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 最近和朋友聊天,才發現許多人,曾經因為感情受傷後,就不太敢再碰感情了,現在的社會愛情也許是脆弱的、不太能全然信任的,但是相信還是會有幸福的存在啊。感情雖然不只是成功的盡頭、也有失敗可能,不過~不能老是怕失敗、又受傷了就再也不敢去相信自己會有幸福的可能啊,而當真正緣份盡了、不該在一起了,請勇敢的踏前一步吧,其實,改變一些生活的步調,消失了那個人在自己的生活圈中,自己還是得好好生活下去啊,真的沒那麼可怕啦,只是每個人療傷的時間長或短而已,愛情是個很特別的東西,愛還愛的很濃郁的時候,會覺得彼此的愛是無比的堅固、沒人能破壞的了,若彼此的愛哪天若真的變質了,你會發現其實你們當初的愛也沒有那麼的永垂不朽,心裡的傷痛一輩子似乎都無法癒合、或是沒有對方活不下去、相信自己吧,你會發現搞不好,你和小強是屬同一家族的,自己的韌性、生命力原來是那麼的強大啊!^0^換個角度、不同的思維、放空自己心靈、腦袋一陣子,讓自己冷處理一下,會發現你其實還是可以很好的,而且~當下次感情來時,你會更有資格、更有把握的得到你想要的幸福~喂~聽見我在岸上叫你們了嗎?給我那些還在感情傷痛中捲入漩渦又在奮力向上爬的朋友,加油啊,我已經在岸上等你們了,我看見你們已經快爬上岸了~,放心啦!你們都會過的很好的,雖然我的話不太可靠,不過~要相信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