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這月不用報公司稅,不知是公司業績變差?還是老鳥結帳速度愈來愈快?今天月初都還能準時下班,真的很美好,10月份開始打流感了,小晴天第一次打流感疫苗,診所的掛號小姐,有點驚訝,她是第一次施打流感疫苗,因為前些日子的負面消息太多了,導致我一直不敢帶她來,醫生說現在的疫苗都是外國進口的,幾乎沒什麼副作用,早期本國的疫苗都還會有類似感冒的症狀,不是很舒服,現在都不太會有什麼感覺了,看小晴天打完後,也沒什麼奇怪的副作用^^真的很棒,晴天爸長期出差在外,今天也陪著小晴天自費一起打,也許是這樣,她今天鎮定多了。

10/2雖然是月初上班日,幾乎整天LINE的訊息從未停過,一直在計劃著明日的出遊計劃,從原先的只是去台中吃烤乳豬,搞得愈來愈專業,變成了早上去王功的摸蛤兼洗褲到下午的心之芳庭,晚上的烤乳豬大戲,哇~好期待,行程豐富啊,只是明天要配合潮汐的情形要9點多就到王功,必需粉早起床,晚上又碰巧的和好幾年未連絡的朋友,連繫上,今晚又晚睡了....

10/3今天起的比平時上班日還早,六點多就起來,出發去彰化王功,挖蛤蜊吃鮮蚵之旅了,第一次玩這種行程,大人、小孩玩的都很開心、小晴天碰見朋友們也比較不失控,今天簡直是個一直吃、一直吃還是一直吃的行程,帶著飽飽的肚肚,幸福的回家囉

10/4星期六排休家庭日,難得這禮拜哥哥和老公都從大陸回來,大家聚在一起,對我們家而言真的是件很~難得的事情,晚上三峽頂好樓上御饌餐廳吃飯,公公、婆婆超愛來這兒用餐,吃了一桌合菜,2000元左右,真的超便宜又好粗。

10/5素的,在三峽的家庭日,不外乎就是逛逛家樂福、和樂,這真的是我們家的休閒活動,中午吃吃附近新開的館子,回家睡個午覺,老公打包行李又準備出差去,趁著秋蟹肥了,到竹圍漁港大喀大閘蟹,真的蟹膏超少超銷魂,喀到嘴巴好酸,還有~吃海鮮時,實在不該帶屁孩去,超忙碌,需要邊喀海產邊顧及小孩,好~煩啊,好險~後來孩子也進入狀況的在~吃魚^^一家都愛吃海產,晚上整雙手,洗了好幾遍,除不了~海味,哈哈,假日愉快,星期一加油!

10/6休了太多天上班,又看見了某咪人,真的很monday blue,整個心情鬱卒到不太想講話,和他講前些天行政部要我轉達他的話,他老大還是不理我,處長也不知為何不當面和他說比較妥,就是要我轉達,很好~我真的還蠻期待下回又再度出包,他真的會倒大霉,不過身為一個主管這種工作態度,我真的沒法苟同,也不想和他再進行溝通,反正該轉達的事點到為止,老公又將出差,雖然又放大假,自由自在,可是還是會有些不習慣-_-"...有些感冒症狀,這麼悶的一天,還是早點休息去吧!

10/7當上媽後,真的時間每天都不夠用,明明知道要早睡,對身体比較好,可是~時間就是不夠用,怎麼捨得睡啦-_-

10/9我的媽啊,小晴天的耳朵,當媽的從來沒挖過,也沒仔細看過,難得今天她願意讓我瞧瞧,一瞧~不得了。超多的耳屎的,忍不住看了好想挖,又沒什麼好的工具,看來上網好好查一下。

10/10今年假休太多,這幾天的連假只好認份的到公司上班,感謝老天都是給下雨天,讓我在上班的日子,比較不會那麼鬱卒,哈哈~這是什麼心態?

10/11星期六上班的好處就是可以有好多自己的時間,換個角度想,也挺不賴的,晚上和曉芳、阿富吃飯,小孩8個多月大,如果家裡沒人帶,一起出來用餐,真的會沒法專心好好吃一餐,看見久違的朋友,真的很開心,分享一下最近的生活,真的覺得自己超幸福,真的...要知足。

10/12今天和小晴天好豬,假日睡到十點多,還不知道要起床,還是弟弟打電話上來問我們要睡到幾點才要去吃早餐,現在秋天了,真的愈來愈好睡,吃完早午餐到蘆竹鄉的坑口村走走、晃晃,秋高氣爽,還蠻適合蹓小孩的,很舒服,小朋友也很容易滿足,也不用跑太遠,這裡真的挺不錯的,下次有空要常來走走。

