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01[1]

 

今晚和家人到福容飯店附近旁的翡翠小館用餐,真的覺得還蠻好吃的和大家分享

IMG_4177[1]

上海菜飯-感覺好像有拌豬油,好香,又不油膩,大人、小朋友都喜歡。

IMG_4178[1]

紹興醉雞是很普通的一道家常菜,可是醃的很入味,雞肉真的好好吃,連女兒小晴都吃了好幾塊

IMG_4179[1]

這道應該是吻拉魚煎蛋,專門點給小朋友吃的,蛋很嫩,這家的菜真的有合我們的胃口,不會太鹹,點給小朋友吃也是挺下飯的

IMG_4181[1]

這道茄子肥腸我好愛,茄子好嫩又入味,肥腸軟軟很好嚼,獲得了我和我老木的讚賞,真的好好吃吶

IMG_4185[1]

無錫排骨雖然是我點的,但是吃了它後,反倒是讓我覺得有點失望,是不難吃,可是肉質我覺得稍瘦了些,應該再帶一點肥,我想會比較嫩。這道家人都覺得還好。

IMG_4183[1]

扁尖火腿老母雞湯,這道也不錯,雖說大鍋,不過也被我家全喀光,這個能吃的功勞大臣有一部份也要歸功於我女兒,實在是太勵害了,一個三歲的小娃兒,光這湯就喝了有四碗之多吧,熬出來的湯還不錯很鮮甜好喝

IMG_4187[1]

這個是甜點,原本以為這個裡頭是包紅豆,吃不太出來,我想應該是豆沙之類的,不甜,不難吃,不過也沒什麼特別之處,就是吃很飽肚就是了。

整體來說,今晚所點的菜,大致都算很不錯,很合我家的胃口,我想下次有機會,再訪的,下次再分享囉。

 

 

江浙翡翠小館

地       址桃園市新埔六街50號

電       話:03-355-1628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