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星期六結帳真的~超優質的一天,可以讓我好好的專心結帳,原本還擔心因為月初太忙,不能讓我順利去參加凱彣的婚禮,老天有聽見的我祈禱,真的很順利的完成了,大家開開心心的去喝喜酒,小男生也成為一個有肩膀的男人~結婚啦,今年大家都找到了很好的歸宿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10/2前幾天跑遍了我們家附近的水果攤,老闆說今年橘子太酸了,他不敢進貨,怕賣不出去...哈~很久的綠色酸橘子終於被我吃到了,好開心吶!


10/4@@"週遭的好捧油,很多都是專業肖婆級的,玩笑都很能開、大家都愛起鬨習慣了,工作職場的同事,大都還是屬業餘等級,還是收一點,把這些都留給我的肖婆們,不然~當業餘級玩肖婆級的遊戲不爽時,場子真的整個乾...到個不行...今天就素。     明天老公要很早去公司上班,所以就留在三峽家不來桃園了,晚上弟又在灌新歌,有我喜歡唱的,我就很開心的在試唱了,結果~老公打來查勤問我在幹嘛?我說在唱歌啊?他就在嘀嘀咕咕唸~厚,這傢伙一聽見老公晚上不來陪妳,你就這麼開心,開心到在唱歌咧?冤枉啊大人,我只是無聊到不知做什麼?唱個歌打發時間而已,哈...哈..哈~


1o/5一百年,大家都在瘋百年結婚潮,只是..剛好我也趕上了,不過~今年會選擇結婚真的也不是在我的計劃之內,也如同老公說的我傻人有傻福,碰到了脾氣好、体貼的他;我想說的是週遭的幾個朋友發生了一些事和我訴苦,昨晚的我,接到了一通電話聊了好久,掛掉電話後,心裡也替她感到好難過、甚至有點失眠、我真的覺得現代的社會結不結真的都無所謂,找不到覺得心中對的人、好的人,寧可不結,反倒自由自在多快活,女人嫁人真的是一輩子的事情,會影響很多;當未婚談戀愛失戀、傷心,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是個很好的体會和省思,會更清楚懂得自己要的人是什麼?比較害怕的情形是~結了後發現自已真的嫁錯人了,我不是贊成別人碰到婚姻有問題就說離婚的人,但是如果真的當初沒有睜大眼碰到個情緒一來就無法控制自己有暴力相向、或對家庭沒有責任感的人或是已經有個美好伴侶不珍惜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外面風流、偷吃的人,自己何苦一直在這個充滿恐懼的環境裡,女人有自己的工作、獨立自主權,可以決定選擇更好的生活,而不是只因離婚二字給外界觀感不好,而一直活在這個痛苦裡。


10/6今年可能熱的嚇到了,最近這種涼涼的秋天,我好愛啊~開始又到了會賴床的季節~


10/8明天輪到我家的弟弟大喜之日,要娶某了,真的替他感到好高興、也好感動(今年我們家真的有很多的喜事),小男生已變成男人娶老婆了,剛剛和我說他親手做的MV裡出現了我很多次的照片,搞的我好剉,不肯讓我先看說要給我驚喜==" 我只有淡淡的回他明天我的公婆、所有的長輩都在場,希望你寫的旁白、放的照片別讓我太驚嚇才好,孕婦可禁不起驚嚇啊~愈想愈覺得明天我會很丟臉@@"不管如何,祝你明天一切順利,別被整的太慘才好,哈~平日做人有沒有成功就看新郎、新娘的喜宴是否容不容易過關了,噗(大笑)~老天保佑(哇哈哈)



10/10昨天弟弟喜宴上碰見了很多親友,都說三個多月快四個月了,肚子好像看不太出來,還蠻開心的,至少沒在初期就大的很誇張,不過連著三個禮拜的喜酒攤加最近老是整天在吃的豬日子,我想不用多久,我的大肚子就會挺出來見人了,天啊~我自己都很難想像我肚子超大旳樣子會有多麼醜..下午去白雞山時,江大頭很開心的打來問我預產期什麼時候?原來她也懷孕了,而且我們生的時間都還蠻近的,又都住的近,呵~這樣一起當產婦一起聊媽媽經比較有伴嗎?真的也很替她感到高興,我們倆個都要平安、順利的產下健康寶寶唷!


