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當了媽媽後,長頭髮真的有點麻煩,每次抱寶寶之前,都要找橡皮筋把頭髮綁起來,怕會用到寶寶不舒服,這幾天還蠻熱的,感覺有點"阿雜"(台),十幾年沒剪過短頭髮了吧?甘脆把它剪剪掉,圖個涼快,好清爽啊,只是這種頭,感覺不用多久就會翹的亂七八糟了,管它的,涼爽就好。


5/2現在晚上又回到弟這兒睡覺,開始調整作息,再過幾天就要上班了,回到這兒突然覺得好安靜、清閒的感覺,呵~還不賴,我的媽媽辛苦妳了~我這個不盡責的媽媽,這幾天晚上讓我好好的休息、休息。


5/3今晚意外得知一個好消息,我們家這一、二年,姐弟倆真的是喜事連連接著,我結完婚後換弟弟結,好孕連連,我懷孕生完,接著換order,讚~媽媽有得忙了,^^等order生寶寶,我的小朋友也剛好快一歲了,家裡請外勞二年,時間剛好運用的恰恰好。


5/5剩這個週末,下禮拜四就要去上班了,當然要出去透透氣一下,久違了百貨公司,逛街、買衣服,好開心的感覺啊~


5/6早上睡得比較晚,太陽都已經很炙熱了,懶得走路到娘家,弟弟剛好也開著order的新車回她娘家了,所以決定開弟弟的車回去,唉~真的是惡夢的開始,有鑰匙不見得可以發動車的,他的車發動前會有個感應的密碼鎖在一個指定的地方,我像極了個蠢偷車賊很堅持的在車裡試了一個小時,才把車開回娘家,@@" 這個時間都已經開到台北了吧,沒辦法~胖子懶惰,不想走路就是不想走路~


5/7在懷孕時已經想很久了,等我坐月子完,要好好的去把自己的臉保養一下,趁上班的前幾天和表妹去做臉,好樣的~不做還好,坐月子期間也沒去哪兒,皮膚還算不差,一做完臉~現在滿臉搞的和麻子臉一樣,希望過幾天就會全復原了@@"


5/8現在的坐息時間,從寶寶生下後,整個亂七八糟,她調整的愈來愈好,而我晚上精神好、白天想睡覺,後天就要上班了,今晚就算睡不著,也要早點睡了,天啊~月子假56天就這樣結束了,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這個假真的不好賺-_-"


5/9生孩子前,都習慣每天洗頭,一天不洗,整個頭皮就會覺得看起來好像會油,坐月子,遵循古法忍到第15天才洗一次頭,然後快滿月再洗頭,意外的~頭皮分泌油脂的狀況好像好多了,其實發現頭髮每天洗反而容易造成失衡。


5/10 產後第1天上班,昨晚依舊有點睡不著,早上8點起來,頭有點暈,有點不太習慣,做了那麼多年的工作,一放鬆56天,居然今天再接觸時,會覺得有點生疏,慘~回來後,電腦似乎也和我一樣適應不良,上網、登系統整個累格到我快吐血,下班前受不了,還是讓它回總公司治療一下唄!這次生寶寶,收到了很多的禮金和禮物,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連我弟的寶寶都可以受惠到,堆了快滿間的尿布,接著他的寶寶也可以接勵用;小晴天的衣服,身為媽媽的我打從她出生到現在也才買三件,其他都是大家友情、親情贊助,讓她可以穿到好幾歲,真的太幸福了~今天下班回家第一次看她穿了黑色的小套裝,超好笑又可愛,很可惜沒帶相機回娘家,生下小晴天,每天回家看見她都覺得是件幸福、開心的事!


5/11之前懷孕時,懶得洗頭或老公剪頭髮假日時二人都會一起在三峽曼都消費,裡面的設計師和老闆娘很親切,常常像在家沒拘束的閒話家常很舒服,我也預定坐完月子後,想再回那裡給他們大整理一下,在坐月子期間老公自己也有去一次那間店剪髮消費,老闆娘從老公口中得知我生了訊息,還非常貼心的傳了短訊問候,也提醒我坐完月子後,可以回去找她做造型,不過~計劃比不上變化,老公出差了,我也都沒回三峽,今天又接到了另一名曼都當初和我差不多預產期的設計師的電話,恭喜我生了,像朋友般的聊了一下媽媽經,順便提醒我5月底前儲值金額可享7折優惠,服務業多用一點心思、關懷在顧客身上,真的會收買了客戶的心,至少我會想再去消費,服務這樣我想就算成功了吧!


