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感情失敗後,試著調整自已,才不會因為人生中的小挫敗而就此不振、人生沒有了動力!其實換一個角度想,反而有更多的時間和空間留給自己去加以運用。


在倆個人的時候就好好享受倆個人甜蜜在一起的感覺、珍惜對方,而在一個人的時候,想做什麼、想學什麼就趁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時候,好好把自己充實好,放手去做吧!當然在做一個轉變時,都會有些許的不適應,其實..嚐試改變也沒有那麼的可怕,只要自己勇敢的去做調適,什麼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最重要的是自己肯放手試著去做,跨出那一步。


這些日子,甚至有朋友看我過著隨性、自由的生活,就問我了?會不會就這樣一輩子選擇這種生活?不結婚了?其實..我只能說,活在當下,任何的階段裡,就是要開心的做自己,我也不知未來會如何?也沒有預設任何的角色,我只知道要扮演好現在老天要我扮演好的那就夠了,其他的..就順其自然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