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最近週遭的朋友們都好開心的慶祝跨年、新年快樂、出國玩,瘋到處打卡的連續假日,呵呵,只有依舊星期日的我們,剛好是最忙碌的旺季,一直安慰自己,連假人擠人,等過完農曆年再出去玩,避開人群也是不錯啦,老公最近手邊的案子也在啟動中,在外出差,小晴天看見舅舅們去宜蘭玩,情緒真的有受影,沒有很穩定,呵呵~小可憐一個,等忙完,再好好補償了,元旦忙結帳,沒有電話還蠻清靜的,不過~ 也有些困擾的是,大家都休息,也沒什麼好對帳的,報稅的工作,也只能一切等廠商來請款,才能做後續的動作了...無論如何,期待新的一年,大家都健康、平安、快樂~

1/6自制力真的很差,每天告訴自己要早睡,要早睡,到了晚上一切真的只是呼喊口號-_-'有孩兒之後,擁有自己的時間真的是很珍貴。

1/7公司有些同事好奇怪?沒有完美的條件卻是可以毫不客氣的數落人,似乎嫌棄別人哪裡、哪裡的不好?本人沒有去回覆你,不是因為默認你們的行為,而是...不同格調的人,沒什麼好去為這種鳥事爭論,看不過去的是?以你們的條件,真的不夠格去評論別人的不是,超看不過去..井底之蛙一付得意看盡世界美景的姿態,好...可..悲。

1/8台中的同事,為了壓力想不開,喝農藥想自殺,真的覺得很傻,有什麼事和自己那麼過不去,來到這兒世上,這麼短暫,為何不想法子讓自己過得開心一點,用這種方式處理自己的情緒,聽其他同事說有憂鬱症的傾向,覺得憂鬱症真的很可怕,週遭的朋友如果有怪怪的,真的要多加關心一些才是。

1/9雖然已經當媽了,可是~這群肖婆幫不知為何,到年紀這麼大了,還是這麼幼稚的整天想整翁女士,是的~今天我們用了超商店到店取貨的老梗,想整翁女士,不過~寄件人是我啊?真不知是整到她還是也整我?整個超丟臉,寄完貨品, 快閃人,太丟人了啊~

1/11假日雖冷,但是還是有太陽,就是不想待在,和爸媽、小晴天去大溪老街走走、晃晃,人潮真的好多,看見好多店家大排長龍的去湊熱鬧,嚐鮮,不知是家裡吃的太好、嘴都吃刁了?還是大家就是有種湊熱鬧的心態,吃了好多小吃,真的不怎樣?走在人群中,發現了在這麼豐衣足食的年代,看見了還是有很多的弱勢族群,真的~有些心酸,能幫助的,就盡些微薄之力吧....

最近做吐司做膩了,想用它變些出不同的花樣,今晚改做蛋糕,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打開它,我的天兒呀,發明著真的太勵害了,今天大成功,好香、好好吃,太神奇了真的。

1/13下班直奔中壢去接打第三劑的子宮頸痠苗,打針的是個老醫生,原諒她可能太累了,打針前量了我耳溫二次,搞得我有些莫名奇妙?結果~弟弟打針前沒量到耳溫,我們二個互看一直在偷笑,醫生~妳累了嗎?也許我這次和她抱怨,打這針還蠻痛的,今天打起來比較不痛,可是回到家,手臂還是酸痛,弟也是這樣說....看來,我們真的要体諒一下小朋友為何這麼怕打針了,老天啊,連我都怕...

1/14今天去逛誠品,買了三本兒童書籍加一本食譜,就花了1200多元,不過~小朋友的書真的還蠻有意思的,小晴天啊,老木買這麼有趣的書,希望妳不要像到媽咪,不愛讀書,培養閱讀的習慣,從小做起。

1/16哈哈哈,今日買了一雙狠螢光桃紅的運動鞋,好炫啊~陰屍路又看多了,突然好想到戶外去跑一跑,於是下班立馬換上我的運動鞋,跑去跑池塘,唉喲~怎麼這麼可憐,我老了、又胖了,整個跑不到半圈上氣不接下氣,心裡想的和實際做的真的差很大,我還是快走過過癮就好~啊嗚~

1/17臉書真的好無敵,把失聯好久、有些想念的親友找到了,也許不方便打擾別人的生活,但是看見她過得很好、也順利讀書到大學,看見她很開心的生活著,真的很感動~有臉書真的很好。

1/18帶孩子去逛街真的有些無力,應該說是去街上逛孩子才對,完全不受控制,到了下午她們的睡覺時間到,又在外無法睡午覺時,脫序的行為,真的和醉漢,沒什麼二樣。

1/19預計今年5月想去釜山玩,原先是想訂廉價航空的,不過~真的時段很差,只打算玩個三天二夜,如果去那個時間,真的玩不到什麼了,所以~我們還是老實的訂航空公司的機票吧。

1/23有了孩子後,每天感嘆時間不夠用,好想有好多的時間陪陪孩子,也好想要有更多的時間屬於自己,時間真的很寶貴。

1/30最近是公司的旺季,每天都很認真的在上班,可是還是需要多少加到班,又不小心給它中了流行感冒,回到家人都快癱了,沒什麼時間寫雜記,真的很不喜歡加班,同事可能覺得最近可以算加班費,多少加一下,導致我的進度也被拖到...-_-"她加到時間到點可以閃人了,正是我做後續的開始....有些無言...再忍的幾天過年就要過去,真的不喜歡過年,為了這幾天,辛苦了快一個月。

1/31好險,提醒同事今日想準時下班,希望她該給我的資料能準時給我,好加在能讓我準時下班,和大朋友、小朋友們聚會吃飯、聊個天,舒壓也好,石頭燒烤店的東西,吃的雖然不怎樣,但是看見小朋友們難得可以吃吃違禁品、搞得很像她們的聚會,覺得很可愛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