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M是我畢業後出社會的第一家公司,至今年2007的8月就將滿8年了,從一個白目、懵懂的女孩,到現在已經成為公司恰北北的熟女了,這一路走來真的是有歡笑也有淚水,當然..歡笑的事情比淚水還多,在職場這麼多年,一定會有所謂的職業倦怠期,而當真正想離職、再換跑道時,最讓我離不開這公司的真正因素的就是~同事們,真的很幸運我擁有了一群很好、很棒的同事,每當在低潮期,想換個環境的時候,都會想到了也許新環境真的遇不到這麼棒的同事了。


     雖然平日愛相互吐槽、嫌東嫌西、打打鬧鬧,每當我遇到低潮、難過時,謝謝你們總是默默的在背後給我很大的力量、支持著我,在我面前似乎都裝做沒有什麼事情,但我知道當我碰到狀況時,你們總是默默的在背後推著我往前、做了許多小事情,讓我很快的脫離了不開心的情緒,可以比以前更堅強、更理智、更沈穩的去看待任何事情,無論是工作上所碰到的困難或是私事。


       雖然許多的事情都不知怎麼用言語來表達讓你們知道,就算突然說出來讓你們知道了,你們可能也會會覺得我哪根筋不對吧?神經大條的我,變得那麼的感性?但..當有時自己靜靜的想一些事情的時候,真的、真的還是那句老梗的話~喂~真的很謝謝你們啦,很開心認識了你們。ps.看到的人別為我寫的文章太感動,因為你們真的讓我很感動,才為你們寫的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