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天啊,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月初都要這樣過日子,累了、累了~我累了,草方木華小姐,等我有空我會交功課的,大頭敏收到你喜帖了,照片真的超級美的啦!期待你的大日子來臨。


7/2這一、二天真的忙的有些茫~從早忙到晚,連運動的動力都沒了,回到家靜下來突然有空、垮的感覺,呼~真的需要好好釋放一下了,19號的聚會我不會再失約了,我需要好好瘋狂的玩一下,我需要放鬆了。


7/4辦公室換位子啦,換了個變隱密、置物櫃又變多了,只是換個位子,我才發現我的雜物還真的不少,LULU都說快變我家了,東西應有盡有,偶爾換一下也好,雖然有些小累,不過~變得更整齊啦



7/8怎麼大家換位子好像有在佈置新家的感覺?我剛好利用假日去鶯歌老街時,給自己DIY了一個英文名牌,自己還蠻喜歡的,剛好可以放在我的位子旁,而今日來上班時,坐我後面的阿不拉先生,你也太誇張了吧,居然還放了二把劍,擺在書架上,哇咧~0~放上去時,還真把我嚇了一大跳,以後真的會對你恭恭敬敬、不再沒大沒小了,免得哪天把你惹毛時,真的抽起劍把我給殺了?書薏還要我去買個盾牌來,改天需要時,去擋擋他的劍,喂、喂、喂,我的同事們,這裡是辦公室好嗎?不是比武重地,怕怕中...今天才幾號?天啊,我居然已經吃到公司今年第一個中秋月餅了?今天實在太誇張了


7/10今晚看新聞有一件可怕的情殺事件,甚至把愛人的眼睛挖了、鼻子切了,好可怕啊,怎麼會這麼的心狠手辣,不知是男生本身有病還是怎麼了?怎麼會做出這麼令人害怕的事,許多男女生分手,沒辦法放過對方,不是因為太愛了,而是心有太多不甘而一直放不開,無法原諒對方,也苦了自己,其實世界上有這麼多的人,只是沒去試著了解別人罷了,何必非他不可?


7/11哇,今天這兒是怎麼了?也沒發表什麼?也沒上精選,莫名奇妙那麼多人點閱進來看,小小部落格終於破3萬啦,哈,這兒好像是紀錄著我到~年老的生活、心情園地,希望可以一直寫、一直寫,寫到老....到...掛為止,會撐多久呢?^^我希望可以很久、很久...



7/13剛搬好新的位子,沒幾天的好風景,被小智偷照我的位子,哈~又開始亂七八糟了,不過,真的是亂中有序啦,要找的東西,真的都會找的到...這是真的、真的


7/14公司有些人,我很看不慣,你不是那個人...你不能去亂評斷別人,好像都很閒、沒事做,好像自己是最偉大的、只有你最忙,看別部門的人,老是不順眼、閒人太多了、說別人可以準時上下班什麼的,你不是坐在那個位子的人,你沒做過他們的事,就請你別去亂說別人的不是,人就是這樣、都有盲點,當別人在忙時,你從沒幫忙、從沒體認別人的辛苦、別人的壓力,你沒有資格說人什麼,不然,老闆設立這個位子那麼久,他是呆子嗎?準時上、下班也沒錯啊,所有的事情本來就是應該在時間內完成它,順利完成了,就可下班啦,不必要浪費自己的時間、浪費公司的資源,耗在公司吧?不如快做好事、快準時下班,免得空呆在公司久了,腦子也呆掉了,老看別人不順眼,老管別人家的事、別說人什麼,做好你自己的事就好,不應你去管的,我們這兒也有主管,沒必要管到我們這兒來吧,做好自己的事就好、管好自己就好了。


7/16事與願違,愈想要做什麼時,就會愈有突如其來的事情,打壞了自己原訂計劃,月底要當伴娘該瘦些的,夭壽唷,飯局一堆,今天表弟突過來家裡,今天又出去吃吃喝喝了,瘦的下來,真的才有鬼!


