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從小到大,身為阿勇的我,碰到難題了,最近很不勇,整天昏昏沈沈,回到家除了睡覺還是睡覺,突然覺得我的人生碰到了黑暗期....會持續多久?唉~


8/8早上在和伍小妹聊天,結婚前可以試著把喜歡的人灌醉,測試這人的酒品如何?有時人喝醉時是二個樣的,結果~剛好定時來檢測的先生,也很認真說,那是不是以後看見喜歡的女生,也可以把他灌醉、試酒品囉?呵,我不知該怎麼回你好?


公司有倫在把妹真好,一人被把,全部人都幸福,有巧克力可以吃、有咖啡可以喝、有菁心可以解渴,真的很讚啦,哈哈哈!


8/10晚上陪曉芳去挑結婚喜宴的婚紗,真的替她感到高興,有情人終成眷屬,來到婚紗公司就會充滿著幸福的氛圍,昔日一起在極限運動的朋友,以前都是看她穿著運動服,今天改看她穿美麗禮服了,真的很高興,100年真的是結婚的好日子,大家都要幸福,還沒找到另一伴的,真的也沒什麼好著急,現在以過來人的身份回想起來,真的就是緣份吧!


8/11唉~我說公司的有些人兒啊,司機有配送異常打回來要會計小姐處理時,啊你不想處理、不想用,那也就算了,別在那兒落下幾句廢話兒,這樣會讓人生氣柳~


8/12真的太令人妒嫉了,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麼好的事,懷孕全都胖在小孩身上,還生出3500的大寶寶,然後~今天看見王小智拿油飯來請大家吃,完完全全沒像生過孩子的身材,太美好了吧。


8/13假已經不多了,這幾天身體又都不舒服,想說排一天假,可以的話走一走,不然就在家好好休息,結果~已經在家休息一天,還是在不太舒服中渡過~天啊~快讓我好轉吧,我快瘋了!


8/15"心平氣和"才有辦法,做好每件事,發現一心急、愈緊張,事情反而愈做愈糟,努力學習中。


8/16發現老公是一個超愛和老婆撒嬌的老公,就忍不住問他,為什麼?為什麼?你是男的,還那麼愛和我撒嬌?他無奈的回我,因為..因為我的老婆都不愛和我撒嬌...呵,又來了


8/17公司一個計時小弟弟突然不做了,繳回了刷卡卡片,就走了,總公司人事部告訴我現在正職、計時人員,都需要寫上離職証明書,他走了,我只好幫他代寫離職單,因素~我就寫:「不想做了」,主管要我以後自個兒編就好啦,我很誠懇的回答他 可是我很不擅長說謊,我編不出來吶? 接著...辦公室的人都大笑了  -_-""


8/22好日子過沒幾天,這一、二天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又向我襲擊而來-_- 我..快...瘋..了。


8/23下午和朋友在聊心事,真的~深深的發現「有些男人,不管是結婚與否;從小深受環境耳濡目染的因素或者基因?狗就是改不了吃屎的個性」會去偷吃、或成天和周遭女人挑逗搞曖昧就是他的真本性,不管他是否有個漂亮的妻子、美滿的家庭,這種人去撞牆算了,撞的死至少少了個禍害,沒撞死看他腦的思緒是否會正常的比較像人一點。


8/26失聯已久的同學,今天寄了封信給我,再度的又連絡上了...感覺真的很開心,最近又開始忙結帳了,期待下月忙完後,再相會~


8/28真的、真的很討厭現階段的自己,深深的感受到,人生就只有身心的健康,才是所有的財富和快樂的泉源。


8/29什麼事情你喜歡推託這是你們運務該做的事,也就算了,連個門市臨時追加明天客人訂的貨量?問你確定倉庫是否有貨?你也回我?不知道?你自己查?我真的很無言,不知道你來公司到底要做什麼?


8/30最近和幾個朋友聊了很多生活上的事或成長過程,真的覺得每個人的人生,就如同很多不同種類的書,寫著不同的故事,碰見的所有事情,都沒什麼好、不好,這也許也算是故事書裡的高潮迭起,什麼事情、別想太多、不要預設太多立場,反正遇見任何事,好事就享受它、不好的事勇敢面對,就對了。也許哪天老了回想過去,都覺得這一切就是人生的歷練過程,也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