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月初在公司忙到晚上八點多,把所有結帳、考勤工作全都完成了,其實多多少少也是為了預料明天會放假在拼命做準備,哈~下班前果真聽見宣佈明天停班、停課的消息,麻吉薛他們早就訂好9點的相寅燒肉慶祝了,開車在路上,風雨這麼大,還有倒在路上的小樹,真的沒他們東森幫這麼熱血,開車在路上,弟弟也打電話告知我片子、零食都準備好了,快回家,朋友吃他們的燒肉、我們看我們的片子、老公打著他的暗黑破壞神,颱風天的夜晚,大家都過得好充實啊,希望大家一切平安、開心的放著颱風假。


8/2公司正處禁假時,放了一天的颱風假,感覺真好~過過家庭的生活,一起看影片、吃東西、有時間整理寶寶的照片,多了天自己的時間,真的很好。


8/3颱風後,今天上班的日子,有點悶悶,說不上來的感覺 -_- ",加油,明天再上一天班,又要放假了。


8/5發現今年夏天好像很怕熱,假日儘量都呆在家,到傍晚時才會外出活動??以前不是這樣子的啊? 原本以為會更省錢,沒想到?更花錢@@"沒事看在家看電視,不小心電視購物花了1000多元,下個月有打算和薛出去玩,和她出去很放心,不愁餓到、不愁行程沒玩到,所以~問我們所有計劃的行程,我總是說妳決定就好、妳決定就好,我們很隨和,薛總是唸我們很不用心,今晚特地到書局很用心的買了一本旅遊書囉,別再說我不用心了,哈哈哈,買來給妳研究的...感動吧!


8/6真的很誇張,這輩子第一次為了被蚊子叮了一口,很癢隨意抓抓,變成了很噁心又可怕的超大紅腫包包,下班去看皮膚科,只是個蚊蟲咬,轉變成過敏,真的很可怕,下次被蚊蟲咬傷時,儘量忍住不要亂抓,冰敷後,抹些藥膏才是正確的方法。


8/7已經買好了給老爸的禮物,我說今年父親節禮物可能是這輩子最貴重的吧?弟弟當場吐槽說哪有?上次買伴唱機更貴好不好?老爸整個人都忘了,以為是他自己自費買的-_-" 唉...買什麼送他,都忘光光,我故意說,明年送香蕉一條給他就好啦,反正還不是都會忘記@@"弟回說,父親節送他香蕉一條,這輩子才會每年都記得啦,咦?真是有道理,哈哈!


8/8今天父親節剛好碰上中華跆拳道的比賽,大家都盯著電視在看比賽,而老爸的父親節禮物-New  ipad也因為弟弟還在灌東西,所以都是弟弟在使用,空閒時都是媽媽在玩,我想老爸一定很傻眼,到底是誰在過父親節啊?哈~無論如何~這也算是大家齊聚一堂,平凡簡單的小幸福吧,老爸父親節快樂唷!我知道他是快樂的^^


8/9青葉食品有個鄭小姐,雖然從未看過她的人,不過~常常從電話裡交談,感覺人還蠻好的,喬事情什麼的都很好喬,還蠻喜歡她的,今天5小妹和青葉連絡出貨的事情,裡頭的先生說,以後她都不會來了,@@?這?這什麼意思?又打電話去問,裡頭的另一個小姐說,以後帳務的事情都可以找她,才知道昨晚被小客車撞途中進行CPR不治死亡了,好突然~還蠻難過的,大家騎車、開車都要小心。


8/10照料新生寶寶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情,鄰居最近生了個小寶寶,每晚哭鬧到天亮,媽媽還需親餵母奶連外婆也無法好眠,搞到大家都火氣很大,媽媽月子胃口也搞的不好吃不下,媽媽借他們妹妹的搖搖床看會不會比較好安撫,^^媽媽說想到之前小晴天也是這個狀況,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很害怕,再重覆、很認真的告訴我,我再生她不要幫我帶了,哈~


8/11不得不說7-11的廣告、案子企劃行銷真的很強,常給人新鮮感,常常推出新產品,讓人買東西有種莫名就進了7-11的感覺,前陣子愛上了明太子御飯糰,這陣子愛上了溫室萵苣雞肉沙拉,真的超讚的啦。不愧生意這麼好。


8/12放假的星期天,東奔西跑,比上班還忙,昨晚老公車子爆胎,早上8點多就去維修廠領車,回湖口陪公婆粗飯、逛好市多,然後又回桃園放東西,回三峽整理老公準備出差的行李又回桃園娘家看妹妹,回到家都晚了,老公還在忙寫報告,我順便寫寫網誌,一天就這樣又過去了,好快。


