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好笑了,我決定把它寫成文章,讓大家抒壓一下,前幾天我的朋友去韓國首爾,韓國衣服其實真的沒有便宜到哪兒,不過質感真的不差,於是~她這次去,我也麻煩她幫我看看,是否有好看的,幫我物色一下連線一下,過了幾天阿花回台灣了,說她這次買了好多的戰利品,我好期待,一直要她和我分享這個喜悅,要她傳這次的戰利品,給我看看。過了一回兒,上傳照片過來了,我整個笑到不能停止,蛤?你花了2000多塊去買一件手術服回來幹嘛?她一直說我不懂,明明就是走藝術家、流浪漢路線,我笑翻掉,明明就是走手術衣路線嘛,實在是太好笑了啦,我另一個麻吉還說,你生日時可以送她帽子和手套,她也可以買口罩送她,剛好湊成一組,真的是愈看愈像,被我們大家這麼一笑,我想她以後應該不太會想穿它出門,真的是交到壞朋友,只會笑她的壞朋友,哈哈哈

 

 

 

  2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