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嚷好久,沒吃過鼎泰豐、外國觀光客來台灣也都吃過鼎泰豐,就只有我沒吃過鼎泰豐,聽說人也很多,所以遲遲沒來嚐鮮過,剛好來逛板橋,就順便現場排號,等待吃鼎泰豐,星期六的晚上,足足等了70幾分鐘,才有位子。



首先就從小菜開始,新鮮的豆芽配上海帶絲和豆干絲,這道我還蠻愛的,很清爽、好吃。



肉絲蛋炒飯-部落客大家都還蠻推的,本人覺得它不像外面店家炒起來這麼的重味味、不油膩,吃完後,覺得不難吃,不過也沒到超推、非吃不可的地步。



鼎泰豐有名的小籠包上來囉,咬開真的還蠻多汁的,麵皮非常的薄,肉餡還蠻飽滿的,真的還不錯吃,不過價位上來說,真的不平價就是了。



絲瓜蝦仁小籠包-很鮮脆、鮮甜的,裡面的蝦仁也算很有誠意,不錯吃



糯米燒賣-不知道的情形下憑感覺亂點,這道點的有些浪費,裡面就...是糯米油飯的感覺,除非很餓想吃些飯墊肚子,不然~沒什麼特別的口感。



鮮肉大包-本人覺得.....沒有誇張好吃,一定要到此店,非點不可,除非....你真的很餓,我這樣評論會不會太機車了點?



豆沙大包- 評論同上 -_-(非常不負責的發表)。



紅燒牛肉湯-我們這幾個不負任美食客喝了後,給這盅湯下了一個感想就是~媽啊,好像泡麵的湯頭唷!



元盎雞湯-還不錯喝,裡面的雞肉已經熬煮到很嫩,湯頭很鮮甜,連女兒也喝了不少,不錯喝。



芋泥小籠包-這個好、好好吃啊,皮很薄、滿滿、綿密的芋泥餡、不會太甜,推薦啊!


全省各地都有很多的分店,不過..目前好像都無法電話預約,都是現場排隊,整體上來說不差,不過需要排隊這麼久,下次我想我不會這麼熱血,如果碰見不需排隊用餐,沒吃過得人,倒是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