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前些日子連課長給了我一堆他養的孔雀魚又生許多小孔雀魚,陸陸續續加起來給我也有30-40隻了吧?開開心心的帶回家養,因為水族箱算大每天也沒注意大約有多少?反正就餵食牠們而已...牠們和爸養的三隻鯉魚妖怪住在一起各過各的群体生活,還算和樂融融,不過我每天只餵我的孔雀魚吃飯,爸爸養的就爸餵..也期待我養的孔雀魚群們能早日像陳副理和連課長家的孔雀魚群一樣的"早生貴子",而且還生了好幾代了^0^


今天假日閒來沒事做,開起水族箱的燈,想看看我的愛魚-孔雀魚群們,是否有沒有懷孕或是生小魚的驚喜,厚!真的是把我給驚嚇到了,沒生小魚就算了,仔細算算我的孔雀魚,天啊,怎麼只剩下8隻啊?其他的咧?而且水族箱又沒牠們的屍体,奇怪?怎麼愈養愈少,而老爸的鯉魚魚肚居然愈來愈大,而且大的不像話,可惡,真的是把我給氣死了,而且爸有時有餵牠們有時忘了餵牠們肚子餓就來吃我的魚,我決定了,我要把爸養那隻可惡又最可疑的嫌疑犯捉去放生不養了,爸罵我怎麼那麼殘忍棄養,敗託!那隻鯉魚精才殘忍好不好,一口氣吃了我幾30幾條的孔雀魚了,決定了,我要把牠撈到家附近的水池放生了,讓牠也嚐試著被別的大魚追逐當美食的滋味,其他看牠造化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