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星期前就在邊界驛站總店訂位,不過很殘念的是三芝店電話預約已客滿,後來發現他們今年元月份也在萬里開了一間分店,這家目前還沒開放電話預約,都要當天提早來排隊,所以~我們一群人來到這兒有位子的用餐機會會比較大,大家都去總店,知道分店的人不多,所以我們就覺得來這兒了...



外表長的像個蒙古包,沒去留意還真沒注意到這間店,11:30才開始營業,我們還早到了,裡面的員工還在開會還沒營業,知道的人也算多,陸陸續續的大家都在外面排隊了,順便一提,這裡不能帶寵物進來唷,有對夫婦帶了狗狗來,只好讓牠在外面等著,三芝店是允許寵物入內的。



這是間以美國德州風格的主題餐廳,裡面的場景和擺飾,嗯~很西部牛仔和印弟安的fu...


                                                                                             


這間的美國頂級沙朗牛排40盎司很紅,聽說肉大塊到令人傻眼,既然來到此,一定要點來親眼看看到底有勵害?
 


這張似乎沒有拍出40 oz大的感覺,不過~一上來時大家看了都很興奮,店家見議五分熟,如果真的不能接受熟度,可以再交給他們處理熟度,看的出它的厚度嗎?真的很大、很有飽足感,不過嘴巴超痠,筋比較多,嘴巴一直咀嚼....很痠,我在想吃完後,明天身體會變大,臉蛋會變小吧?都是臉部運動。



由於牛排佔滿了整個盤子所以它的配菜是另一個盤子去裝它,蠻像泡菜的酸酸的、很開胃、馬鈴薯泥也不錯,紅紅那個算是自己獨立的一道菜~墨西哥辣椒豆醬,很有異國風味,但我吃不太習慣..



沙拉我點的是"鄉村沙拉"鹹鹹的沙拉醬,沒用的傢伙吃的很不習慣,又再和服務人員拿我習慣的凱撒沙拉醬,我比較喜歡(愛嚐鮮又怕新口味的傢伙)



上圖是加厚的沙朗牛排和40 oz的肉質是一樣的,胃口沒那麼驚人的人可以點這個24 oz的。二者都是吃原味,沒有再加任何醬汁,如果不夠鹹,則再加海鹽、吃它原味的感覺。p.s(牙口要好、要有耐心細嚼慢嚥的人點的餐。)



上圖是紅酒奶油雪花牛排,這是我最推薦的牛排,圖片看起來似乎還好,但是肉質很嫩、油花較多,我覺得是我們這次點的排餐中,最好吃的肉質。



如果有朋友不敢吃牛肉的也可以選擇碳烤豬肋排餐,不過同行的朋友有人說吃起來像辦桌的豬肋排,頓時之間,整塊肉的質感瞬間瓦解,不過..來到這兒敢吃牛肉的還是點吃牛肉的好吧?



這是另外加點的鮮魚薯條,炸鮮魚單吃口味還蠻清淡的,要沾白醬有味道。



香辣雞翅,如果有人不敢吃辣他們可以用成二份辣或是不辣,還不錯吃



起士薯條~呵呵,不用多說..,就是整盤很起士,熱熱香濃的起士醬淋在薯條上,喜歡吃起士的人應該也會蠻喜歡這樣的。



哇!!好大杯1000cc的生啤酒,喝不完那麼多的有500cc,或是可請服務人員分成二杯也可以,先聲明~我不是酒鬼...,不過這個啤酒真的超好喝、甘甜不澀,喜歡喝啤酒的人一定會超愛,真的很推薦,當然啦,開車不喝酒,乘客負責喝就好。



這家店最喜歡的是奶油雪花牛排和生啤酒,已價位來說整體價位我覺得不算便宜,如果真的專程開車到這兒吃,是真的有些誇張,不過如果剛好有這個打算來到北海岸走走、晃晃,嚐鮮的話..,那要早點來,比較不會久等。


回家路途中,剛好也經過了三芝店的邊界驛站,天吶,客人也是爆滿,邊界驛站~還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