7/18阿娘喂啊?你當我大姨媽是天天來嗎?買了一大箱(土司),要我用到什麼時候?好誇張唷!看了真有點傻眼、暈倒了我,我娘居然說反正又不會壞,放著慢慢用,真服了你。



7/19託女王和嗡的福,她們倆最近需要轉換心情,大家真的又好久沒聚在一起了,相約星期六好好瘋一下,相約在古亭站附近一家西班牙料理(Tapas Bar)吃飯,還不錯吃的一家店,整群聚餐、喝酒也好、情侶約會談情說愛也好,還蠻適合的,因為營業到凌晨二點,話很多的人就在這兒,慢慢聊、聊個夠吧,只不過我們把這兒搞的很像以前的宿舍一樣~吵死了,不過...店家服務員真的態度很不錯、也很包容我們在那耍白痴還有胡鬧,久沒見面還是好開心,除了長相愈來愈熟之外,大家還是都沒什麼變,一樣那麼(幼稚、搞笑),阿花也是一樣色情狂、搞鹹濕,敗託成熟些了好嗎?在台灣那麼久,長那麼大,說真的還沒有去過夜店,嗡最近太沮喪了,大家要陪她好好瘋個夠,也順便讓我去好好見見世面,要去就去有名的ROOM18朝拜一下吧,由於華納那附近連著三家,沒去過的我們還不知到底哪間是18?到那,還隨便問了個路人,結果好笑的是問到了一群香港人,她們也是要去18,很好笑的是還問我們是從哪來的?可惜她們沒有帶証件在身上,不然就可以一起好好的玩了,到那看到了好多的型男和辣妹和許多形形色色的人,可能本人比較適合走宅女路線,覺得夜店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玩,但人都來了還是好好瘋一下,舞池好小擠滿了一堆的人,光在那不用跳舞就滿頭大汗了,反正人多,DJ帶動就跟著扭,我也不知我在跳什麼?反正我超沒節奏感、加上有肢體障礙,覺得我好像就一直在蘿蔔蹲、蘿蔔蹲的亂扭亂跳,是沒有鏡子可以看的到我怎麼跳的?反正應該是慘不忍睹啦,因為我知道阿花和大餅看我在跳時,一直在後面狂大笑就是了,應該像是個蠢蛋?草莓冰沙調酒超難喝的好像感冒糖漿,好險我點的是海尼根,今天終於見識到原來夜店是如此啊,也發現現代人愛情的速食觀和空虛,了解後發現這不適合我,還是喜歡在家上網、看影集,門票要700,好貴啊!庹先生真的是賺翻了。



7/20今天大家都睡到了十二點多才起來,昨天可真的沒做什麼壞事,不過....跳TONE也太大了,昨天相約去夜店,今天相約去龍山寺拜拜,是怎樣?到底是走夜店咖路線還是虔誠信女路線啊?反正沒去過,又離華西街很近可以吃吃逛逛還不賴,在寺的旁邊碰到了個很慈祥的師父,人很好也很溫和,在那麼大太陽下賣保平安、避邪的五色線,被我們逗的她笑的很開心,很喜歡這種感覺,龍山寺真的是香火鼎盛啊,看見了一堆非常虔誠的教徒在大熱天,在那站著不用看經文就可以大聲頌經的人,到這兒真的有心很平靜的感覺,這間廟是拜觀音的,外面有很多人在賣花,後來聽廟方的解說人員說才知道,原來拜花是要求得下輩子有美麗的臉蛋啊,而用一柱香拜神明,是用它來和神明溝通的管道,而供品不是神明要吃的,而是拜了回去吃了後自己保平安用的啊,好有趣唷,星期天也來了好多的觀光客,發現日本人好愛來這兒,順帶一提,這兒也有拜月下老人唷,而且聽說非常的靈驗,可以請月老為信徒牽姻緣,不過,要連續三個聖杯才可以拿紅線,結果~我好慘啊,我不太會擲杯、不太會和神明溝通,還是我要求的太多了?把我要的條件講出來,神明找不到我要的對象是那樣子的?還是那種人不適合我?反正超沮喪的,都擲沒有,整群只有我沒要到紅線,她們要我重祈求,可是我又不想降低我想的標準,就沒擲了,阿花嫌我講話沒誠意、又要求的太多了,她只有和月老說幫她找個有緣人就好,連擲三次都有,可是我是怕月老找不到我要的啊,所以和祂說了一堆,祂~老人家嫌我囉嗦~不想理我吧!唉~沮喪,隨祂了,祂要我孤單到死我也沒辦法