10/12在職場這麼多年,發現自己真的只是顆草莓,還是非常在意別人看自己的眼光和批評,無法沉得住氣,情緒常常一時就上來了,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在工作上已經很認真的在做了,突然聽見別人不肯定自己時,真的很難過。


10/13又在測試新系統了,每當只要有新系統新、舊在平行測試時,是個過渡期讓人覺得常常疲憊的時刻~快點順利過去吧


10/14江大頭開心的打電話來說,真的好奇妙、好開心唷,從小到大我們一起長大,到現在結婚、懷孕了,連寶寶的預產期也差不多時候,以後他們也要一起讀書一起長大,真的吶,好有緣份啊,真的很可惜我們小時候好像都沒有一起合照的照片,等到我們的寶寶一起出生了,一定要來個媽媽、寶寶大合照紀念一下才行。


結婚後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去渡蜜月了吧?晚上回家看見弟弟、弟媳準備要出國渡蜜月了,好生羨慕啊,以前弟弟比較少出國玩,都是看我每年出去玩,現在風水輪流轉,換我在家顧家待產中..看他們出國玩,這種等待他們回來,拿禮物的日子,真不好受,雖然當媽了,可是我還是好想出國玩唷~a wu~唉嚎中~下次出國的日子會多久才來臨?


10/15民國一百年,果真是個結婚潮又是光輝的國慶日,連吃了三個禮拜的喜酒,吃到都有點怕怕的;今晚又接著吃曉芳的喜酒,不知是已經嫁人特別有感觸女兒嫁人的心境?還是孕婦真的情緒比較會受波動,現在只要喝喜酒看見老爸牽著女兒進場或是嫁女兒爸爸祝賀女兒的那刻總是會讓我好感動、好想哭@@"連老公都說,你確定只要生一個?你看?如果你女兒出嫁那時,會有多難過?吼~真的很煩~希望我懷的是男寶寶,不然~生一個女兒嫁到那刻,我真的會想大哭,=="寶寶才幾個月,想到那麼遠?真的是想太多了....


10/16逛了一天的街,開始去找孕婦裝了,不過?現階段買起來真的很矛盾?也看不出什麼肚子,現在買好像太早,試穿買大件些的後面幾個月聽說肚子大的很快,就都穿的上?可是現在試或穿又很好笑,而且~價格真的貴的很嚇人,媽媽又堅持要買,送了我一件我覺得很貴的長褲,我以後會好好穿它的。不喜歡那個店員,可能聽見我是第一胎什麼都不懂,這個要買、那個要擦要買、那個後期會穿也要買,可是現階段的我,根本都還用不到,真的很暈倒,要不是媽想買,以後我想我不會再進這些店逛了@@又不是要生個十胎,什麼都要買,如果今天我去逛,我想我一樣也不會和她買=="搞到最後、試穿到後面,我都覺得我肚子突然整個大了起來了~沏...


10/17最近我愛上了綠色橘子~太好吃了。


10/18放了一天假,去辦一些事情,接著整天都在家睡大覺、粗東西,媽媽一直說為什麼我的肚子大不起來是沒在吃東西嗎?=="我想可能是平時胖慣了,所以肚子看起來沒什麼大,她今天餵我吃什麼我就粗什麼?再這樣下去~我看我生完怎麼減?


10/19喲呼~今天又意外的得知,又有一名麻吉,我差不多時間懷孕生小孩了,這樣大家聊起來又多了共同的話題,明年潘女士結婚時,就會有二個大腹便便的孕婦來參加她的婚禮,那個畫面應該還蠻好笑的吧?我想?


