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旺季中元節終於結束了,禁假也解除了,星期六雖然是個結帳的好日子,不受打擾的,可以很專注的在結帳上,不過....身邊忙完中元的同事又是快樂星期六,玩手機的、玩電腦的,搞的趕進度的我,忙的有點心浮氣燥,真怕星期六又要加班,好險~前幾天的準備工作,讓我能在五點前忙完預計的進度,可以快樂的下班。晚上老公預約去看牙醫定期的洗牙齒,也莫名其妙順便把我也預約進去,通常只有牙痛才會去看牙的我,太久沒看牙,搞的上看牙檯時,我有點全身發冷、皮皮剉,果真~不妙,醫生建議我找時間、心理建設好,來這兒把智齒拔了~免得以後浪費了別顆牙齒-_-"不是來洗牙的?怎麼變拔牙?(想哭),而且生意好的不得了,聽說還是約了二個月才約到的牙科,暈~看完都9點多了,才去附近的中原夜市吃晚餐,肚子快2扁了。


9/2假日行程滿滿滿,早上回娘家看看小晴天,趕著回湖口幫忙拜拜的事,晚上又回來看看小晴天後,倆人就跑去台茂去看老公超想看的電影-羅馬浴場,聽名字就知道應該是搞笑片,果真很白爛,從頭笑到尾,非常的誇張,不過不難看就是了~阿部寛的身材真好看(笑)。


9/3 ya~終於把月結的工作告一段落了,不過... -_-" 晚上六點多臨時接到電話,老公明天一早就出發去香港二個禮拜,晚上才在找住香港的飯店,真的好趕,wu...老公到時候,我再飛奔去香港找你。


9/4 現在老了,真的很怕很會碎碎唸的、負面情緒的人,真的會很ㄚ雜(台語),幾次同事有心把文件拿上來給我們,明明那時文件箱,還沒有文件回來,我們沒人沒看見,當然也沒有人會拿上來,既然有心幫大家拿上來了,我們很感恩,可是....請不要碎碎唸一堆,不想拿也沒人一定要你非拿上來不可,好...ㄚ雜的心,你懂嗎?@@?有時...和你報告公事,就是希望能為我們解決,而不是聽你意氣用事的唸一堆、抱怨、或者刻意的唱反調,這些只會讓事情惡性循環,我們要的是,你能為我們解決事情,就這樣...方向搞錯了...搞的我們都會很......ㄚ雜....雜雜...


生完孩子是我眼睛有毛病了嗎?可以把委外司機的老婆,誤認為委外司機的媽媽一起來送貨?是該說流行的姐弟戀年紀差太多好?還是說?是男生保養的太好太娃娃臉了?真的太扯了我(暈)!


9/5最近上班不知為什麼,都覺得有點悶悶、累累的?沒錯....心裡有個小聲音告訴我,你需要休息了、你需要休息了,嗯~很好,明天來排休一天^^放鬆一下。



9/6上班一條蟲,放假一條龍,比平日還早起,等表妹載完她兒子後,陪我到好市多辦公司卡,一年也才500塊年費,這樣就省多了,出乎我意料,好快就辦好卡了,順便陪媽媽和小阿姨們逛逛好市多,其實假日就還蠻常逛好市多的,只是桃園好市多還是第一次逛,非假日閒人真不少-_-"  最近媽媽生日中午就一起去平和會館吃火鍋喝咖啡慶祝了,小阿姨還真有心居然記得媽咪的生日,送她一隻她喜歡的小乳牛,她很開心,下午飯後解散後,順便去把頭毛修一修回到家也晚上了,我的休假日好像比上班日還忙碌,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就結束了


9/7 好市多就在公司附近,中午和小智去買好市多買中餐,拿我最愛的凱撒沙拉當我的中餐,昨晚吃一盆、今天中午又吃一盆,我膩了~短期之內再吃凱撒沙拉,真的可能會吐出來-_-"


9/8晚上聚餐聊香港自由行的行程,大家根本是出來吃火鍋、打屁的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不管了...照著老公幫我排出的我想要的理想行程走,就這樣決定了,不想走的飯店休息等我們(大笑)爽!


9/9今天整個行程滿滿滿,昨晚線上和老公規劃完行程、上網、和朋友聊個天,一驚見時間已經凌晨二點多了,早上7點多起床,熱血的到中壢和弟同事的媽媽學做芋頭粿和辣醬麵,好好粗,而且還蠻簡單的,讚~又多學會了二道菜,回到家都下午了,稍坐片刻休息一下,又回三峽拿老公的相機,老街吃吃逛逛,美好的星期天,就這樣子~過去了-_-


9/10今天同事超激動的替我打抱不平,一直在碎碎唸,每次常常在幫同事訂咖啡做什麼事,當別人在做些事情時會想到妳嗎?為別人做那麼多,相同的別人在做這些事情,只顧自己,何必?這樣講是沒錯,不過世界上所有為別人做的事情,你想要得到相同的回報,是不可能的;太在乎別人的施和受反而心理不好過,何必?只有妳願不願意為大家做的問題,願意就做,不願意也不用勉強自己。許多事情看在眼裡,放在心裡,自己知道,下次該怎麼做,心裡有數就好。


9/11我的隨身導遊阿薛薛家裡臨時有事,沒法和我一起去香港自由行,變得什麼行程都要自己規劃了,這次非常感謝老公把我想去的地方排出來,楊小惠整個把店家、藥妝地點、可以買什麼?吃什麼的地址都整理出來,讓我在這三天可以過的很充實,朋友真的很可貴。有需要香港行的倫,我可以mail行程或資料給你們參考、參考。


