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今天很多公司都放中秋連假,我們公司並沒有休息,但就算有放假也一定是擇日補休,不過~也不知是不甘願在公司搞到太晚,還是先前的準備工作有做足,今天的效率超神速的把所有的帳都結的差不多了,明天只要裝訂報表和再核對考勤資料,這月結帳幾乎算完成了,還算早下班有種輕鬆的感覺,老公今天不用上班,下班來接我,晚上還有時間和老公去吃吼和逛經國店outlet,可能最近活動多了些,回到家二人都累攤了。月初忙完後要找天好好純放空休息一下。


10/2秋天來囉,這種涼涼的天氣,真的好舒服,出外走走好舒服,在家睡覺好舒服,秋天真的好舒服,好喜歡啊


10/3昨天小晴天突然第一句直叫我媽媽起,我今天整個人真的超想飛奔回家看看是否從昨晚起就媽媽、媽媽的叫著,真的耶~好開心、好開心,妹咪好棒啊!


10/4哇哈哈哈,假太多了,今天休個假,放鬆一下,結果~好像比上班還忙碌,摸一下,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10/5晚上和久違的朋友相約吃飯、聊聊近況,突然驚覺到台灣最近真的超級不景氣、好可怕,到處都在裁員,而且工作沒有想像中的好找、不然就是薪資過低,台灣真的愈來愈退步了,好糟糕。


10/6晚上大家都聚在我家吃晚餐、熱鬧一下,姐姐從美國回來了,帶了好多禮物回來,大大小小都有,好像個聖誕老公公,禮物我都超喜歡,連送小晴天的禮物我都粉喜歡,哈哈哈~貪心的媽咪,晚上小晴天回三峽,怕生的她,又看見很少看見的一堆人~又失控大哭了-_-" ,晚上學到了好多的媽媽經分享。


10/7這近這幾個星期天的行程,幾乎都滿滿滿,搞的假日比非假日還累人,下午去逛了久違了的五分埔,松山車站整個變新,停車更好停了,太久沒來了~結果姐姐更誇張20幾年沒來過這裡了,也買到一些戰利品,不過五分埔裡頭的店家小姐可能每天面對太多客人了,都很不奈煩、看見一堆臭臉,有些東西的價格真的很硬,又沒有多便宜,唉~台灣的經濟會繼續壞下去,至於台灣的未來會如何?咱們一起看下去~(盛竹如口氣)


10/8星期一上班,精神好差、好累唷-_-


10/9我老了嗎?累的效應持續中~晚上去幫小晴天找準備放我們房間睡覺的床墊,下班吃完飯去ikea逛了整晚依舊沒看見,回來我們夫妻倆臉上看見了二個字~「好累」 -_-


10/10休假原本要回湖口公婆那兒聚餐、吃飯的,媽媽的手這幾天抱妹妹發炎了,打針不方便使力,就在家陪妹妹,她真的是重,抱的時候,愈來愈吃力,大家茶餘飯後談論著教養妹妹的問題,她有很多的壞習慣,如(她很討厭喝牛奶,一定要等到哄睡了,才會喝牛奶的問題,很會吵鬧,常沒人在她身旁就會哇哇叫、裝吐、人不舒服的問題、看見初見的人,有怕生的問題),說娘家媽媽太寵她了,就是要讓她知道什麼叫餓肚子的滋味,餓個幾餐、久一點,看她吃不吃?三不五時帶出來,哭就讓她哭,在家裡就讓她放地上玩,學習獨立,家人太疼了,導致一堆壞習慣,話是說的一點都沒錯,帶的人壓力大也非常的辛苦,我認為一個孩子天生下來就一種個性,不是每個人都適用這些方法的;小晴天出生沒多久,醫院抱出來時,醫院的護士照顧不周,導致感冒,接著滿月沒多久又做疝氣手術,媽媽看見了這麼小的baby受這種苦,連在打針時都找不到血管,心中很不捨,一定哄著她睡,不願意她再多一點折磨,她能多喝一口是一口,管她用什麼方法,才把她養的這麼白白胖胖,我很感謝我的母親,所以導致也許衍生這些壞習慣出來,而造成手發炎,可是旁觀者都只會很客觀的講,該怎麼做,怎麼做,講大家都會講,可是你們可以体會每天帶的人的辛苦嗎?這些話聽在我的耳裡,我替娘家的媽媽感到生氣,帶孩子不是件輕鬆的事,只有苦勞沒有功勞,真的聽見別人講這些話,替媽媽感到很難過、很難過,要不是我是她最愛的女兒,誰願意把這種苦差事攬在身上,就是太愛我了,怕我累、捨不得我下班還帶小晴天,導致手痛,而換來大家只出一張嘴的評論,真的很對不起她...我真的聽了很不舒服。


