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眼惺忪,一付沒睡飽的二個人)




 超級高興我和麻吉居然那麼有緣份,就連上班的地點就湊巧的都在附近而已,她上班的路線圖都和我一樣,還會經過我家,有時下大雨或超冷時就會順路的載我上、下班,哈~好幸福。我們應該是屬吃、喝、玩、樂一掛的麻吉。最近她又興高采烈的告訴我,喂~有沒有發現往上班繞另一個遠路的路線上,有好幾畝、一整片田的向日葵啊?哈,我還真的不知道耶?常常早出晚歸的,只知道有個地方有種蓮花,可是還沒看過向日葵的田咧!只要說到吃、喝、玩、樂,就會精神抖擻的我們,每天都在趕九點上班的,二人會為了看花而相約早起去剪向日葵和照相,剛好又遇上了2007的草花節,真是幸運耶



有好幾組的造景,都好美唷,早起時好想賴床唷,原本~還覺得我們二人真是吃飽撑著,後來到了這兒時真覺得一切的早起都是值得的!


 



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超級嚮往台北都市的生活,可是~現在才發現,每天可以住在自己家裡,上、下班途中,又有這麼美、綠意的景觀可以欣賞,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