5/12中午沒有午睡,整個精神狀況真的差很多,下午吹著冷氣,又很安靜的在辦公室,整個人好想暈睡過去~  前幾天閒來沒事電視購物一下,購買的東西來了,發現~"購物主持人果真唬爛功力一流,看到實品非常的不滿意,給它打專線要求退貨退掉了,下次看見電視介紹的東西,心動時還是要三思一下。


5/13人生中第一個母親節過的很落寞,老公出差還沒回來,在娘家過母親節,不過~女主角我的老木趁我假日在家顧小孩和別人家的女兒出去過母親節,我就只好在家看我女兒時而呼呼大睡、時而呼呼大哭中渡過母親節,還真不習慣今年成為我女兒的母親~少了自由自在的母親節,女兒快快長大,以後帶妳到處趴趴造,過妳母親想過的母親節。


5/14每天下班回家,真的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抱baby,雖然每天都可以看見她,不過一整天沒看見,晚上回到家,就覺得她每天都有變化,對著我呆笑就覺得很欣慰她認得我了,在媽媽的懷裡安穩的睡著就覺得她知道我是她媽媽所以可以睡得很香甜^0^


5/15慘~今天是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真的整個徹底忘記了,只記得今天是寶寶打五合一預防針的日子,晚上老公視訊提起,我才突然記起來,哼~人在國外,也沒得慶祝,寧可不要提起默默的過去~我心情會比較好。-_-"


5/16生完孩子後,整個人變得怪怪的?連續二天,昨天上班時居然把浴巾準備帶出門、今天更扯手上握著浴帽準備出門,我的天啊,我到底怎麼了?


5/17需要到林口長庚申請妹妹保險要用的完整病歷資料,找委託人辦理很麻煩,就排休,親自跑一趟醫院,剛好表妹上午閒著沒事做,開著BMW充當司機載我去,哈~我運氣怎麼這麼好啊,辦完正事也近中午了,就和媽媽、小阿姨們到最愛的托斯卡尼尼用餐聊天,下午在家陪小晴天培養感情,一天就這樣過了,好充實又好快樂啊^^。


5/18 ^0^ 和丸小智在聊天,當了媽後,果真會升等到另一個境界,看重的、不滿意的事情,在當了媽後,可以說是自暴自棄?還是說看開了?反正就是海闊天空,真的會改變,不管對不對?自己爽、過得開心、家人相處多一點時間最重要,在乎這麼多幹嘛咧?


5/19嫁了後,真的發現住的地方離媽媽近,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照料我長大成人,每天回去粗飯,就連我生的孩子,晚上也願意幫我照顧,我真的是個很爽的媽咪,不過~我的媽咪辛苦妳了,有妳真好~感恩。


5/20慶祝國英大姐退休聚餐,原本訂在桃園吃飯的,後來改約假日在台北,大家也都ok,既然大家都可以何不出去走走?可惜今天一早醒來下大雨,不過還是照約定風雨無阻的先到台北華新街吃港式飲茶後,直接飛奔宜蘭了,有可能是假日下雨的原故,20幾分鐘就到了宜蘭,而且非常出乎意料的風和日麗耶,好開心啊~逛了蘭陽博物館、吃了好吃的創意料理、聊聊近況、泡泡腳,好放鬆的假日,真的很棒^^


5/22有時候,在想~自己在同事眼中扮演的是什麼角色?或許是個可以解決奇怪的疑難雜症的人?晚上下班回家阿不拉打電話找我,問他什麼事?居然問我說他老婆頭毛燙不捲是什麼原因?是本身髮質的問題?還是髮膠的問題?該怎麼處理?(笑)我聽了覺得....嗯~這個問題問的好,不過如果請教,幫你老婆燙髮的設計師,我想會更好,我老公回說,這個問題癥結出在~錢花的不夠多,頭髮才會燙不捲;-_-""好機車的回答,終於知道為什麼阿不拉為什麼超想揍我們夫婦倆了。


