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袋很空..不知在放鬆什麼?手機被我意外搞壞了,跑去手機門市遠傳和聯強連著二家,今天去拿送修的手機時還跑錯家,和遠傳門市小姐說要拿手機,小姐一頭霧水,心裡還在想,怎麼不是那天的小姐職班,一抬起頭才發現真是糗大了,跑錯家了~連說了句抱歉,趕快跑出店家,去聯強拿手機,小姐也知道我跑錯家了,原來我的摩托車就停在他家的門口,可是..怪的就是看也不看的衝到隔壁拿手機..糗啊!怎麼那麼的晃神吶?


哈哈!不過,最近糗大的不只有我,還有弟更糗,因讀書住外面的他,騎機車載新馬子就算了...還載到闖紅燈被警察杯杯用照相機偷拍開紅單,哈~寄到家裡來,糗的是還隨紅單附贈清楚照片一張,更糗的是~他的辣妹妹那天穿的有點兒小辣,有點兒小露股溝,後面的背影真辣~寄來照片八卦家庭爸爸看完阿媽看,阿媽看完媽媽看,媽媽看完換我看,唉呀,弟~你真的比我糗~打電話給他時,他一付無力的語氣說,你們今天是怎樣?輪流告訴我這個消息和我請安啊~


哈~事實証明,載馬子要守規矩,不然...像弟這樣還真糗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