7/21 OH ~YA,原本升等8M,上網速度也沒比較快,現在改成光纖,尤其是下載、傳輸真的快好多,還可以看好多台數位電視,又送7-11禮券真棒,哇,我會更宅了我,在家真好。


7/22同事(油)文祈先生,今天祝你生日快樂、業績蒸蒸日上、財源滾滾、閤家幸福平安,夠有誠意了吧?哈,還有~同事們會儘量別惹你生氣的,你別太情緒化了,男人這樣很怪,哈哈


7/23現在的老人家真是愈來愈懂得生活了,木哥六月中退休了,之前在公司的時候就一直常常上網嚷嚷要買重型機車,現在真的退休了,開始享受他的生活,胖胖矮矮的他身形還蠻像曾志偉的挺可愛的、人講話又很爆笑,之前在提時~想像到他老老胖胖的騎重機的樣子,就很想笑,今天真的騎回來公司看我們,看他一付全付武裝、騎重機的樣子,真的快把我笑死了,好怕他腿太短,不方便碰到地面,真的好好笑,真的是愈來愈俏啊,超俏皮的,這樣很好啊,辛苦了一輩子,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媽媽也是退休了,一放鬆下來直說她變胖了,晚上也在學跳拉丁有氧,哈,光看她忙的樣子,亂扭亂忙的表情和樣子就覺得好可愛,無論怎樣...他們都開心就好,希望我到我退休的時候,也能過的很開心的為我想做的事情忙碌著^^


7/26是個訂、結婚的好日子,國小麻吉宇佳結婚啦,好特別的感覺,兒時的伙伴現在已經踏入了另一個旅程,和鎮洲先生~已經愛情長跑十年了,後半輩子的宇佳就繼續交給你帶給她最大的幸福走向人生的另一端啦~哈,好像只有我裏足不前,還在原地踏步著 ,不過到目前為止~真的很享受現在的生活狀況,請你們別為我擔心好嗎?還有、還有袁明乾老師,對你我真的有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的感受,雖然離教師節還有一些日子,但~從小到大真的、真的對你只有無限的感謝,只可惜~我都沒啥大成就和一番大作為,可以報答你,反而到現在還常常為我的事關心著,真是不好意思,我會儘量好好努力的啦!加油~庭榛^^



7/27假日和媽逛南門市場買菜去,還蠻愛逛市場的,除了太熱外不然還蠻多有的、沒的可逛,發現一堆人很有趣,我還蠻愛吃醃生薑的,媽媽做的比外面買的還好吃,隨意在一攤前停了下來,專挑非常嫩的小生薑準備做給我吃,就有一群婆婆、媽媽很愛湊熱鬧,看媽細心的在那挑了一大袋,也很好奇?還是怎麼的?就一堆人也跟著在挑,好像這攤薑嬰特別一樣,我一旁看了真的覺得很有意思、也覺得很好笑,這就是人性吧,喜歡朝人多的地方買東西、吃東西,就像今早媽看見一間店麵店擠滿了人,很好奇有多好吃?進去嚐鮮還真是不錯,又發現了一間好吃的小吃店,往人多的地方去還是對的,哈~


7/29可能真的是胖子怕熱,今年夏天中暑了幾次真的嚇到了,哈哈哈~買了祕密武器對抗太陽、再熱也不怕啦!在室內有冷氣罩我,在外面我有涼膚霜還有瞬間冰涼領巾陪著我,夏天我來啦,再也不怕熱了,超涼爽的,哈哈哈,夏天真是太美好了!再頂著太陽趴趴GO吧,太陽先生,我不怕你了。


7/30吼~我的台語真的那麼差嗎?平時被同事笑就算了,連去永和豆漿,老闆用台語問我要幾杯?我也用台語回他四杯,反而被虧"要續杯"就要在店裡喝,不用錢唷,天~我的台語發音真的那麼不標準?就連不認識的人也要吐槽我?看來我真的要把我台語發音好好改進、改進,我可是道地的台灣小孩,要雪恥、不然真是太可恥了。還要我常去店裡買豆漿,拜託~雖然你有算我便宜,被你一直吐槽,我會常去才有鬼~全店都在笑我,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