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媽請我吃道地的泰式料理,話是沒錯..非常道地的泰國味,不過..第一次在台灣吃飯,有一種說不上詭異的感覺,菜單來了,全寫泰文..點餐的老闆是個泰國人,我的媽啊,就連前後左右的人,全部都是泰國人..電視泰國節目,牆上還掛滿了泰國皇室還是總統、教宗的照片,真的好像來到了泰國了,不過,這裡是台灣啊!我和媽說真有你的,你居然帶我來這種店吃飯,我快被嚇出一把冷汗了,整間店只有我和媽是台灣人,雖然這裡是台灣.不過被一堆泰國人也用奇異眼神看著也真是吃的不自在,雖然真的不錯吃,不過,下次我真的不會再光臨這家店了啦,今天真是個奇特用餐的經驗~媽!真的是服了你~我真有點給它大吃一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