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這幾天身体情形時好時壞,碰到了個月初結帳日,真的還蠻令我害怕的,不過~沒辦法工作就是工作,無論如何還是得把它完成,只期待忙完後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9/2醫生開的止吐藥真是孕婦的好物,原本上午狀態不佳,吃了一顆下去,整個人精神氣爽、不吐、暈沈的感覺都沒了,整個下午後又是條好漢,繼續維持最佳狀態把這月的報稅工作完成。


9/3天吶,情緒真的起伏很大,誰告訴我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很好笑的?我居然看這種片也會哭?是上了年紀了?還是孕婦情緒起伏不定?自己都覺得很失控...


9/4覺得老人家就是喜歡陪伴,假日只要回去陪他們吃吃飯、聊聊天,他們就會很開心了。


9/5早上老公上班,在國道上因前方車輛貨物沒綁好,導致鋼條掉落,無法閃避,輪胎只好碾過橫向而來的鋼條而導致爆胎,打電話和國道警察報警拖吊,真的很慶幸有裝行車紀錄器,而找到車主得到賠償,現在台灣怪人、車輛肇事的很多,裝一個在車上,真的很實用,看來我的車子,也是應該來裝設一個,自保用。


9/7有個愛吃、懂吃、上班很閒的麻吉在公司附近上班,真的好幸福啊,三天二頭常常都有好料可以享用,哈哈..上輩子修的太好了,這輩子真有福報。


9/8耶呼,今年公司發冰淇淋月餅,雖然真的有點麻煩,但是~我喜歡這種月餅。


9/9收到了公文,好像心情還蠻平靜的,有種~例行公事的FU~不過,今天到下午時,真的是整個人笑翻了~有人洗了個三溫暖,笑到我倆都流眼淚了。


9/11今年的中秋節前夕,到處都聞到烤肉味 ,聞的我快吐瘋了,好可怕的味道。


9/12想說今天放假,要好好計劃一下,出去走走的,計劃真的比不上變化,一早就不舒服在家休息,好不容易到了下午四、五點了,會肚子餓了,有想到想吃的東西了,專門開車跑去吃,走出店家沒多久,一上車,又全吐個精光,白吃一頓,唉~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好辛酸........


9/14真的超級開心的,超久沒有這種FU了,是心情的關係嗎?還是寶寶你出來怕被我扁,超級配合我的休假日,終於實現諾言帶芭樂和一樣單身的幾百年沒見面的二專同學去拜月老,敘舊聊天, 一直唸我結婚沒炸給她,不過久久才連絡一次咩,一連絡就放炸彈真的不是我的風格,芭同鞋不是我要拖拖拉拉現在才出來,真的是因為最近的身體狀況,我自己也不太能預料才帶你去見月下老人,大家聊的很開心、聊到服務生還一直連來倒水、收桌面(意指想趕人嗎?笑),還續了二攤,時間真的也晚了,怎麼?我的同學都那麼搞話(台)啊,期待下次再相見了。


9/15早上和媽媽在講事情時,聊到昨天公公和媽媽稱讚我,說女兒教的很好什麼的...讚美的話,天啊,害我有種感動想哭的FU~孕婦容易感動?還是容易哭?公、婆人真的超好的,其實我什麼也沒做,慚愧...


9/18今天家人聚在一起試弟弟結婚的菜色,有一道我真的覺得超猛也不可思議~藥補的牛鞭甲魚湯,雖然是孕婦不能吃,不過~我看我就算沒懷孕;要吃這道,真的需要有很大的勇氣,大家原先還以為牛鞭是牛尾巴,問服務人員才知是牛的很重要部位,甲魚就是鱉,我的媽啊~什麼年代了,還有這道,而且...這道還算是這家餐廳菜色的重頭戲,必點的,怎麼可以撤換掉==" 嗯~我只能說大家吃了弟的喜酒後,很多人都會早生貴子...


