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立冬了,表示天氣也一天天的冷起來,又是個容易令人發胖的季節,再加上今天報名了12/17的ING馬拉松,我真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當然啦!成績不要求名列前矛,呵~那是不可能的事啊,那麼多職業型的選手混在裡面,不過但至少也不能太遜吧,會很丟人的,所以最近都在健身房勤練心肺再把運動量增加,讓自己的體能好一些...


今晚上KEVIN的飛輪課,雖然是低階課程,不過我和曉芳都很認真騎,過沒一會兒,汗就一直狂飆出來了,一滴滴的往下掉,真過癮~上完課連老師稱讚我們:「今天就你們倆個上課最認真,其他人都好混..」,嘿嘿,開玩笑!我們最近可是有在練的。


晚上8:00~9:00又租用壁球室,一個人練壁球,最近打壁球還蠻熱門的,好幾天前要預約,老是借不到教室,好棒!今天終於被我租到了...自己打到一半時,有個理小平頭看起來很嘻哈兼兄弟味全身剌青的男生走進來要和我一起打,不是歧視全身剌青的人,不過..還蠻令我害怕的,所以和他打球時,還蠻俗辣的我,對他都恭恭敬敬很有禮貌,身怕他若是兄弟幫的惹他不高興會為自己帶來小麻煩,我會不會想太多了?不過,不知是嫌我打太爛還是人很好借我他那一萬多塊的球拍,不知是吹牛還是真的那麼貴?不過真的還蠻好打的就是了。到了九點租用結束.太棒了,終於可以閃人了,結果老兄他說繼續打啊,等到九點15分若還沒有人來我們就可以打到十點了,GOD~我婉拒了,你打就好了,我剛有上飛輪,又打一小時的球,今天運動夠了,改天有空再打,我先走了..結果他說他很多朋友都在這運動,最近常把整天的壁球室預約下來,若想打就可以一起和他們打,厚,原來如此,難怪~教室這麼難預約,不過,小俗辣的我當然也不敢說什麼。


要回家時,看手機有未接來電,原來是老娘打的,回撥給她問她找我有啥事,結果..她老媽子來電說,今天立冬家裡沒煮什麼補的,菜色也不怎樣,買個消夜回來吃吧,唉喲,你還敢說唷,自己煮菜愈來愈不認真,還敢討宵夜喲?^0^看來今晚的運動,又白費功夫了,破功!


最近再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