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今天五一勞動節來公司上班真的很哀怨,家人連休安排去花東玩,我只能認份的在辦公室耐著性子結帳,客戶根本沒人來上班,電話少,老天有眼,讓我可以準時完成結帳工作。

5/2在公司最可悲的一件事,就是主管領高薪,什麼事情都擺爛給下屬去處理,偶爾讓他想去處理事情時,他就故意唱反調,明明可以把事情解決的很簡單,他就是要把他搞的很複雜,再來個迂迴曲折法,真他媽的,容許我罵個髒話,公司請你這種人,真的超級浪費錢,別和這種沒用的人一般見識,只要他進辦公室大家都啟動成了靜音模式,真的好失敗;下午老公終於出差回國了,立馬寫假單休息,把時間花在家人身上實際、快樂多了,去你的~明天本大娘不想上班。

5/3原本計劃好休假要出遊的,吃早餐時,公婆來電希望老公可以帶他們去看看侄子,計劃只好又改變了,上午在家和小屁孩陪養感情,打個小盹,午後老公回來就去逛中壢吃吃大餐後,小屁孩和老公車上等,我繼續逛街、買東西,嘿嘿,挺不錯的,調劑一下身心。

5/4家庭聚會順便慶祝母親節,來了50幾個親戚~哇!好大的陣容,說真的嫁來老公家,真正記得住的親戚還真沒幾個,小晴天依舊如大家所猜想的一樣,繼續失控著,不過~大家不理她,過沒一會兒又活潑了起來,看見老公的家族,深深的感覺到客家人真的是很重家庭聚會、很團結的族群,有什麼大節日也好、重大事情也好,大家總是會很團結的聚在一起,回桃園後,順便帶情緒化的小屁孩去看飛機的起降,超嗨森的鬼吼鬼叫,一天的情緒轉折,居然可以這麼大,果真是雙魚座ab型的女人啊!

5/5同事突然家裡有事沒來上班,今天上班真的有點忙,另一位同事也很強,不知是工作真的不知如何處理,還是裝死,有不知道的電話就接給我就對了,好樣的~人是互相的,你這樣真的很好~這一切我都知道...

5/8年紀愈大愈沒在怕,今天真的火大,對我主管嗆聲,真的超不滿很久了,剛好昨晚小孩生病,我也沒睡好火氣大,不知哪來的勇氣,直接嗆他,沒辦法控制,都幫他在收拾爛攤,做他主管該做的事就很不爽了,還在虧我,是看我好欺侮是不是?直接嗆回來,搞的很尷尬,也罵的很爽,我站的住腳,真的該罵罵,對客戶真的收斂多了,爽~我沒有在怕的啦,哈哈哈

5/9這次老公回來,有點失落,今年度真的忙,好不容易出差了一個多月,回來了,回不到二個禮拜又要出差,下次出去的時間更長,預計要二個多月,甚至計劃如果沒有如期,可能會更久,回來的時間幾乎已經壓縮的緊,可惜他家有太多的事情要去處理,留給我和小孩的時間真的很少,無奈~自己調適自己,就做我想做的吧。突然覺得~週遭的人都要我也許再生,當老公出差沒在身邊時,雖然有娘家的人在支持著,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再生第二個,太可怕了!

5/11今年的母親節,女兒比較像在過母親節,我們帶她去中部二天一夜遊,看她玩的好開心,我看,她比我們還像在過母親節啊,哈,大家母親節快樂!

5/13今天依舊休息,老公這次回來的時間真的好短,多休一些陪陪他和孩子,上午陪家人一起吃早午餐,午餐吃素食料理吃到飽,他出差大陸吃蔬果的機會真的太少了,也不敢多多攝取,下午回三峽準備打包出差的物品,我順便陪他回去變髮,剪了一頭很俐落的短髮我真的很喜歡,也很好整理,晚上又去桃園有名的築地海鮮,吃有名的日本料理,呼~今日大滿足,好幸福啊!

 5/14放假回來上班的後果就是~單據打都打不完啊,哈~而且很奇妙,休息前都不知道,好幾次連休個幾天,就會有全省門市剛好都要退什麼商品,不然就是換包裝的情形,接著來上班的第一天就是~一疊的退貨單等著我,來吧~來吧,沒在怕的,休完假後,心情真好,只不過~今晚老公在整理行李了,又將準備出差.....

