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些時,高朋滿座,剛好到了用餐時間,就來這家試試




吃韓國料理的好處就是,小菜無限量供應


去過韓國吃過黑色炸醬麵的人,我想回到台灣一定會對那麵的記憶~念念不忘啊,每當看見台灣有賣,我總是會點來試試,看是否可以找到那個我很懷念的味道,點了後,還是讓我有點失望,麵條一樣很彈Q,但味道和我回憶裡的不一樣。



海鮮煎餅-來吃韓式料理一定必點的啊,還蠻真材食料的,味道、口感都很好,很好吃,今天吃覺得好吃的就這道了吧。



人參雞裡面放有人參和松子,看似吸引,吃起來~沒有很對我的味



整個入參雞燉到太爛了,連雞骨頭都軟爛了,吃起來的口感讓我很害怕,雖然是我點的,但是收拾殘局的總是老公,總是逆來順受,辛苦了、辛苦了。


雖然用餐的人數幾乎客滿,不過,似乎沒有很吸引我下次再去的衝動,可能我比較挑嘴吧,想試的可以去試試,再告訴我如何^^


嗨摩妮 韓食堂


桃園縣蘆竹鄉光明路二段264號


電話:03-321-7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