9/19過完中秋節,不是比較有喘息的空間嗎?為什麼最近忙的和什麼一樣~0~,才星期一而已,又好想休息了(嗚嗚嗚~)


9/20一早上班,看見台中會計傅小姐轉來的,她去年聖誕節收到的好禮物給我,真讓我哭笑不得(手抄佛經一本,小佛書好幾本),給我最近修身養性用,好樣的,我的聖誕節真的、真的有很多送不完的好禮物了,有需要的人可以和我免費取用。  今晚大樂透看上5億多,感謝傅小姐給我的佛經法力無邊,雖然沒讓我中上頭彩,不過至少讓我多年沒中樂透、沒玩樂透的我,就中上個三位數,唷耶~還是很開心。


9/21懷孕後,媽媽都會幫我準備早餐,到了公司發現媽給了我一顆滷過茶葉的鴨蛋,第一眼看見蛋的外表還挺嚇人的,害我和同事一度誤認為它是顆鴨仔蛋,還打電話回家確認才敢撥開那顆詭異的蛋。


9/22我常常覺得弟弟活像個很養生的老頭子,早上吃的東西不是五穀粉、牛奶,不吃油炸、不吃泡麵,不太吃冰的、早睡早起,真的超像個老頭,=="搞不好老頭子都沒他那麼健康,今天又和我說他和朋友們要揪團,這一、二年很流行揪團,也沒什麼了好大驚小怪的,結果是要揪一起去二天一夜的健檢,比較有伴不無聊,我~我真服了他了。          超級討厭老公..我老覺得~認識到現在,可能把整我、讓我出糗,視為他人生的樂趣之一,夢想當農夫的他,常把他的果實種錯地方,每次趁我不注意或睡覺時,喜歡把草莓非常刻意的種在我脖子上,讓我被人恥笑,老媽子每次看見我脖子的慘狀,總是回我,耍激情也不是這樣子表現,我真的很無力,他老是喜歡這樣整我,我也沒辦法,機車咧~粉愈塗愈厚~看見脖子上的草莓真的就一肚子火..


9/23下午後,人好像又不太舒服,下班回到娘家就躺在床上休息,早早吃完飯,媽媽就要載我回弟家早點休息睡覺,巧遇鄰居嫁出去了,也是因為經痛到受不了,請一天病假,在娘家休息的國小同學,聊了一下天,發現當女人真的很辛苦,不孕的女人,為了受孕所苦、懷孕的媽媽為了懷孕不舒服所苦,沒懷孕的也為了每月經痛所苦,唉~當女人真的比較辛苦。


9/24今晚喝到婆婆煮的蓮藕排骨湯再加綠豆不加鹽,聽起來蠻奇怪的,第一次這樣喝,不過~喝起來感覺~還蠻契合的,可以試試看。


9/25現在的假日,幾乎已經變成了家庭日了,平時沒和公婆住,老人家老了~喜歡和兒子、媳婦聚在一起吃個飯,他們就很高興了,當他們的媳婦真的還蠻幸福、輕鬆的,哈~我也很開心啦


9/26今年的我真的是芭樂殺手,一天至少吃掉一顆芭樂,最近這幾天成了百香果殺手,一天殺好幾顆....


晚上興高采烈的在對發票,以為對中特獎後四碼也有獎金1000元,結果~比沒中半個數字還生氣,白高興一場在和老公講,結果....太開心了~喔耶~老公給我一個老公特別獎,一樣是中一千塊,讚啦! 弟弟果真是娶某前,運氣旺,也中了後5碼4000元,財神爺快點來我家吧!


9/28現在好像有很多人想看我大腹便便穿孕婦裝的樣子,=="我想差異不會很大吧?沒懷孕前的我算是個靈活的胖子,再過幾個月肚子再大一點,就變成一個動作比較遲鈍的胖子,應該就差在這兒吧?


9/29一早下樓,媽媽又看見我這一個禮敗又重活回來,恢復以前活潑亂跳的下樓樣子~就在唸,剛懷孕時,一付下樓不會會走小心翼翼的樣子,現在~又給我這樣走路,咦?真的是本性難疑,身体狀況舒服多了,整個人也忘了自己懷孕了~哈


9/30我真的是豬神上身了我,最近整個胃口大開,連做夢也夢見在吃綠酸酸的橘子,醒來還發現自己枕頭邊流了一大片的口水, ㄜ~真的很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