5/23跟我聊八卦、明星動態什麼的,我本人也算是個達人,不過?和我聊棒球明星誰誰誰的我真的除了王建民外,好像沒有認識的了@@?今晚在家附近買清心,老闆娘看見陳金鋒和他的老婆走過去,很高興的要我看他們,慘~我不懂裝懂,唷一聲,其實我真的很想和老闆娘講,他們是誰?我真的不認識耶?-_-不過,又不想潑她冷水~


5/24耶~老公明天終於回來了^0^


5/25晚上老公終於出差回來了,生了孩子、坐月子後,也好久沒回到三峽家了,弟載我們回家,準備外出吃晚飯時,發現車太久沒開,發不動了,只好尋求老公朋友求救,再到外面暖車,好幾個月沒回來、再加整理老公回來的行李,一堆東西,整理不完,明天再續了,好險明天有放假,不過行程還是很滿,時間老是不夠用>~<


5/26一早要回湖口和公婆粗飯發現車發不動了,咦?不是才剛買沒多久?老爸也二個禮拜到三峽幫我們暖車?怎麼會這樣?-_-"原來是老爸忘了關後車廂的門,導致沒電~暈~吃完飯聊個天,接著去好市多採購一堆東西,每次回湖口,就很像在大搬家,拿了一堆東西回來,娘家媽媽都我說我像極了土匪,晚上看沒妹妹幾眼,和老媽外出吃個晚飯回到三峽又晚了,-_-"一天又這樣過去了,這禮拜真的有點忙碌,打算下禮拜天好好把小晴天帶回三峽適應這裡的環境看看,她是否可以習慣,這幾天相處的太少了,好想念~



5/27匆忙的梳洗完畢,和王胖夫妻檔相約到世貿一館看旅展撿便宜去了,我們想看的九月份香港行程,還沒有報價出來,都是主打暑假檔期的,而且順便一提下次有機會來看旅展的人,一定要計劃好自己已經想去哪個國家?想要幾月幾號去了,這樣會比較好報價找資料,不然,沒有訂定出時間、日期,所找出來住的飯店和報價就會有誤差了,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好逛、好買,重點要買的香港自由行沒買到,不過還是有些收獲,買到了國內划算的泡湯券和義大世界的住宿套票,也是有便宜到啦,逛的腳有點痠、肚子很2,去吃天龍國人民吃的夢幻便當後就順便逛逛A4館買老公出差回來送給同事的蛋糕,在懷孕後期,快生時,又夢見了月老,所以就拿蛋糕去回謝祂,感謝一切都很順利、美滿,就這樣,一天又過了,原本就已經覺得時間不夠用了,當上媽後,更有感觸,忙完這些後,星期天我想要留有更多時間陪陪我的寶寶,明天又要開始忙了,要早點休息去了。


5/28昨天早睡,今日一整天的精神果真有差,勵志每天都要早睡早起,不再沈迷網路,唷耶~


5/29 最近在好市多一口氣買了一組二個的光觸媒滅蚊燈放在娘家滅蚊,回家問老爸成果如何?有沒有捉的到蚊子?老爸很認真、氣憤的和我說,光抓到的都是垃圾蚊,沒有一隻正經的?啊?蚊子還有正經的?聽完後我大笑了.......


5/30老公在抱怨,他出差時我們每天用視訊聊天,反而回到我身邊,回到家常常盯著電腦上網,都不理他,聽見他這麼一說,我很認真的~把電腦關了,好~我們來聊天?可是要聊什麼?他更氣了,-_-"還問我要聊什麼?我們是沒話可聊了嗎?我很認真的在和他亂聊,一直聊一直聊,聊到很晚,他又很認真的回我,你話真的好多,不要一直講一直講,你明天起還是上網好了,好吵~當人妻真的很難,你到底想怎樣?奇怪耶你?(美青姐口氣)


5/31老公今天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問他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什麼?他回我~希望他可以擁有一窩的孩子我沈默了一下子,他突然激動的說,wu~看來我這個願望這輩子是無法實現了?是的~你還是許其他的願望實際些。也很開心的送他生日禮物"法拉利",目前老婆還沒錢買得起法拉利車車送你,所以只好先送你法拉利香水了,哈哈哈。心意到了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