10/13星期一症候群粉嚴重,精神非常的不好,要早點休息。

10/15世上最糗的事就是,當你在罵你的主管時,而正好你不知,其實他當時就在你後面,吼~真的糗到爆。

10/16今天新的外傭終於來了,而莉娜也要走了,小朋友需要適應,大人其實也要適應,小晴天不給新的外傭餵飯,今日回家時,還害怕明天見不到莉娜整個放聲大哭,看的我也難過,人生啊~總是有悲歡離合,大家都需要學習~需要適應。

10/17家裡真的很幸運,請到莉娜不錯的外傭,今天她要離開我們家了,和我說謝謝我的照顧,我對她很好,她哭了,我也忍不住哭了,離開時為了怕孩子們會難過,把她們支開,我還學不會如何面對分離,真的很難過,小朋友要適應,大人也都要適應,也希望新的外傭能快快的進入狀況。昨晚和肖婆幫為了萬聖節出遊的事情和翁女士談不攏,大家都不歡而散,不去了,搞到三更半夜睡,今天精神超差,莉娜又離開,今天真是個沮喪的日子。

10/19假日一天在家,新人還沒熟悉家裡情形,和弟弟代理媽媽的工作,這陣子媽媽真的很辛苦,晚上出去透透氣,逛逛台茂週年慶,現在買東西真的很划算,在逛化妝品櫃時,女兒有了個鏡子,就愛漂亮的乖乖坐在那裡,東照、西照超滑稽可愛的,晚上再度去村民食堂用餐,原本小晴天情緒都很好的,看了個太鼓秀,膽小的本性又來了,整個嚇到一個不行,只能靜等秀結束,才能好好乖乖的坐在位子上用餐^^

10/20星期一真的懶洋洋,代理了同事的工作一天,突然覺得好像~又好想休息了,懶人病發,哈,真的感覺好久沒排休了,上月休太多,現在只能看別人休的份,-_-"

10/21女兒很愛喝麥當當的玉米濃湯,不過~最近很多的食安問題,下班採買了食材,決定自己動手做玉米濃湯,今晚應該是做的很成功,小朋友很賞臉的,吃飽飯了還各喝二碗,女兒太貪吃了,吃太多,睡前給我飽吐,老公很認真的問我?小葵咧?她有沒有事情,他覺得不是飽到吐,是怕食物中毒-_-...

10/22今天聽見了一個很沈重的消息,真的難過了一下午,也很心疼...等老公出差回來,再告訴他,不想讓他擔憂太多

10/24 沒有計劃的休息一天,上午睡到自然醒,帶老木、小晴天享用早午餐,哄小孩睡著後,本來想去修剪頭髮的,髮型師覺得長度正好啊?為什麼要剪?她的手吹一吹頭髮後,好像真的耶?真的是手不同,整理起來真的不同,看來也沒什麼需要剪,就洗洗頭而已,原本想一人去逛個街的,但是又母愛氾濫,休息想帶著小晴天跑,又回去載小晴天去逛大江,發現她大了,比較懂事一些,可以在後座乖乖的坐著,帶她出來也算乖了,母女倆都渡過了個開心的一天。

10/25原以為今日上班會還蠻輕鬆的,可能是昨天沒來的關係,加上只有我上班要代理二個同事的工作,真的是從早忙到快下班-_-"....好險到下班時,也忙的差不多了,可以好好休一天假 ,明天高中同學會,唷耶~

10/26今天帶著小晴天出外趴趴造一整天,發現她外出只是怕生外,其他都還算乖,也能乖乖的在後座,在安全椅上坐好,不是睡覺就是聊天,出來一整天,看她也很開心,現在放假或是和朋友有約,真的捨不得放她在家裡,雖然帶她出來,自己一定比較忙、比較累,但是~真的很美好。高中同學聚會聊了一整個下午,真的很足,走出茶館都傍晚了,再帶小晴天去花花姨姨的店鬼混,姨姨送了小晴天一個可愛的青蛙包包,裡頭塞滿了各式的糖果,小孩就是這麼好騙,難怪整天說要去找花花阿姨玩^^

10/27原本今明二天要休假的,肖婆幫因為一個肖婆吵翻了,沒心情出來玩,今日剛好統一事件,全省門市來個大退貨又代理同事的工作,真的有夠忙,電話又多,有點沒的都一起來了,不過~好險都在下班前把工作完成,在公司還算有精神,回到家整個人都累了,晚上小晴天似乎有些感冒症狀,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10/29每個人都有一些自己的心情和情緒,可是~明明也沒怎樣,可是莫名的來公司上班就好像心情不知為何?莫名的不好?和她講話也要理不理?大家也覺得不知怎麼了?這種感覺,不好....沒有人該接受這些的。好個莫名奇妙?

10/31今天是過萬聖節嗎?一到公司沒多久,公司的電箱爆了,導致一整天沒法正常的工作,整個沒電,真的要不是碰到了月底,寶貴的時間真的不想耗在公司,足足等了一天,到了五點多才來電力,還只是備用的電力,所以明天上班也不能吹冷氣,我的天啊,好阿雜~明天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