5/15今日是結婚三週年紀念日,剛好老公早上飛大陸,早已偷偷放好卡片給我驚喜,讓我感動,老公謝謝你~

5/17這禮拜休假休的好誇張,是的今天又排休了,為了偽大陸客行程,比平時上班還早起,一早走陽明山,中午吃晶華酒店,下午到101景觀台看風景,自己身為台灣人,都沒有看過自家的風景,不知是假日還是怎?上去的人好多排隊上去和下來都排了好久,真的大家都累了,出來隨便混一天,也這麼累,所以原本的松山文化園區就取消了,今天真的有點累,早點休息囉

5/18 -_-"...明明今天預計沒行程的,居然也可以搞的~看似很忙碌,一早醒來,高鐵家人早餐的約會,中午陪老木去逛市場、買東西,好不容易回家太悶熱了,帶小孩在家睡午覺補眠醒來,帶小屁孩們去機場看飛機起降完,順便和表妹吃最近家附近剛開的日本料理,回到家小孩洗澡,哄小孩睡覺,老公視訊,寫網誌~我的天兒啊,又12點多了,假日怎麼會這麼忙碌?

5/19家後面開了間日本伊蕂萬游泳學校,平時小晴天還蠻愛玩水的,如果小朋友喜歡玩水,從小學游泳也是很不錯,和江大頭一起團体報名試游,呵,很一切都在我們的掌控之中,又是給我失控一堂課,從頭哭到尾,還給我哭到吐,原本看見她哭成這樣,不忍讓她下水的,老師竞很多的小朋友不是怕水,而是環境L旳關係,於是還是下水試試了,真的沒法安定的上游泳課,只好帶到旁邊玩水,呵,其實小晴天真的只是怕生,她還蠻會踢水的,小朋友洗澡、洗頭真的不能太保護,害怕她滴到臉啊、眼睛的,慢慢訓練囉

5/21今晚的新聞報導捷運的瘋狂殺人事件,真的很可怕,沒有勇氣自殺,然後選擇在比較長時間的捷運站,亂殺亂砍,殺死了4個人,20幾個人受傷,真的沒有人性,廢除死刑團體講什麼人權,要廢除死刑,對於這種人活著,只覺得該馬上就地正法,不要浪費社會資源,死一死算了,這種敗類活在世界上幹嘛?為這些冤死者,默哀~

5/25原本假日想帶小屁孩到戶外走走、跳跳的,只不過吃個早午餐就好失控,讓我的情緒差的也快跟著失控起來,走出餐廳,真的好熱呀,全身流汗,算了~回家沖個澡,下午在家吹冷氣、睡午覺也是挺好的,哈哈

5/27呼~今天真是個充實的一天,小智休,代理她的工作,剛好碰到月底了,要準備實行隔週休的排班作業,晚上要準時下班和阿花去吃晚餐,終於吃到哈很久的台茂店跳舞香水,嗯?真的很不怎樣耶?吃了台北站前的,真的也不怎樣?到底在紅什麼啦?好險今天有訂位,不然也沒有位子坐,超誇張的,聊天時發現了好大的八卦,放心裡就好,飯後逛逛好市多,買買東西載阿花回家也晚了,小晴天晚上可能吃太多了,剛睡沒多久,居然起來吐了一堆東西,看來應該不是人不舒服,而是吃太多了吧?

5/28嚇死了,最近過得太爽,吃得太好,腫到一個我都不敢量体重的地步,最近要開始好好節制一下了,嘿嘿嘿,如願的和同事換位子,雖然她的位子別人看起來覺得我的位子比較優,可是我真的很怕熱啊,她的位子剛好在通風口下,至少~我不會在冷氣房下還會熱到流汗,唷耶,開心極了,而且她的位子好隱密,在做什麼也不會被發現啊,哈哈哈

5/29新人果真比我們想像中的~老鳥 -__-還是只能說,我太老實了?坐在那個位子這麼久,不知用文書櫃把我位子擋起來,處長的位子看我昔日的位子一目了然,以前的我頂多用用電腦上網,不敢用手機,現在她一坐上我位子,就懂得位子的利弊,立馬整個擋起來,就連印表機也換方向,不讓同事在她位子進出,好可以做更多的私事,我們看了後,只能~佩服她太高招了,無所謂啦~反正~她的工作有做好,不要影響到我們就好。

5/30我的媽啊?懷疑我最近是不是病了?明明有在克制自己了,一直一直的胖起來~我崩壞了....好沮喪。

5/31雖然今天是星期六,不過為了結帳前的準備工作,也是很紮實的忙了一整天,月初加油,明天就好好放鬆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