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以最誠懇的心來待人最沒有負擔。




因為沒有人與他結怨,也沒有心機來和人計較。



這種日子最好過,這樣的人生最快樂。



我覺得在人的一輩子中,"誠懇"、"誠實"真的很重要,也許有些人會覺得自己


比別人多擁有一些小聰明和智慧,有時常常會撒一些小小的謊,總認為別人


不會有頭腦的去發現或是拆穿他,可是......  人永遠沒有藏的住的祕密啊!


今天撒了個謊,明天又撒了謊,而當別人心中有疑問時,又需要再編一個謊言,


那有多累啊!人生總是在編謊的日子中渡過.....


所以,我覺得在人的一生中誠懇待人,待未來的另一半、待任何人誠懇、誠實,


最重要,而當自己最信任的人欺騙了你,頓時間,過往的好幾乎也會隨之瓦解.失望


我不是個頂尖聰明的人,我喜歡單純、快樂過日子,所以我覺得


"誠"在我人生來說真的很重要,也希望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誠以待人^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