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雖然是星期六,電話少粉適合結帳的日子,但是..但是...公司的電力還是有問題,導致上班只能開電腦、電燈不能開冷氣啦~今年的十一月怎麼還是這麼熱?真的在辦公室都快熱暈了,汗流浹背,整個很阿雜的結帳著,希望~星期一上班時,可以一切正常供電,不然~就來個大寒流,不然~怎麼能心平氣和的搞結帳工作呢?

11/2起了個大早,和大家相約到桃園高中玩泡泡足球,真旳是好加在,今天天氣涼爽多了,穿上了泡泡球,上場半個多小時,整個爆汗,像傻蛋一樣的,被推倒、也看不太到球,好呆、好有趣的体驗,呵~

11/3星期一過得很鳥,整天一直在查資料,還不止一椿,整個很莫名奇妙,口矣~也對啦,哪有日子天天爽的?這就是人生啊

11/5今天同事要給我免費台中住宿券,當然好啊~說走就走,下禮拜就來請假去,唷耶,今天剛好報完稅,事情都忙的差不多了,同事只給一張,還很貪心的問,還有沒有?一張怎麼夠啊?朋友也要一起來啊,哈哈,有這種好康,到哪兒也要去。

11/7這幾天一直有種很人和的感覺,想要什麼,就會有什麼,哈哈~超幸福!

11/8原以為星期六上班會蠻輕鬆的,結果...要代理二個同事的工作,司機送貨狀況也蠻多的,真的比平日上班還忙,這就算了...就耐住性子處理事情吧,反正一天很快的就會過去,誰知道....主管一直在碎念、一下在發火、一下嘆氣嫌今天忙,聽得我覺得有些...厭煩,轉念、轉念...就當我今天是來修行的吧,是的~時間很快的又過去了,開心的星期天又來囉。

11/10哈哈,今天上班一天,明天連著放假二天,今天完全沒有星期一症候群,心情好的不得了,連同事都說,怎麼感覺今天心情粉好,哈哈哈,那當然,明天心情會更更更好,放假開心囉

11/12和肖婆幫們二天一日台中遊,相聚在一起真的~時光如同回到二專的宿舍感覺,還是懶洋洋的躺在宿舍床上,只是經過這麼多年後,多了二個小屁孩在身邊,真的很開心還可以這樣的聚在一起,嫌東嫌西的吐槽,開心的一起吃美食,雖然帶孩子出門真的粉累,好好笑,阿花今晚傳line給大家,生小孩真的要年輕生,幫我們帶了二天的孩子,昨天狂說孩子好天真、好可愛,今天就說,不聊了,她体力真的不行了,媽媽真偉大,她不生了,要早去睡覺了,聽了覺得很好笑,真的這下知道當媽的辛苦了吧,雖然屁孩去有時粉囉哩叭嗦,不過看她這麼喜歡和我出門,也很開心,反正就~回來早點休息,期待下次的出遊囉!

11/13好忙的一天......

11/14頭毛變成布丁頭了,想去把它染黑,看會不會比較有氣質些?@@?這二個字真不適合放我身上,染全黑好怕像戴假髮,那就...先從染鐵灰開始好了,嗯~真的偏黑,好不習慣,哈哈~好無聊的女人。

11/15老公出差回來了,中午的班機回來,一早就和老木去逛南門市場,我的媽啊~現在連市場的衣服都好貴,每個都說是什麼正韓版,看的上的賣的都比百貨公司還貴,連小朋友的童裝也有點下不了手,不過~也發現了幾家還算平價的店,還是有讓我滿載而歸,要不是老木急著催促回家,我還可以逛粉久,稍些做休息後,就到機場接機了,老公終於回來了~回來一起用餐,直奔中壢辦無限吃到飽的wimax,順路到阿花的店去走走,又逛到了她店隔壁的韓國商店,哈哈,其實也算是想買韓國商店的東西,才到她店的,回到家不久,又帶小朋友們到家附近有個藝術地景看小熊後,回家和家人共用晚餐,再趕回三峽了,呼~好忙碌的一天,休息比沒休息還累啊。

