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結帳非常順利,而且明天是星期六,可以安靜的做結帳收尾工作也沒什麼客戶打擾,讚! 有時發現公司的圈子太小、沒事可找,小小的事情或者明明沒什麼的事情都可以搞的很大驚小怪的?很無聊,我也愈來愈不在乎,聽聽、笑笑就好。     昨晚老公生日,莫名奇妙的吃錯藥,一直說他很感動、講些感性的話,很撒嬌,我原先還一直以為他是逗著我玩,晚上問他昨天怎麼了?原來是我說他又老了一歲了,他感觸很多,又加上今年我們家又多了一口子,他的感動點,就這麼一觸及發了,我還是不太清楚這些有什麼好感動的?


6/2今天上班狀況粉不好,中午有睡午睡,到下午還是很累,原本晚上要早睡的,結果~和老捧友一聊,又聊到晚了,-_-明天好好補眠唄!


6/3中午去逛家樂福,老公又買了一堆書,其中一本是給我看的~書名叫"長輩沒教,但你一定要懂的66種人際禮數",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嫌我沒禮貌嗎?這幾天他感冒了,要他泡維他命C發泡錠來喝,感冒會快快好,這個幼稚鬼直接放在嘴巴裡當糖果含,-_-"我認真的問他?為什麼你要這樣做呢?老兄把它當跳跳糖來吃,說他嘴巴一直在起泡泡,現在帥得冒泡了,真的很冷~~  


6/4每天都計劃著下班要做好多想做的事情,不過~一下班哪兒都不想去、什麼也不想做,就想直奔回娘家看看我的小可愛,雖然常常擺失控臉給我看,不過媽咪還是愛看,哈~時間真的總是不夠用。


6/5夏日炎炎正好眠啊,午休時間,吹著冷氣閉目養神,一下子就呼呼大睡了,午休時間完畢,陳襄理居然得意的和我說,妳現在比我還會打呼,今天睡午覺妳打呼好大聲,(驚)我只知道我懷孕期間會打呼,我真的不知道我午休打呼了,很難以置信,問小智和5小妹二人也是睡的很熟沒聽見,襄理很肯定的告訴我下次妳再打呼我就用手機錄給妳聽-_-"無言了我,真糗啊!胖子果真打呼就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慘!



 晚上到江大頭家坐坐,看見了她的帥兒子牛牛和小小隻的baby(芋泥小姐),好可愛啊,咦?花生什麼事?上次看見牛牛時,是我剛生完寶寶的時候,他和爸媽來醫院看我還是個害羞的孩子?今天看見牛牛這個孩子,整個性情大變?變成了high咖,整個晚上好像蠟筆小新好活潑啊,看來~家裡多一名成員對他來說,打擊不小?呵呵,好歡樂啊!笑翻天!


6/6今天收考勤時,出了點狀況,進來的資料不太對?剉賽又出事了@@"我好剉,自己知道是自己不專心,邊聊天邊收考勤資料造成的,只好要再麻煩管處長幫忙我復原,被人唸也是應該,^^"結果今天運氣'超級好,自己想太多了,整個一帆風順啊,呼耶~真美好~不過,從今以後下定決心,收考勤要一心一意,不再和人聊天,專心收考勤了; 晚上和老公去粗王品,彌補他出差時錯過的很多值得慶祝的日子,這幾天好不容易瘦下來的一公斤,>~< "又破戒了,明天繼續加油努力!拼了!


