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似乎很多人都很期待過新年,不過~本人我實在不喜歡過年,公司為了過這幾天的年,大家都很忙碌、很辛苦,甚至禁假,今日結帳算是順利,不過~每當在趕進度時,都覺得~心臟會折損很多,非常的~阿雜加緊張的想把東西趕出來。

2/5今年的冬天天氣真的有冷,每當把小晴天哄睡時,自己也把自己哄睡了,陰屍路第五季整個看完後,對於影集有些興趣缺缺,武則天的集數太多,所以看起來也沒有很積極..有時老公晚上要和我視訊,我都睡著了...要繼續起來看影集或是做其他的事情,也沒動力,就跟著小晴天一起補眠了,哈哈,我想天氣愈冷,我的皮膚會看起來光彩一點,十點多就睡了啊,我的天啊...

2/6公司的廁所是蹲式的馬桶,天氣冷在公司大便時,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事,就是剛出爐的'嗯嗯'..也是燒滾滾、冒煙的~超沒水準的...不過好有趣的感覺...哈

2/7和台中分公司的會計講話講到快吵架,有時相信人真的要有頻率相近的問題,和別人都不會,就唯她,每次和她講公事都會快吵起來,沒法控制的情緒,沒法克制的人..攤手.    

2/8天氣好冷,大人、小孩都當豬寶寶了,不是吃、就是睡、醒來還是吃,然後又再睡~儲存一些熱量好過冬啊。

2/9今年老闆佛心來著,資深老員工,10年以上、25年的都有發一盒市價2500元的禮盒,收到還蠻開心的,不過~也提醒著我,歲月如梭,一下子~我也變成資深員工了,我的天兒啊~年紀愈大,愈覺得時間真的流逝的愈快~真可怕....

2/10昨晚陰屍路新的一集又上映,撐著眼皮、冒著低溫,看完它,真的好失望、好失望,唉...

2/21大年初三,阿花跑到清邁渡假去了,好羨慕啊~我只能回味說,單身真好,我只能陪著我的小晴天侍寢,划著手機~?阿花傳短訊給我?我是阿花啦,我的手機掉了,可不可以麻煩你幫我連絡家人...警覺性算高的我,立馬回?有什麼事?要我和你老木說新年快樂嗎?一定是詐騙集團嘛,沒想到花罵了個她平常最愛罵的髒字,嗯~沒錯,真的確定是她了,她好好笑,還說...如果再不相信她是阿花都要把我老公得過痔瘡的事爆料出來了,也是天兵一枚,自助行第一天,手機就掉了,要我打回去她家和她老木報平安,第二件誇張的事~她老木的手機她居然記不得,好~糟糕的女兒(攤手)

2/23昨天才在和老公說今年過年每天都在家當豬的日子,吃飽睡、睡飽又吃,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年就這樣過去了,昨晚小晴天放老木家,真的人不能太閒,太閒都會出亂子,昨晚趁女兒不在,在家整理我的化粧台,整理、整理看見了我生完孩子後就沒再戴的戒子,還洋洋得意的想..再過個幾年皮都老了、皺了,戴起來也不好看了,要及時行樂,明天開工會很煩悶,戴上我漂亮的婚戒心情會很美麗,帶著好心情入夢去了,誰知今天早晨,摸了我的手,要命,腫起來了,一早就和老公在急救我的手,真的有股衝到想去消防隊,上網查了各種方法根本沒用,反而還更腫,於是就這樣上班去了,在公司也是試了各種方法無效,準時下班衝到了戒子店,她們試了也無效,還是到了家裡就近的消防隊,真的放棄...眼看戒子真的要剪斷了,果真這種疑難雜症還是要專業的來,消防人員非常有信心的,用牙線和專業的潤滑劑,終於把它用出來了,超感人的一刻,大過年的就搞出這部,麻煩大家了,唉,真糗~回到家,老木居然想戴我戒子,我立馬回萬萬不可,莫非?你也想去敗年?過了個驚險的一天,呼~蝦忙...

2/25回了三峽過了幾天的年,再回到娘家後,真的深深的感覺到,有娘靠的孩子真好,回去過年是老媽子,回來老木的身邊,我又變回了蹺大腿滑手機的公主,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老木~我愛妳~我永遠要當媽寶。

2/26有一種心電感應叫默契,過了今天凌晨就是天公的生日,媽媽帶小孩太忙了,原本要打電話給我要我下班做條麵包或蛋糕,忙著、忙著她也忘了打電話給我,也許是母女連心,今天下班算早,就直接回新家做波蘿土司,洗個澡再回娘家,誰知?媽媽說好有默契,她忙到忘了打給我,正好要我做這件事 ^m^好巧合。

2/27唷耶耶耶耶~今日爽必必,這幾天老公一直說要等我月初忙完,要帶我們出去玩,一直在想地點,講來講去也不了了之,也不知何時,從東京到北海道到大阪到名古屋到新加坡,亂聊一通,到下午四點多,他直接貼圖給我,訂案了,就東京,真的?真的?哇~沒心理準備之下,就3月10號出國去,唷~好開心啊,好久沒出國了~今年還多了女兒要和我們一起去,真的很緊張,又期待...^^

2/28這一、二天連假,許多客戶都休息,過完年後,正處於公司淡季,一來業務下星期二要出差、二來我也非常想用最快速的速度,把這月的帳完成,於是今天28號我們就開始在結帳了,算是順利的把大致的工作告一段落,再等星期一後面的工作囉,希望都可以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