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今年冬天天氣雖冷,但是~是乾冷加出太陽,心情就會覺得不錯,最討厭濕冷的冬天了。看見了陽光..雖然月初是忙碌著,但是很順利的一件件...把事情做完的心情還不賴,加班晚了,身体有些累了,但..回家踏伐的腳步是輕快的,仔細的看著公司晚上的夜景,其實還蠻棒的...前方的台茂購物中心燈火點綴著夜晚、吹著涼涼的風,頭上的月亮今天是微笑的?心是暖暖的~這是真的


12/2發現如果人學會轉念,小則會影響自己整日的心情,大則影響自己的一生,看自己怎麼想...


12/3忙了好幾天,每天都好晚回家,今天準時下班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感覺真棒


12/4回家的路上到處馬路都在施工,年底了是錢錢太多嗎?到處都在施工,馬路剛舖好柏油都還沒劃線,快速的騎車在上面好像在溜冰的錯覺?感覺怕跌倒很恐佈,還是騎慢點好,這麼冷的冬天跌倒一定很痛...要小心


12/5一早上班就好開心,得到第一隻熊熊啦,哈哈~


12/9有二隻台北熊,有誰要和我交換?


12/10右下眼皮狂跳一整天,是怎樣?眼皮想跳舞嗎?跳整天了,夠了唷


12/11韓劇力量無限大,之前是我迷上韓劇,後來發現國小老師也迷上韓劇,最近發現連家裡的阿母也迷上韓劇了,還訂閱了MOD戲劇包,每天乖乖在家看韓劇,這算是好還是壞?不過,有些真的很好看^^


12/13見了老朋友真的很開心,雖然好久都沒見面、顯少連絡了,但是..老朋友就是老朋友,一張嘴停不了,嘰嘰喳喳、吃吃喝喝,聊以前學生糗事、聊工作、聊生活、聊感情,還又多了好幾個搞笑新朋友,真的很開心。


12/14退休後的阿母真的很好笑,整天看起來開開心心的過生活,真的替她高興,忙了一輩子了,是應該可以享福做她喜歡的事了,不過~最近真的是被她搞的又氣又好笑,迷上了韓劇,還怪我害她迷看韓劇看的太感人了害她哭哭啼啼,哭到眼睛都腫了,氣色不好,黃大姊,你太容易感動了吧?怪我咧,還有三天看完十六集又沒要考試,看的這麼認真,做什麼?還怪我害你臉色不好,唉~女兒難為


12/16今天很早就回到家了,吃完飯~就開始接電話聊近況,二專老同學都很有默契前通才講完,後通就打來,我都還誤以為他們剛連絡上了咧?一位自畢業後依舊過著榮華的大小姐生活,一位是沈寂、衰了好幾年,準備明年好好續勢待發,向錢衝~期待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更好。另一位插播四、五通未接聽來電的,妳更猛把我嚇到了,我還以為你有啥重要急事,結果..認識不到二個月的對象要閃電結"暈"了,大姊居然告訴我,結婚需要的是一股衝動,哇咧?真的太衝動了吧?又要預約我當她明年春天的伴娘,我?我的業餘工作真的就是在當別人的伴娘,天啊,這次第八次了啦?我看起來就是適合當伴娘的臉嗎?我是台灣版的二十七件禮服祕密的女主角?離美國版的女主角~還差了十九次,切~


12/17弟今天要我和他們公司響應捐自己沒有使用但不錯的東西,送給貧困家庭的小朋友當他們的聖誕節禮物,我開心的準備一袋,好讓他明天拿去公司共同參與這活動,有些嫌我浪費這個也要捐?他要自己留著用;有些又嫌我東西差,你把人家當什麼?吼~當你姊真的很難為,誠意最重要好嗎~我覺得小朋友會很喜歡我的禮物吧


12/20媽媽養我這麼多年,真不愧是我媽,哈,什麼事情不用說,就知道我想說什麼?做什麼...真不愧是母女連心,讚啦


12/21前些日子,閒來無事,自己以為自己手很巧,頭髮自己亂搞亂用,玩到打死結,差點沒救缺一塊,還發現居然有分叉,嗡一直在約整髮去、順便碰面聊天,真的很受不了去~整理頭髮,幾乎時間都耗在那了,髮型師刻意把我們三人的座位排在一起,還真像一個包廂,翁還帶零嘴來,真像在這兒開同學會,髮型師還問說是不是很久沒見面了,看我們三個聊的好開心我在想應該是嫌我們太吵了,不好意思說吧!今天去那兒學到一個小偏方,(當染劑不小心沾到衣物,可以噴頭髮定型液的東西在汙穢上,就可以很順利的處理清潔掉。)^^學到


12/22真的超誇張、也很扯,阿不拉請我吃口香糖,打開沒嚼幾口,發現裡面有硬硬像小石子的東西,拿出來~告訴阿不拉,口香糖裡面怎麼會有這個?他還說要打電話給消費者專線,後來想想算了,直到四點多才突然大叫發現,我上面的牙~補牙的地方,一小塊被口香糖黏起來了啦,有夠扯,晚上又要看牙醫了!悶~


12/23樂透頭彩看上八億,老天爺啊給我個好運氣成為頭彩得主吧,身旁的朋友們請給為我祈禱吧,中了,好康少不了你們的。和朋友在聊天,如果有下輩子要當男生還是女生?他說還是選擇男的,我問為什麼?結果,他老兄回答,當女生一個月會來一次會很痛,唷~這答案真獨特?也很無言...不過,你沒痛過,你怎麼那麼怕生理痛?可能上輩子當女人痛怕了,所以這輩子老天眷顧你讓你當男人吧!


12/24哇,昨天的頭彩居然又沒人中,累積上看十億了,看來,我要加油一點~我好想中頭獎啊!


12/25聊了一下午的可樂經,我也算是可樂達人,居然沒有喝過櫻桃可樂?真遜掉了~是誰告訴我OK和全家便利店都有賣櫻桃可樂的?結果~店員告訴我,賣的不好下架了,真的好喝嗎??可是~賣的好怎麼會下架??疑惑中???


12/29最近得了懶人病一個多禮拜沒去運動,冬天真的暖身慢,愈沒運動,會更懶、下班強迫自己去動一下,才跳半小時yoyo的康貝,就覺得有些喘,對自己愈好,体力真的會愈差,以前還可以跳完combat再去踩飛輪的,現在真的是肉腳了,加油一點才行,在這種冷冷的天,能全身流汗的感覺真棒。喜歡和運動的同學在那~拳打腳踢、鬼吼鬼叫,感覺真棒,看來~我壓力真不小?


12/31今年的最後一天,選擇反常的比平時更早回家,^^為了迎接新的2009年忙碌的第一天,到這家公司,每年的這個時候,真的習慣了,真的也很想出去一起和朋友倒數的感覺,但是迎接新的一年,隔天一早又結帳上班真的很累,真的沒有年輕的那股瘋狂了,當想起跨年的計劃都會想的很美好,也會答應朋友要參加,但是當自己面對元旦結帳時,真的很辛苦,逆向思維,2008最後一天,我會好好在家平靜的過、好好休息看電視倒數,新的2009年,過完農曆年後,各位朋友們,再好好瘋狂的陪你們玩吧!2009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