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2 (60).JPG  

12/1後半年的許多事情,讓我們聽到了很錯愕,工作也好、週遭的親威朋友,身体出了一些狀況,面對了一些的事情,只能說,身體真的很重要,珍惜現有的所有人、事、物,時光,活在當下,適時的享受當下。

12/2星期一結帳,工作很多,很趕也很及時,心情依舊緊張的想把結帳工作完成,可是~不知為何,可能前些日子的起伏太大了,讓今日的我心情非常的平靜的把工作都一一完成。

12/3有時候,你們會不會明明也沒有什麼好事?或者沒有什麼讓自己開心的喜事,可是莫名的心情就是好的不得了?今天的我,就是有如此的感覺,哈哈,這也許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吧?

12/4雖然說工作難找,不過~找到能做事的人,也真的是很難找,新人來應徵,居然問主管,我能只要工作,我不要接電話嗎?另一個嫌工作8個小時,時數太長,真的有點讓人傻眼,公司外貼了徵人啓示,也沒人來,-_-"~看來真的很不妙,何時會找到新人呢?

最近晚上都很有感觸,老公可以回到家就呼呼大睡,當老婆的再怎麼累也要包容小孩的玩鬧,直到她想睡為止,就算自己也很累了,也要耐著性子,我承認我是個沒耐性的媽,不過~我真的也只想當小孩,當媽好累,我不想當媽媽啦,好想在地上打滾就好。

12/5本日排休,和好友們一起去東區染、護髮,不分長短,染加護只要999,有沒有這麼便宜?就是這麼便宜,我染出來的還可以,不過薛本身頭毛黑,染出來的就沒有那麼過色了,茄子的是上面那塊很紅,下面那塊,比較深,色的比例有二塊,運氣、運氣吧,染完後一起吃泰式料理吃到飽,好便宜,才300多塊,無限點又不錯吃,真的很物超所值,下午直奔五分埔,不過,衣服太多了看到眼花瞭亂,也買不出個什麼,買了一件衣服回去,穿起來覺得不好看,-__-"不管如何,今天放假,放的很開心就是了,哈哈

12/6放了一天的假回到工作崗位,哇嗚~人事案還真是起伏多變吶~原本心情很煩的,搞到後來,麻吉星期一要到我們公司報到上班?從高中好友變成了,公司附近上班打混的好友,到現在好友變好同事來幫我一起共事?耶呼~我真的很期待^^最近的轉折真的起伏很大,愈來愈喜歡這一切了。

12/7美好的星期六,雖然要上班,但是~同事這禮拜加下禮敗新增二名,太開心了吧,哇哈哈哈~不管如何?我敢肯定的是是非會少一些了~後半年的我真的有點悶,最後一個月要過去,新的一年將到來,我想會愈來愈美好,加油,好好休息,迎接新的一星期,唷耶~

12/8利用今天公婆沒上三峽,去新店慈濟醫院看看姪子,有一陣子沒看見他了,看見他吃藥的負作用,真的感到心疼,覺得很欣慰的是他一直很樂觀的面對,也深感到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祈禱能夠快快好起來,看完後和老公、媽去信義區走走、曬曬太陽,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一下子就這樣的,過了一天。

12/9真的很開心的,可以和麻吉一起共事,而且~主管也很相挺的給她一來就很好的職級,有人嗆聲說想看見因她離職,我們的工作會如何的亂的好戲,我想~要讓她失望了,我們會好好為工作努力的,她真的太高估自己了,沒有誰因為她不做了,而公司會倒的...何況又是個小咖的,真的太好笑了吧?麻吉來公司上班,我也教的很起勁,上午教導,下午就可以正式上場了,她一直覺得自己表現不好,不過~本人覺得,真的很棒了,怕什麼?試了就知道,一起加油!

12/10今天算早下班,但是~因為這一、二天有帶新人,我們真的上班明顯的忙碌起來,不過~來的人對了,忙起來也感覺~很爽,薛說怕拖累到我的下班時間和我的工作進度,不過~我的真心話是,這一、二天的我忙得很爽,爭一口氣,我們要好好加油,迎接過完年後的爽日子。

12/11灰常好,今天阿薛居然已經可以閒上午的時光有點閒,而且~我們五點半左右,就完成工作,全都下班了,哈哈~真好,邁向美好境界中~

12/13有時覺得也許是星座上的相同,老公和麻吉薛二人有我很崇拜和佩服的共通點~就是當他們碰到了大家所害怕或是難搞的人時,依我的個性,就是能少接觸就離愈遠愈好,而他們雙子座反而就愈去想挑戰他們,愈去碰觸他們的底線、正面迎向他們,身為旁觀者,我真的深感佩服,可以把負面的情緒轉為正面情緒,處理的很好,這是我很弱的地方,我真的該好好學習著。

 12/17每當小屁孩兒睡著,我就捨不得睡,早上起床就很痛苦,聽說明天,氣溫會更冷,不行、不行,今天要早早上床睡覺才行。

12/19雖然不能怪老公回到家都晚了,沒辦法誰叫我們的家在三峽?誰叫我上班的地點在南崁,現在不得已,住弟這兒,有時發現當我真正需要幫助時,老公都沒法在身邊,小孩今天又生病了,吐了整身,心情真的不好,很阿雜~

12/20有了小孩後,發現身体愈來愈弱,每當小朋友有狀況時,好像每次都會跟著中,小晴天今天似乎好多了,又恢復了之前的活潑本性,倒是自己昨晚開始人不舒服,有點感冒症狀,為了怕大家中標,只好自己今天自我隔離一天,希望一覺起來,明天也恢復了。

12/21好朋友熱心來幫忙我工作,連月薪多少、待遇好壞完全不清楚,真的很夠朋友、也很感動,可是公司中班的課長莫名奇妙的每天、每天找她喳,從一開始的人家指教,我們就改過到後來真的很蓄意的找喳,真的讓我在旁和其他同事也看不過去,看見自己好友難過,我真的也很難過,薛根本就是為了義氣才來,明明做的很認真、表現也不錯,搞到今天她崩潰哭了,我真的也很難過,處長了解了,覺得是課長講話的態度真的大大有問題,請他修正自己,不過~薛不管做不做我都支持她,讓她真的受委屈了,我也很過意不去~

12/24今年的平安夜一點也不平靜,小葵腸病毒,我休了一天,把小晴天帶回三峽隔離,原本要老公明天請假顧小晴天的,誰知晴天霹靂....晚上嫂嫂打來,電話中似乎有哭泣聲,侄子的檢驗報告出來了,確認是癌症,接下來就要開始做化療,聽了大家都很沈重,也還不知該怎麼和爸媽說,大家要正面思想,積極面對這一切了....

12/25這一、二年的聖誕節似乎都發生好多事情..私事也好、公事也好....公司新人依舊請不到...這幾天開始加班到比較晚...永遠都有處理不完的事情、接不完的電話,我的天吶?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事情?唉~愈來愈不喜歡過聖誕節了.....

12/29超冷的冬天,這幾天在公司被操的太累了,利用假日,最重要的就是吹著暖氣,好好的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