6/7今天哲宏要寄一封信給我告訴我他新同事名字的"字",突然發現他居然沒有我的mail,直接把字貼在臉書上給我,-_-" 原來臉書也可以用來公事用,你可以再三八一點,沒關係...   早上收到一封訊息,真的超級開心,近一、二年大家陸陸續續的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成立了屬於自己的家庭,真的很棒,就算很久、很久沒有見面、連絡的朋友,聽見這些,真的替大家感到開心,彼此都還是關心著,都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大家都要幸福美滿喔!讚!慘,記性真差,亂訂東西,便利商店取物,已經來二天了,明明信箱和簡訊都通知我要去店家取貨了,可是?貨一直沒來,今天也是?7-11的店員要我給他看看簡訊,天啊?真糗,是去全家上興店取貨啦,-_-"暈",我家附近太多便利店,跑到對面全家去,居然又說他家是全家興仁店,連著跑錯店家取貨,真的...生完孩子後,會變得更笨。


6/8排休一天,讓媽媽放一天假出去鬼混,我真的只能說帶孩子比上班還累,我的阿木,平時真的辛苦妳了。


6/9老公今天剪了個超級呆的頭髮還是他指定設計師剪的,醜到爆~暈,不過他還是我老公啊,只能接受了,那就這陣子乖乖在家帶孩子好了,下班和胖姐、沛玲聚餐,東扯西扯,亂吃一堆,分享些媽媽經、什麼鬼都聊、笑的亂七八糟,看可以加速腸胃蠕動,飯後首次晚上把小晴天帶回三峽,加油!老木我勵志今天把妳搞定。


6/10老公那裡有免費的餐券,晚餐到諾富特-品坊吃到飽,只能說老了、老了,沒法吃那麼多,來吃到飽的感覺,有種放山豬豬放縱吃的感覺,會讓人變得浪費又貪婪,也覺得餐點吸引不了我們,步入中年了,吃到飽還是少碰為妙 -_-"


6/11星期一已經有夠blue了,5小妹今天又休,要代理她的工作,平時陞廣貨量也沒那麼多,幾百年代理她工作一次,好樣的就收了24板貨,打到已經有夠煩了,果蠅還來攪局,不知怎搞辦公室果蠅一堆飛來飛去,邊打單還要邊打果蠅,日子過的有夠阿雜的,肖婆二隻還閒到打來輪肖維,更嘔,一樣是肖婆人生大不同。


6/12一早六點多還在睡夢中就被阿不拉電話吵醒激動的告訴我他上班途中到處積水,桃園停班停課,他也要返家了,讚~!我比平時還早起放了一天積水假,在家陪陪小孩,下午到外頭逛逛,真爽啊。


6/13當了媽後,變得比較怕死,這幾天幾次的地震都把我嚇的半死,好害怕啊~結果,今天在辦公室又地震了,小智不是被地震嚇到,是被我的反應嚇到居多。


6/14好恐怖~最近這幾天我們辦公室的同事全都咳、感冒了,5小妹和阿不拉還會發高燒,剩我一名,我要好好保重身体,不然~我就不能抱寶寶了


6/15今天超誇張,耳背的超嚴重,委外司機前幾天和我訂端午節粽子,下午時,他問我粽子來了沒?我是想錢想瘋了嗎?我居然可以聽成~樂透買了沒?超肖了我~好險有再問一次什麼?不然真的糗大了-_-"


6/16這禮拜要處理的事情比較多、又下大雨的,就沒把小晴天帶回三峽了,媽媽三不五時還是會想起妳那個欠揍又討人喜歡的樣子。晚上在娘家外頭才站一會兒,就被小黑蚊攻擊的很慘,咬到我睡到半夜還起來擦被蚊蟲藥,暈~好久沒被咬這麼慘了,尤其這幾天淹水下雨的嚴重,到互外真的還是要做好防蚊措施。


6/17生完已經瘦不回來了,平時真的要好好節制飲食,假日公婆來三峽嫌棄廚房不好煮東西,總是外食,今天回湖口,又去家鵝家莊吃美食,假日總是吃吃喝喝,,瘦的下來才有鬼-_-"只能靠非假日好好克制一下自己。