10/20終於豬道,我從小到大為何都是這麼胖了,都是拜有養神豬潛力的媽媽所賜,這一、二天在她的餵食下,我覺得我整個人突然變大了很多,我要跟她說給我的食物不要那麼多,都肥起來了,她一直和我解釋現在這個時候會胖本來就是正常的,聽的我整個人很不安=="


10/21算是閃電結婚的我,因為家人和老公不熟,原本讓媽媽還蠻擔心的,最近家裡和親戚都有喜事,都會互相幫忙或是參加喜宴,都比較有密切的接觸,不知為什麼?阿姨們對老公讚譽有佳,媽媽開心的和我分享阿姨們所說的一切,聽了還蠻感動的,終於可以讓媽媽安心也替老公感到開心。


10/23==" 無聊的老公,趁我昨晚睡的比較熟,把我打呼的聲音錄音起來,放在電腦上聽,真是夠了,每天打呼如雷的他,我都沒幫他錄了,我只不過小小的呼吸聲而已,睡的太飽,就把我錄起來笑我了@@"


星期天家庭日,公婆北上來和我們聚聚,天氣還蠻不錯的,就找他們去新北投走走,車程也不會太遠,午餐吃老人家沒吃過的爭鮮迴轉壽司,看他們很像小朋友似的看著食物在那轉來轉去,不知選什麼?還蠻有趣的,公婆剛好愛吃海鮮又不會油膩,結帳時,又吃到好飽,桌子旁堆疊了幾堆的高高的小盤子,雖然肚子快爆炸但好像還蠻開心的,直說~假日有空就這樣出來走走也很好^__^下午回到家,素的~我們這一家,一定要睡午覺,又回家補眠去了,就這樣的一天就醫幸福的過去了...肚子裡的寶寶今天應該也突然大了好幾公分了吧?


10/24和老公排休一天,很優閒的睡到飽,然後~上網覓美食,沒什麼計劃的到處台北跑跑、桃園晃晃,很快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雖然身體還是會累,可是放假一天心靈真的可以得到放鬆的感覺,真好~晚上回家吃飯,弟弟也渡蜜月回來了,他們玩的很開心,我超很開心啊,原本在台灣一直買下不手的Bottega Veneta 皮夾可以這麼意外的價格託弟買到,我會好好使用它到老的,哇哈哈~


10/25下班前終於拿到了邱小姐說好幫我買的卡滋、卡滋巧克力爆米花了,等太久、太感動了,一口氣吃了半桶,現在好想吐@@"


10/26孕婦好熱血~趁現在肚子還沒超大,還能趴趴造,下班和家人直衝逛公館吃飯,結果~不知吃啥好,搞到最後吃泰式料理,還蠻好吃的就是了,只是吃完後大家共同OS去桃園吃紅拱門就好啦,大老遠跑到公館吃這個^^東吃、西吃回到家洗澡發現肚子又大了,不是BABY長大了,是媽媽變大了。


10/27最近很多人妻和我抱怨,現在人生的少,家裡人都很寵孩子,當他們成家立業後,現在都是雙薪社會,所有家裡的家事好像都該落在女生的手中,真的覺得當組織了家庭二人要互相彼此分工才對,不然日子過久了,真得會有很多的不滿和埋怨。


10/28弟弟蜜月放了快20天的假,蜜月旅行回來後,又放了一個禮拜,每天過得超爽的、超充實的,嗯~真的有在好好利用、珍惜時間,剛好今天跑去爬五酒桶山下來碰到了我的下班時間,一伙人又跑去李西吃吃喝喝了,十月不只是喜事連連、還吃、喝個不停的月份啊!下個月可能就出現個超重胖孕婦的出現。



10/29因為月底比較忙些又逢星期六沒休假,今天就沒有去參加Ben 他們的婚禮,晚上回到家就看見老公在整理他拍的照片,看了一堆真的有點傻眼,這張我覺得是所有照片中最經典的,拍這什麼鬼啊?真的很庆幸老公只是興趣拍照而沒把攝影這行當飯吃,不然~我和未出生的寶寶真的有天會2死吧?Ben這對新人如果看了這張應該也會很傻眼,好險只有邀他吃喜酒沒有要他幫忙拍照,明智之舉啊,拍的真的是很糟糕!新娘子在臉書上看見了,留言直說今天不方便飆髒話,明天再好好算帳(噗)大笑,真的是~欠人罵。


10/30公公每當一聽見我懷孕想吃什麼水果,就會在星期天見面時出現了一大堆的那種水果,現在我完全在他們面前不敢展現出我愛吃任何東西 ==" 太恐怖了....被我喜歡吃的東西,我現在都很害怕再度看見..


10/31也不知是自己本身就很會吃還是因為懷孕到這個階段開始會吃,最近~真的豬神上身了我^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