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舖位於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22號,這間店是我老媽超級推薦帶我去品嚐的,我認為最好喝的咖啡不就是星巴客了嗎?還有別家比他還讚的店嗎?抱著遲疑的態度,點著我媽極推薦豆舖招牌熱綜合咖啡,真的了解為何我媽這麼瘋咖啡了,他們家的咖啡真的很有咖啡味,咖啡上面加上濃濃的鮮奶油、巧克力粉,有空閒時,坐在那聊天、喝咖啡,或是一個人看著自己愛的書,吹著超涼的冷氣真是夏日一大享受啊!



嘴饞時再來份鮪魚沙拉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我很怕點到鬆餅整個是軟軟的口感,我喜歡帶點酥脆的口感,一半鬆餅舖滿了生菜沙拉和鮪魚加上一點芥末,一半鬆餅舖上了起士,大口咬起真的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人生不就是如此享受著美食嗎?


有空、喜歡喝咖啡的人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