6/18^^放假真開心,和媽鬼混一天過得很爽,晚上老公又帶我去逛街,把上次逛完回來還是會一直想一直想的休閒鞋買回來,耶~得到小綠鞋一雙^__^,今天真美好。


6/19中午以後,整個下午都有股尿褲子的fu~午餐時用韓國湯匙(比較長)喝湯~接個電話不小心絆倒了,整個衣服、褲子全都是湯水~暈~又不可能為了這種小事請假回家,不舒服了一下午。


6/20今年吃的第一顆粽子,是公司的鮑魚干貝粽,吃完後~唉~真讓我失望。


6/22-_-"粽子節是中國人的大節日,不過物流公司就是這樣~還是要有人去公司值守上班,唉~


6/23^^端午節值勤,原本以為會還蠻閒的,結果意外的過得很充實的一天,晚上公公、婆婆到娘家打算把小晴天帶回三峽,-__- 果她真的不是那麼好搞,大家作罷,等我訓練、訓練讓她成為一個隨和的孩子再說唄,哥哥大陸回來、全員到齊餐廳聚餐完,到我三峽家一起看頒獎說說笑笑、又硬塞下很多的食物、點心,我想~老人家真的喜歡熱鬧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吧,這樣真的還蠻歡樂的。


6/24生完後身材真的回不去了-__-" 下午去足天下給17號小姐油壓+指壓,有些地方血路不通,去給人按到唉唉叫,叫的聲音比生孩子陣痛時還大聲,不過~雖然還有些地方痠痛,不過~全身酥軟很多,老公按完後整個手臂也被刮到紅通通的,花錢找罪受,不過真的很專業,哪痛都知道。晚上把小晴天帶回身邊睡了,祝妳好運,哈哈。


6/25最近看新聞,酒醉肇事,看太多,一起接著一起,看到很火大,事後撞死人才再道歉有什麼用,難道那些無辜傷亡者都是應該被白白犧牲的嗎?破碎了多少個家庭,政府也沒有一個配套措施可以加重處罰、抵制事件接連的發生?導致愛喝酒上路者還是很多,看到這些新聞真的讓人很生氣。


6/26世界上媽媽真的很偉大,辛苦的生下我們、養我們、教育我們成人,連我現在當媽了,還在幫我照顧女兒,什麼事親自親為,雖然有時很雜念、聽的我很ㄚ雜,不過~媽媽給予的愛,真的很偉大、有時想到很多的事情,都讓我很感動,也慶幸自己有個這麼愛我的媽媽。  晚上弟弟下班看見我,問我~妳要減重嗎?我回他當然要啊,結果~會錯意了~原來他是問我你要鹼粽嗎?他有紅豆口味的-(暈)-_-"


6/27這一、二天,媽媽故意在白天都不抱小晴天,讓她整天哈被人抱抱,晚上、今天休息,留了很多時間給她,嘿嘿~感覺她愈來愈愛我了,會讓我抱抱、不哭哭了,真開心。 休了一天,陪媽媽去台北逛街買東西,爽一天,休假真美好,讚!不過~我的腳真的很脆弱,穿新鞋鞋,腳跟又磨破了,皮質已經有夠軟了,沒想到還是破皮,穿每雙鞋的必經過程。


6/28今天發現胖子很傷褲子,是的~我們公司的大胖子阿不拉,據我所知~他在公司已經第三次破褲子了,而且、而且是個很愛穿紅色內褲的胖子,-_-"褲子的破洞大到實在很難不讓人不注意到他內褲的顏色,破西裝褲不稀奇,我們可以解釋說布料太薄,就牛仔褲還可以穿到破一個大洞,可真的就~不能忽視胖子大屁股威力了吧?怕怕~我也要快快瘦下來,不能學他在公司破褲子才好。這是今天在公司的警愓。


6/29減肥大作戰,老娘我和你拼了-_-"~不過,還是一點信心也沒有(嘆氣),希望可以減個5公斤,試試看


6/30唉~怎麼這麼快月底又來了,雖然今天星期六,不過整個人都懶懶的、覺得有點累,更熱血的是相約明天早起吃早餐,真的很早,今晚要早點來企睡搞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