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南崁一家麵包店超紅,好多人都在談論它、網路上、電視上,台灣人就是台灣人,喜歡湊熱鬧、還有一窩蜂買什麼,因為我也是道地的台灣人所以...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也跟著去湊熱鬧了



原本今晚運動完後只想去探探路的,非常疑惑?到底在哪兒?沒想今日去購買,聽說網路還有專門的代購團,還有台北閒閒美代子的貴婦團,特跑到這購買,這麼晚了,我想也買不到,只想去了解方位到底在哪,真沒想到,運氣超級好的,不用排隊就給它買到了,而且還是剛出爐的,不過,所剩不多就是了



這是這次所剩這些的戰利品,卡士達麵包長長形狀的,裡面的鮮奶油真的很香,口感比一般外面的麵包店還有嚼勁,本人最推薦這個。紅豆麵包也是蠻紅的大家進來都會拿,可能剛出爐麵包非常的軟、料多,和Yamazaki的紅豆麵包相似,麵包再軟些。



下圖這個杏仁牛角算是我來這還蠻愛拿的麵包,很香、甜甜的、酥酥的,我很愛..




上圖水果丹麥系列的麵包還蠻多種口味的,蘋果的也不錯還蠻好吃的,我發現我好像比較偏愛丹麥口味?


至於法國麵包、脆皮土司那種,樸實、非常有嚼勁的口感,可能本人平時太愛講話了,一直要我咀嚼我會很累,比較不喜歡,看人啦,非常喜歡咬東西的人,可以嚐試啊!


野上麵包是採自然發酵、不用發粉、不含防腐劑,還蠻健康的,住南崁的又多了一間好吃的麵包店了,可以去嚐鮮看看,不過~看網路上的、評價和從哪趕來特地來買,本人認為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証明了好吃的店真的~也需要廣告行銷~也是很重要的。


 


嚐鮮地址:


Nogami 野上麵包Boulangerie
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
03) 3120433
(近南崁交流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