9/12我的天兒啊,明天5點25分第一航廈報到,要設定二個鬧鐘才行~香港我來了。



9/13~9/15香港自由行,話是沒錯,香港自由行就可以不用跟團走,想去哪兒、就去哪兒?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所有的行程都規劃好了,很美好,該去的一定要去,該吃的一定要吃,實行起來真的好累人,早去晚回,早5點多就起來,晚回到11點才到台灣,整個~香港行的感覺,就是人很多、地鐵很擁擠、很熱、很不放鬆,很不喜歡香港.....wu~腳都走到起水泡了,後面的幾個行程,老公還讓我坐計程車、買新鞋鞋走路,整個腳還是~快殘廢了,下次也許會再來,不過我想一定是免費的我才有可能會來。


9/16今天除了帶小baby去打針,其餘時間幾乎都在家休息一整天,出去旅行回來,更累人,元氣大傷


9/17玩回來上班第一天,有夠忙碌,-_-"這次整個從去到玩回來都累~暈,回來這幾天得知幾個捧油的好消息,雖然當事人還沒有告訴我,不過我等這個好消息已經等粉久了,結婚有人來的早、有人來的晚,可以聽見找尋到人生的另一伴,彼此照顧,過一輩子真的還蠻幸福的事情。大家一起幸福美滿喲!


9/18暈~香港玩回來,每晚都在認真刪照片,老公亂槍打鳥式的照相手法,才三天整整照了幾千張,晚上幾乎每天都在整理照片,暈倒了我。


9/19有時聽見週遭或身邊人的一些故事時,常常深深的發現自己是有多麼的幸福,真的要惜福和珍惜所擁有的,而當想幫忙一些事情,到頭來還是沒法幫得上忙,看見他有點落寞的眼神時,真的自己也會有些許的難過。


9/20 ^^YA" 老公今天出差回來了。


9/21今天知道一些事情後,大家都很生氣,怎麼有人可以假掰成這付德性,有毛病....罵完了後,心情恢復平靜後,覺得沒必要為了那種人生氣,他還沒掛,我們全都被他氣死了-__-" 只是替同事打報不平。世界上有許多的事情,就是這麼的現實、不公平。


9/22早上上班時大神經,以為自己很行,跑跳洗手檯階梯,沒算好,跌個狗吃屎,一早髒兮兮,心情真不美麗,兩隻腳又黑青青,好可憐-__-" 晚上帶小晴天第二次回三峽,果真在我們預料之中,看見一堆人,哭的慘cc,連晚上睡覺都大哭,快點適應吧,孩子~這是個必經之路。


9/23昨天跌倒,今天全身痠痛中,我的天兒啊,腳這裡紫一塊兒、那裡青一塊兒,骨頭都快散掉兒了。小晴天今天終於不哭哭了,唷耶,每個禮拜帶她回來,以後就可以到處和我們出去鬼混了,ya~


9/24代理5小妹的工作,從早趕到晚,昨天假日忘了帶小晴天回診打針了,希望今天下班時間不晚,好險都在掌握的時間內,可以下班去處理小晴的事情。


9/25我只能說食尚玩家力量大,昨晚看了輔大花園夜市的美食小吃後,非常的流口水心動,晚上就熱血的殺企泰山輔大花園夜市了,哇~超多美食、看的我心花怒放,只是可能是昨天電視節目的影響力,星期二的晚上,幾乎每攤小吃都要排隊,我的天兒呀,超哈的炸魷魚大排長龍,少說個一小時以上,沒見過夜市排的這麼誇張的,今天嚐試的東西都不錯,還算沒有踩到地雷,期待今天沒喀到的美食,下次再相逢了。


9/26最近心理很有感觸,什麼是好主管?主管應該怎樣做?也許我不懂,但....我明確知道的是~當一個主管應該要有自己的思想、傾聽屬下的聲音、解決屬下的問題,而不是別的主管要你怎麼做?說了些什麼?你只是~一味的當傳聲筒傳話給我們聽-_-",想要麻煩你解決事情時,你抱怨的比我們還多~我們只能唉的嘆一口氣。


9/27最近真的是傷痕累累,跌倒二腳的大黑青還沒退,皮膚又被娘家附近的毒蚊子攻擊、有點過敏,整個覺得最近的自己活像是癩皮狗,看了都覺得可憐。


9/28中秋節烤肉似乎已經是全民放假該做的事,中午同事從好市多附近回來,聽說爆塞的,下班後順道回家,咦?停車位居然還有190幾個,就順便去買一些烤肉用的東西,-_- "我的天兒啊,進去了好市多,蔬菜區烤肉的東西,幾乎全被掃光、林鳳營牛奶也全沒了...?是大家怕中毒,備牛奶嗎?也全被拿光了,太扯了、太扯了,看大家消費的程度,似乎看不見不景氣。


9/29上了一天的班後,準時下班接小晴天回三峽,晚上嫂嫂、孩子們、公婆來家裡烤肉,別人烤的是台式烤肉,我們家烤的是韓式烤肉混美式凱撒沙拉、婆婆準備了客家湯圓和台式鹽水雞慶祝閤家團圓,大伙人吃吃喝喝感覺也挺好的,原以為今晚小晴天看見大伙人的吵吵鬧鬧會又蟬聯失控姐寶座,咦?今天大小姐心情還不錯,誰抱誰好耶,太令人感動的一刻...難道是要告訴我,她快可以陪我出來混的意思?


9/30昨晚太晚睡了,今天整個人都覺得好累,中午吃完午飯後,收拾好東西,回桃園去,小晴天丟給我親愛的老木,回去補眠到五點多,哇~整個人精神氣爽,去吃個晚餐、逛個小街買買東西,好好面對明天的結帳,明天加油!結帳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