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們平時各忙各的,沒什麼時間能夠常聚在一起,不過,老朋友就是這樣聚在一起時,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們就是"吵",厚~真是有夠吵的啦!


難得因聖誕節大家又相聚在一起,這次來相聚當然要有主題:要扮制服party兼交換禮物,我和薛二個相約要扮國小小學生情侶,她當男的我當女的,哈,畫面還挺噁心兼爆笑的,年紀那麼大了,還要裝學生啊,而且還扮小學生咧,我的媽啊,未免我們二個發育也太好了吧?不過,好玩就好!



這次的聖誕節,說實在,最令人期待的另一個重頭戲當然是玩交換禮物囉,我和薛還特地請了一天假,去精心的為麻吉們買聖誕禮品,真的很困擾到底哪些禮物是大家收到了會還開心的,二個人都還超過了預算呢!結果我今年收到禮物時,我真的笑不出來耶,天哪,我知道是老太婆用心找的,不過~我真的是不懂得欣賞吧?看到時~有些哭笑不得的感覺,外加我想臉上出現了三條線吧?這真的是我的聖誕節禮物?我的禮物是手鍊沒錯,可是好像是條灰色佛珠、又有些小重量,天吶,我的OS是~我怎麼會抽到這個?可不可以不要啊?好沮喪....



只能說老太婆和她同事的品味真是太獨特、稀有了,全部在場的人都傻眼了,怎麼會送串這那麼特別的手鍊啊,老太婆強調那是和珠寶商買的耶,是真的珍珠耶,薛還在旁搭腔,哇,那我可以把它磨成珍珠粉來吃,也不錯!吼~我快暈倒了~想到就覺得沮喪又好笑~唉~有給它小沮喪中~


明年我想自己買自己的聖誕禮物了啦,交換禮物這件事~會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