8/13接洽了一整天旅行社的事情,搞的一肚子的火,終於在晚上十點多左右,才把所有的事情搞定,心裡的事總算落下,不然...有事情在身上真的很煩。


8/14一早老公就出差去了,他真的中了一種奇怪的魔咒,上次我們公司旅遊去馬來西亞,結果玩回來沒多久,公司就派他去馬來西亞出差,下個月我們打算一起去香港玩,誰知道這個月公司又剛好派他去香港出差@@",一個地方常常在短時間內去二次,是怎樣?和麻吉薛聊到這件事,她笑說一定是我的問題,結婚後她很少看電影,偷偷和我約會下班去看海角7號沒和他老公說,看完電影回去,他老公去居然說他有海角7號的片子,當晚看二次,前些日子和我一起去看蜘蛛人,過沒幾天,她的姪女又一直叫她陪她去看蜘蛛人,暈~重覆事情都會上二回。>~<這的是我的問題?


8/15下班回家,在巷子口碰到了路霸,車子就大辣辣的放在路中間,人不知跑哪兒了,造成了三台車進退二難,真的很誇張,等了一會回兒時間,決定到旁邊開業的土地代書店找人,裡面的人和我們說,不是他家的客人,是對面馬路看醫生的一個病人,沒地方停車,每次都這樣子停,暈倒~真的造成一堆人的不便,回車上拿手機,打算拍下來舉發時,那個人剛好來到,碰到這種人真的很沒輒,伸張正義被發現又很怕被人揍。


8/16中午收到朋友傳Line給我,傳的內容是李宗瑞相關的女明星不雅照,真的很糟糕,這樣流出去,這些女生不知怎麼做人,不過~我想這些美麗的女星這樣,只能怪自己、不珍惜自己,為了金錢,害了自己一輩子...


8/17老公這幾天出差,晚上像放暑假,沒人管、叫早點睡,連這好幾天1、2點才睡,-_-" 一整天下來,眼皮好沈重,累死倫了,今天要早點來企見周公。


8/18昨晚上吃墨魚麵,今天上廁所,黑到有夠可怕,像黑墨汁般的黑,自己看了都害怕,黑墨魚汁應該沒有假的吧?現在什麼出了問題,嚇死倫了。     前幾天和朋友聊些家務事聊到很晚,有幾個真的甚至為了婆媳的問題、大姑小姑的問題,而認真的想離婚,嫁到男生的家裡,當然和自己原生家庭的環境大大不同,現代女生們結了婚,承受的壓力真的不小於男人,全職媽媽的問題,還有如果和公婆、大、小姑住一起,生活習慣、教養觀念,真的累積起來問題一堆,常常聽見朋友的抱怨聲就是~他們沒有把我當成這一家的人,聽了真的還蠻難過的,愛一個人真的不止是愛一個男人的事情,還有對方一整家子也很重要,有些朋友交了好幾年還沒結婚,對方的媽媽一見面,和我嘀咕說一直催他們結,就是不結婚,其實,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和選擇,非常愛一個人,不過對方家裡問題一堆,又沒法解決的,其實選擇不結也許也是個明確的抉擇。


8/19老公出差不在家,下班和假日的時間就是多多在家陪寶寶,今天星期天在家根本就是養精蓄銳日,睡到自然醒十點了,中午吃鄰居家煮的麻油雞,可能是私釀的酒,太濃了,暈暈欲睡、我的寶寶本來就是個愛睡覺的寶寶,母女倆一睡又睡到了快四點,日子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日子過得好快,一天就這樣被我們睡掉了,哈!


8/20這幾天好(ㄚ雜)台語,好多突如其來的狀況,等著我一一耐心加智慧的去處理中,希望事情能夠圓滿完成。


8/21人生啊,計劃總比不上變化,薛他們確定9月不能一起去香港行了,^_^"一起吃飯聊聊天總行吧,老公今天出差回來,晚上一起聚餐聊聊、抒發一下,也是不錯的,這次分開旅行,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了。


8/22早上上班遲到了,整個塞在南竹路上塞太久,導致上班晚了,直到路口時,才發現一輛小貨車撞上了騎機車年輕的小女生,橫躺在馬路中間,動也不動,等候救護車的來到,真的是馬路如虎口,大家別為了趕時間、開快車,趕一時的時間,賠了一世的生命,希望平安沒事才好,有點可怕,大家都平平安安。  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為啊,我只能說台灣真的好小、好小,媽咪的好朋友去歐洲玩十幾天,今天媽剛好和表妹去台茂,就這麼剛好看見她好朋友的老公帶小三去逛台茂 -_-" 可能是想說非假日不會碰見熟人吧,偏偏又被我媽看見,到底該不該告訴原配?放鬆心情回來,如果講這些,我想又該再出國散心一次吧?而且小三的條件居然比原配差很多?天啊~男人們,你們到底在想什麼?什麼該是你們該珍惜的、該把握的,你們不懂嗎?


