,但是~假日時,也想好好的做一下自己。

10/27家庭日,原本想利用這幾天好天氣,到互外走走,剛好公公今早有些著涼、感冒,坐同部車,又怕傳染給我們,要我們自己去,票都預先買好了,那就改天吧,又將月底了,吃完飯,下午在湖口補眠,這樣也好,可以和老人家聚聚,趁假日,好好休息一下,下禮拜上班又要好好面臨挑戰。

10/28專心的整理自己準備月底的結帳工作,一天好快就過了,今天看見陳文莤發表的文章覺得很讚~

獅子看見一條瘋狗就趕緊的躲開了,

小獅子說:爸爸,你敢和虎豹爭雄,為何要躲一條瘋狗啊?

獅爸問:孩子,打敗一條瘋狗你覺得光榮嗎?小獅子搖頭。

"讓瘋狗咬一口,不是很倒楣?"小獅子點頭。

"既然如此,幹嘛去招惹一條瘋狗?"

不是什麼人都配做你的對手,

不要與那些沒有素質的人爭辯,

微微一笑的遠離它,不要讓他咬到你

講的可真好,要好好學習。

10/29有了小晴天後,我們都改睡大通舖也不怕她掉下床,空間又大又好滾,不過從宜蘭、花蓮回來後,我們發現了困擾,出門在外不是自己家,住宿外面的床真的很怕女兒滾下床,在宜蘭那晚就是果真滾下床,好險旁邊早已擋著一張很長的沙發椅,為了訓練她睡癖好一點,我們出遊回來後,就又改回睡高高的雙人床,身為媽媽的我,睡廦實在也好不到哪兒,不是怕壓到她就是她常常亂睡一通到我身上、不然就是踹我臉上,一點兒也不誇張,害得我這幾天老是睡不飽,趁著小晴天今晚放媽媽家,我和老公又在大搬家了,又把房間改成大通舖,大家一起睡個飽吧,調整睡癖的事情,等大一點再說吧。

10/31今晚的地震真可怕,搖到我都想衝出家門了我,太可怕了啦,晚上接到小晴天,夫妻倆為了哄小晴天睡,我們也一起陪睡了,晚上8點多一起睡到隔天了,好強~不過也好,偶爾補補眠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