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今天在朋友的網誌上看到了這幾句話~"找不到,只是無奈, 並不悲哀。 找到了卻錯過, 只是遺憾,也不悲哀。 擁有了卻失去了, 只是傷心,也稱不上悲哀。 真正悲哀的是, 你不知道你要找的人是誰。",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但說出了多少人的心聲,還蠻震撼的,但是自己在想真的有多少結婚的人也能明確的知道自己身旁的伴侶就是真的是自己要找的人呢?


4/10今天和芭同學在聊天,居然聊起感情,吼,好深奧的一門學問啊,還需要談論到了"管理"?我真的是幼稚園程度嗎?唉,你也只有國中程度,好不到哪兒吧?芭同學提出男人需要一個女人的管理而且喜歡有女人管理他們,而聰明的女人你想管理別人之前,你要先讓那個人先順從你的管理?也就是說呢,怎樣讓那個人進入你的管轄範圍內?這什麼鬼啊,我真的不懂啦,哈哈,談論到後面的結論是如果我們真的都懂的管理話,我想現在的我們已經都有各自的家庭和小孩在忙了,不會還在這兒聊"管理"這回事吧?哈


4/22唉喲~四月誌才剛出版,好像就快夭折的感覺,人家說出國玩是要好好出去舒解壓力和大放鬆,怎麼我出國玩是一天當二天用,拼命逛街、拼命玩樂,回到台灣整個人好像就有些垮了的感覺,好像元氣還沒完全恢復呢?累斃了真的是~每天晚上一碰到床就有一股黏在床上沈去醒不來的感覺,荒廢了二個多禮拜的拳擊有氧,昨天終於又開工了,結果今天一醒來,又是一陣的酸痛,真的是年紀愈來愈大,体力愈來愈差了嗎?天吶....不行、不行,應該是這次的旅行,太盡興了導致元氣還在恢復中才是,台中靜雯回來也感冒了,還有超級無敵霹靂勵害的靜綺夫妻檔本次出國五天四夜,就照了二千多張照片,累到現在也還沒体力整理,不過,本人好奇的是,這麼多照片還真的不知該如何下手吧?楊小惠也是累到大家都懶的整理照片了,出國回來的同事們,大家啊~加油、加油、加油,多吞些綜合維他命,元氣快快恢復吧!期待下次的旅遊,不過~沒必要再把自己搞的那麼累了,這次的日本行行程真的是太充實啦,導致每天回飯店二個字~累、酸


4/23我真的是愈來愈豬神入化了我,中午公司短短的一個小時休息,我可以用完中餐兼小瞇片刻,更了不起的是我還可以作夢耶,還夢到我和王小智,還在大阪影城裡玩,更妙的是我們在裡面看賣車展,他們的主打是馬上買車,逛影城不用用走路的,可以開車遊影城,好怪的夢?靠~我真的是在作白日夢了我!下班去運動,回來發現脖子有點扭到,怎麼像個老太婆?


4/27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熱心、善解人意的人,沒想到自己的自做聰明和自以為是的想法,讓一個人心裡很不好受,甚至被誤解為是一件商品,轉送給自己的朋友,我只希望自己週遭的人都能擁有幸福這種簡單的想法而已,自己以為自己做許多事夠成熟了,看了你部落格發表的文章,那是你發表言論的自由的空間,要大家別對號入座,但我知道那是在寫誰,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有愧疚感,對你再次說聲對不起,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