8/23上班上到一半,阿不拉提起今天是情人節耶,我記得每年他好像都會送他老婆情人節禮物,我便隨口問他,今天你送老婆什麼啊?他居然回答,把我的肉體獻給我老婆,就是情人節最好的禮物。ㄜ.....拉撒咪啊,超噁、超爛的禮物,你的肉體那麼油膩又老了,妳老婆想也是想要青春精壯的肉體吧?-_-"無論如何,祝大家情人節都快樂唷! 早上雨下超大,上班開大燈上班,忘了關,於是下班時,車根本就發不動,麻煩鴻吉修車行的老闆來幫我救車,還蠻快就發動了,今天真的整個心神不寧,倒車時還不小心親了停車場的小鴨鴨一口,可能是今天情人節我的車車也想向日久生情的車車告白吧,(好爛的藉口)看似沒怎樣,快酸~希望明天上班車子發的動才好。   晚上在看衛視中文台的「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重播」,看著看著,我就突然說,以後我們家妹妹有那麼漂亮就好了,結果老公淡定的回我說~很難,唉~很無言,不過也是個事實啦!


8/24 今天聽見同事和我說這件事,覺得很可笑,有人與其自己整天和別的單位的人說自己現在很黑、週遭有很多有心人想要陷害他什麼的....假想敵這麼多,為何自己不行的正、做的直?去探聽東、探聽西?該你去做的不去做,整天只會想一些、有的沒的?可悲的人~鬼月來囉,夜路走多,小心見鬼,蛤~


8/25今天夏天,我愛上了凱撒沙拉,超好粗~等桃園好市多開,我想我會常去買的可能就是凱撒沙拉了吧?晚上又聽見了個讓我開心的事情,希望可以成真。


8/26這禮拜公婆沒上來,三峽也懶得回去了,早上和家人一起吃早午餐,聊聊天,好優閒,下午陪陪小晴天,5個多月大了,和我們在一起也不會哭哭了,感覺她真的很幸福,充滿愛的包圍下大家都很疼愛她,晚上粗完晚餐,嘿嘿~自由自在夫婦倆逛街企,想買SONY F5 又要多花二萬多,原本真的想換的,想想也沒那個必要,老公有個大相機,我也有台數位相機了,還是省著點吧!等我中了樂透,哼~我要怎樣的相機沒有,快保佑我中個幾萬快也好,財神爺啊~聽見我的請求了嗎?


8/27這幾天週遭朋友的家人,和媽媽以前的同事過逝了,人生到最後都會走上這遭,人生就是如此,可是當聽見還是會感到婉惜,身體有任何的病痛還是要去大醫院做檢查,有時小診所會誤診,當病情再嚴重,去大醫院時,往往已經事態嚴重了,自己和家人的身體真的要好好保養、好好保重....還有適時的~及時行樂。


8/28昨晚居然失眠了~為了「神來也的暗棋」遊戲,原本還以為我很勵害,每次和電腦玩都是我贏,丸小痣介紹我玩這個神來也暗棋後,打擊好大,我輸面比較多,昨晚運氣超背的,翻到的棋都很差,還被線上同玩的朋友,用音效恥笑我,真可惡~!晚上閒著也是閒著時,又玩了起來,世界好小,是怎樣隨樣配桌也會碰見丸小智,笑了我~


8/29九月份幾家客戶運費依區域做調整,好樣的~到貨點資料全部重整建檔,一堆資料等著建檔,建了二天快瘋了,邊建檔邊臭罵業務,邊打邊碎碎唸,阿不拉最近耳朵應該很癢,被我罵慘了-_-



8/30桃園好市多開幕在南崁,原本車流量就大了,今天更慘,上班明明還算早,整個塞在南工路上短短的一條路動彈不得,換來遲到的結局,下班時真的怕碰見塞車,準備一下結帳工作,晚點下班,在停車場前還看見了美麗的煙火,結果車一開出來又碰見了廟會還是什麼的花車遊行的,整個被卡在遊行車隊中,暈-__-"...今天怎麼了?


8/31私事、公事這幾天都一起來攪局,哪來那麼多曲折的事情啊~?努力加班,希望明天月初可以早一點結完帳,9月來排休好好休息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