10/11哇嗚~好熱血,小潘潘和小花花臨時計劃要去高雄義大過萬聖節看鬼,還搞不清楚是看義大的鬼?還是看住高雄的翁姓女鬼?無論如何姐妹們的二天一夜旅行,很讓我期待。


10/12姐姐待在台灣最後一個禮拜假日,明天休假一天陪她逛台灣。


10/13 -_-"台灣真的沒有粉吸引人,姐姐一點也沒有想玩觀光景點,結果逛最多的是mall和特力家居,買了個小鐵櫃和小晴天舖地板的地墊,晚上家裡來了一堆的客人,煮咖哩雞和印度甩餅、炒一些菜,婆婆煮了仙草雞,雞肉大餐招待客人,連了幾個禮拜家裡都有客人,似乎好久沒有這麼熱鬧了^^"


10/14這幾天可能太累了,有點感冒,放假人有點不舒服>~< '"真的是件掃興的事情,不過~也有讓我真的很開心的事情,麻吉太不夠意思了,到昨晚才知道今天她的男人和家人要到她家提親了,我到這一、二天才知道,大家對感情的事情真的是有夠低調,抱怨一下,不過還是傎值得讓人開心和期待著。



10/15參加台茂中秋節畫柚子PO照片活動,抽中了一杯星巴客咖啡,^^也不錯啦!現在很多有的沒的活動,也不是很認真的參加,只是好玩,就常常有很多的小禮物可以拿,就連晚上去大樹藥局買個喉糖,也有手機打卡就送洗髮精,按個幾個鍵打卡就送小禮物,我非常願意。


10/16哇哈哈哈哈,有老公真好,他就是我的手和腳,只要動口就可以~他是我最愛的小幫手和腿,@@被他知道會被揍吧......


10/17 公司的胖子真的很機車,把我氣死了,我只不過喉嚨過敏會癢咳嗽,整天接電話的我們,戴口罩真的還蠻不方便的,都那麼熟的人了,有什麼話就直接說,死胖子~怕死會被我傳染,自己戴口罩,也沒和我說什麼,這也沒關係,等到我下班了,才打電話去和我老媽說,叫妳女兒戴口罩,有的沒的和我老木怎麼說我不清楚,我只知道害得我一回到娘家就被天下無敵數一數二的雜唸王一直碎唸,整個超不爽,我和你那麼熟了,是不會直接和我說嗎?還是怕你會生病,不敢講-_-" 哼...明天完了,你愈這樣我愈愛和你唱反調。



10/18原以為代理5小妹的打單工作,今天會搞到比較晚回家,沒想到司機們今天收貨的時間都算早,單子很快都回傳可以打單了,準時下班真好,還有時間去黃昏市場採買一些新鮮食材做我想做的菜,試做蕃茄焗烤海鮮義大利麵,家人吃了後,直說可以去開店了,我的尾錐翹起來了我,得意的咧!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陪家人、小孩真的很棒!


10/19從早忙到晚,像隻忙碌的小蜜蜂,當中班連課長一來,壓力更大,很怕他會一直和我催單,這一、二天代理的工作算很順利,收貨都算很快收回,客戶都算很早傳單,不用因為等客戶,而搞到很晚,加油~再一天,明天星期六,很多客戶都休息,應該會很順利完成手邊工作,再一天就解脫了。


10/20才短短的幾天,得罪了好多人,讓好多倫生氣,哈~我承認真的是我的不對,但是~我相信他們都會原諒我的?對吧?哈~我最可愛的小薛薛,別生我的氣了,親一鍋。晚上原本想帶小晴天回三峽的,可能那時剛睡醒,整個嚇到,又喝完奶不久,突然大哭到吐,吐到她和莉娜整身都是,放棄~今晚妳還是當外婆的枕邊人好了,不過妳的阿公、阿罵好失望,妳沒回來。


10/21^^假日好充實啊,上午陪公婆吃飯、聊天,下午趁著天氣晴朗帶著小晴天到外面曬曬太陽、兜兜風,不喜歡她老是一外出不習慣就想哭哭,咦?今天狀況還不錯唷,雖然沒什麼表情但也沒有哭哭,回家時,整個累趴在我身上^^,被我們嚇到太累了嗎?晚上回到家,改陪娘家的家人吃飯去,二邊家人都有顧到,假日真的比沒放假累,行程都要這麼滿就對了?