11/16老公快一個多月沒回來了吧,公、婆和侄子相約到三峽家中吃飯,今天煮了個豆漿火鍋~看似噁心,不過~整鍋都喀光,表示~還不賴,還不錯吃,哈哈,豆漿鍋加味增真的很合味唷,又很健康。

11/17這幾天開始試著讓自己再早睡一點,也許之前都太晚睡了,整個代謝很差,也都正常吃,一直胖上來,調整一下作息,看身體會不會好一些,敗託不要早直線胖上去了。

11/18今天超爽爽爽爽爽,整個真的只有爽字可以形容,哇哈哈哈~原本精神超差的我,老公傳了一張匯款資料,我整個人都爽醒了~他們今天分股票,也分紅匯了十萬給我,哇塞~比中樂透還開心,老公~我超愛你,哇哈哈哈。

11/19選舉要到了,走到哪兒,路就施工到哪兒,真的很困擾,到處都在塞車,施工~真的好煩啊

 11/22天氣很好的星期六,我在公司上班,今天事情算少,很平靜、快速的工作都做完了,原本以為下午可以悠閒的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誰知~中午午餐吃了個臭臭鍋,整個下午忙碌的往返廁所跑,哇嗚~好忙碌的剉賽著-_-".....

11/23今天是家庭日,不知為何,大家幾乎睡了一天,是有這麼累?就對了?整個行程就是吃吃、睡睡、下午在北大社區公園蹓小孩走走、買買,然後回家煮晚飯,共進晚餐,又開車回桃園,再去買了個波士頓派吃吃,然後大家又差不多倒下睡覺去了,養豬的日子。

11/24昨天給自己放了天大假,和好友們到大唐温泉混了一天兼spa,整個身、心、靈徹底的放鬆,整個有充電的感覺,真的好棒,第一次開車到八里,算遠了,朋友敢給我載,我就敢開啊,哈哈哈哈,過了個很開心又優閒的一天,這裡好日本風,彷彿置身在日本泡湯,改天大寒流,一定要再來~蔡大姐幫我用上海人洗澡的方式,幫我搓出了垢來,我有驚訝了一下,不過她說我算少了,今天來泡湯,學到了,如何搓澡,哈哈

11/26上班時看見一個盲人在等公車,不清楚是他有一些配備讓他知道,何時公車會來?還是他的手就一直揮著、揮著,讓公車司機注意到他,真的很不方便,雖然有公車到來,不過...司機開的還蠻快的,也沒注意到他,他也看不見是否有人來,就這樣的一直揮著、一直揮著,真的看了好難過~要不是在趕著上班,我真的好想載他到他的目地的去....唉~

11/27最近腳質層很厚,前幾天敷了足膜來去角質,這一、二天開始脫皮,我的媽呀~每當小孩睡了,夜深人靜時,總是沒法克制的一直在剝腳皮~太噁心的畫面。

11/28今晚是造勢的最後一天,明天就大選了,晚上下班開車在街上...可能陰屍路影集看太多,總覺得競選人群,這樣子一整隊伍這樣的走著....遊行,看著、看著,突然覺得還挺噁心的....(看多驚恐片的副作用)

11/29碰到了月底,雖然是選舉日,還是有去公司上班,準備結帳工作,晚上下班回家時,突然有種好靜、天好黑的感覺,可能大家都在家裡看選票結果吧~無論結果如何,是否是自己支持的那黨輸贏,日子還是一樣的過,只希望明天會更好^^。

11/30星期天天氣真的很好,帶小孩吃過早餐後,帶他們去八德的埤塘公園走走,第一次來~感覺哇嗚~好大的公園,好適合蹓小孩,小孩來這兒餵餵魚、看看鴨子的,走走、跳跳,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