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是我第一次參加第23屆新光摩天大樓為防止地球暖化而跑的登高大賽,感覺非常的興奮、害怕加期待,在電視上看見許多人參加時就和麻吉薛說:「感覺好好玩喲,下次有登高活動時,我們就一起參加吧!。」而她也沒有潑我冷水,毫不考慮的就答應了。平日的我們,只會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哈~沒想到我們認識了將近十幾年的老朋友,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這輩子相約參加這種運動耶,也許就是這種衝動和傻勁,才會促使我們真的成行報名去爬樓梯了。



平日九點上班的我,也很少這麼早起,早上活動報到時間7:00~9:00,我們想在七點準時到達,還5點多就早起了,前天沒睡好的我,還暗罵自己真是個瘋子,怎麼會報這種活動呢,又不是什麼運動健將,也不知自己是否能夠爬到頂樓46層樓,更好笑的是非常懶得運動麻吉薛,還會和我一起參加,難怪運動當天會下雨,又想到如果爬沒成功還得遭到同事群的嘲笑,想到這種畫面,我就....三條線,才發現自己愈來愈不懂自己在想什麼了?



 


       活動開始囉,二人還笑咪咪的互相扶持爬樓梯去了,傻傻二個人,笑的好開心啊,剛開始爬時有些怕跌倒,因為不是我熟悉的樓梯,不求有好成績,只求自已能有始有終,不要跌倒順順利利的爬完這場登高大竇,我就心滿意足了。爬樓梯時,整個思緒都是無論如何我都要把它爬完,到了三十幾樓時,真的會有點累的感覺,可是又覺得剩下十幾樓我就可以完成了,停下來不就太可惜了,其實,不是自己的體力不行,是靠自己的毅志力在撐著我往上爬,終於爬上了四十六層頂樓,真的好有成就感、也好開心喲,沒想到做什麼事都很沒耐心的我,真的完成了自己想爬完46樓的夢想,也終於了解到為什麼有人說常運動可以訓練一個人的耐心和修身養性了。



這次的成續出來11分58秒,呵呵,對我這種小肥豬而言,我很滿意了啦,頂著比別人重一點的肉肉,還可以爬到這種成續,哈,連自己都佩服我自己。薛這次沒有挑戰成功,我答應她下次還要再陪她來挑戰,更期許自己下次有機會可以挑戰101,會不會有點太瘋狂了?沒關係,俗語說的好,人因夢想而偉大啊,不是嗎?一起因夢想而加油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