10/22為了讓小晴天可以早日和我們出去趴趴造,晚上又開車帶著她到南崁到處蹓達,呵呵~在車子裡適應的很好耶,媽咪到外面買東西,她就乖乖的坐在安全座椅裡用小眼睛探著外頭的世界、看著外面的人群,晚上表現的很好^^ 今晚真的是姐妹煲電話日,二專同學聊到萬聖節要如何一起過?愈講愈瘋狂,人都快老了,不趁此時瘋狂,還待何時? 高中同學聊到以前的趣事,還深深造成老太婆同學至今無法抹滅的陰影,真的深感抱歉,年輕時真的太頑皮了。


10/23當上媽後,很容易被很多小事情感動,今晚連看個不認識的人,幫他們的寶寶做的週歲小短片,我的天啊,這樣也可以哭的晰哩嘩啦的,哭點好低-_-"很好哭。


10/24今天排休,比上班還忙碌,7點多就載老公去高鐵坐車了,回來順便利用放假時間去幫妹妹開戶,做了很多的事情,陪陪她,開始很懂得怎麼吵人了,不過~還是這麼口愛,呵


10/25老公假有些要過期了,今天排休,碰到25號要結帳所以就沒法陪休,準時下班一起去吃晚飯、逛賣場,買了很多的床邊故事CD,小晴天長大遲早會聽,回家的路上就隨意放來聽聽看,首聽的是阿里巴巴的故事,我只能說聽了幾個故事下來,怎麼那麼恐怖加限制級,一點兒也不童話故事,什麼阿里巴巴的哥哥被海盜殺了切成二半、什麼家人找了鞋匠給了金幣矇了眼睛,把哥哥斷二半的身体縫好?什麼鬼?聽起來~很驚世駭俗、什麼床邊小故事?愈來愈可怕?我愈聽精神愈好,愈來愈質疑?這是給幼兒聽的故事CD?@@


10/26下班回娘家一起吃飯、聊天,逗逗小晴天,回家整理行李,準備明天和肖婆二天一夜的聚會了,好像又回到學生時期,^^好期待。


10/28一早醒來準備出門時,才發現手機充了一夜的電,居然沒電?開不了機?代誌大條了?那群肖婆們怎麼和我連絡?在家裡臨時試了一下,電力還是充不進去,真的讓我心情很不美麗,老公把公司用的測試手機給我使用,帶出門,完全不熟他的手機,用的很火大,甘脆關機,想用手機時就和其他人借著連絡就好,小潘潘得意她最近上手的手機有多讚又有多讚,才入手10幾天,拿來把玩一下,真的超級人性化,蘋果5讓我等太久了,等到超沒耐心,晚上和老公連絡,要他去幫我看note2是否還有貨,唷耶~鐵灰色還有貨,幫我買了?大家半信半疑覺得是騙我的,我覺得不可能,他一定幫我買了,晚上翁女士和我們會合,還沒玩明天的義大鬼屋,整晚在飯店就快被她嚇的半死,好恐怖-_-"


10/29來到了義大世界,小潘潘和小花花真的很孬,高的不敢玩、太剌激的不敢玩,一堆都不敢玩,結果倆人玩的最開心的還是旋轉木馬,看什麼飛越台灣的影片,有一種在飛機上俯看全台灣各地風景的感覺很棒,結果二人有懼高症,像肖婆似的嚇到鬼吼鬼叫(暈倒),由於玩3D鬼船有了大家全程的參與嚇的半死,搞到看完3D出來,我整個被扯到肩膀好像太緊張拉傷,不知誰一直在扯我的包包,原本來這兒最想玩的重頭戲”鬼屋”,二個俗辣(小真真和小花花)臨時落跑,就只有我和翁玩了,不過真的黑暗和無法知道的感覺真的讓人最恐懼,我也被嚇到被人恥笑,和一群看似勇敢的國中生們一組8人一起進入鬼屋,我真的整個人像驚弓之鳥,無法冷靜下來,左邊翁陪伴,右邊怕有鬼跑出來嚇我,狂拉著不認識的國中小女生在我右邊,求她陪陪我,快被嚇出膽來了,-_-年紀愈大,真的愈沒膽,真沒用。



晚上老公到高鐵載我,超開心的啦,真的昨天去門市買新手機給我,而且全都幫我充好電、設定好了^^謝謝你~我真的超喜歡這隻手機,對我超好的,現在的我真的感覺好幸福,開心轉圈圈,哈


10/30和肖婆們玩太瘋了,上班沒精神,肩頸僵硬,昨晚失眠沒睡好-_-"後遺症不小


10/31年紀大了,使用新的手機~挫折感很重,我討厭學新的東西,又想要快能上手,搞到自己有點煩,碰到月底要忙了,更煩-_-" 等忙完再來玩了,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