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唉喲,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一下子又來到五月份了,最近發生一些芝麻小事,大方向說來也是沒啥事,但是心情真是有些雜亂事?要說出個什麼?但是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莫非是我吃飽撐著沒事?想一些事?還真是......?原本預定五月初忙完,要去找麻吉的,結果他阿公還在他生日的那天掛了,真的是,許多事情計劃總是比不上變化的,只好看怎樣再說了....看我沒事還是早點睡好了?免得惹一堆事。沒事早點睡,早點睡沒事。唉~不過也晚了


5/7最後一批,第五團出團的好日子,可惜最近台灣老下大雨,今早四點多的集合,昨晚老大八點多才在找他們的護照怎麼不見了?都沒發給他們,會不會太誇張了些啊?而且單位老大生性膽小怕死,真的怕坐飛機的原故,昨天還在喝酒?這樣在飛機上比較好睡嗎希望我託買的東西都能買到^^"''大家高高興興出門、平平安安回家,今天是王小智的生日,順祝可愛小妹妹生日快樂啦!


5/8吼,超級無敵白痴的我,我前幾天心血來潮,看公司抽屜裡有幾張統一發票蠻礙眼的,以為現在五月可以對三、四月份的統一發票了,ps.真的搞不清楚到底何時開獎?我都是想到才會去對發票,結果網路搜尋三、四月的統一發票來對獎,哇,更幸運的是~才幾張發票可以對,就中了二百元耶,好高興唷,還和同事講,哇,發票又中了二百元,書薏還說我真是幸運咧,我常去7-11買東西,昨天去時,還順便問老闆,可以加值到i cash卡裡嗎,老闆還說,可以啊,只是現在還不能兌換,剛回家又在網路搜尋想把我三、四月的拿來對,才發現我這大笨蛋~我對到的是去年三、四月的發票啦,吼~笨的可以~瘋了我。


5/11啊~今天眼睛差點瞎掉了,剛在洗衣服時,超巧不巧洗衣劑就這麼命中注定的噴到了我的眼睛裡,在那瞬間眼睛像快瞎了一樣,超衰的我,狂沖生理食鹽水邊大叫,開玩笑靈魂之窗耶,下次洗衣服要小心才是。


5/14 哈,心情很好..為什麼心情好?當然只有自己知道囉^0^?真神經~要講不講的,討人厭的傢伙,哈,我就是討人厭加欠扁~前幾天和麻吉聊天,現在的我們已經開始步入中年期了,不能老是只有聚餐、聊天的活動,提議一個很重要的事就是,以後要常常相約假日的戶外運動才行,比如說是登山啊什麼的,嗯~這禮拜就很積極的要去爬山囉,然後呢~爬完再去吃個飯~哈哈,還不是一樣的結果?錯.....大錯特錯?因為我們多了個健康的活動,就是至少有去爬山再去吃啦!哈


5/15夏天即將來到,快快減肥大作戰,又好久沒騎飛輪了,上課真的有認真在騎啦,該放的重力也有認真在放,乎略了臉部表情到底是如何?(眉頭深鎖?)有那麼醜?哈~看來上完Robbie的課臉部要多擦些除皺油才是,免得真的瘦了身體皺了臉,看怎麼辦才好?今天買了罐咖啡身體緊實塑身霜來因應我的減肥大作戰,洗完澡在擦,夭壽唷~才一下子的時間,居然全身像火在燒,嚇了我一大跳,全身像螃蟹一樣又紅、又癢,哇,快瘋了?怎會這樣?結果姿穎也有擦,為什麼完全沒反應?看來這鬼東西,不適合我,就送給她了,唉~真是自作自受,誰發明、什麼東西啊?嚇我一跳?吃飽撐著又浪費錢。



5/17漸漸步入中年的我們,真的是愈來愈容易發胖了,為了健康著想大家相約假日常去做些健康的活動,星期六公司按舊制休假,要上班還特意請了二個小時的事假和麻吉一起去爬石門山,其實這座山難度不高,可是大家還是爬的唉唉叫,更有趣的是下山時還走錯路了,導致大家又迷路繞了一大圈下山,還有人悲觀的以為要在山上過夜了,喂,有那麼誇張嗎,這裡只是座小山好嗎,又不是玉山什麼的,慢慢走也是會走下山的好嗎?^0^~不過也不錯啦,也因為走錯路,看見了好多美麗正盛開的油桐花,到達山下時已經七點多了,大家餓斃了又殺到了中原夜市叫變色龍的店吃韓國料理,老闆是韓國人所以真的還蠻道地的也不錯吃,不過不知是餓過頭了還是點多了,多了好多份吃不完,大家還又打包回去吃,吃吃、喝喝、逛逛的,不知道今天運動的是否能消耗今晚大家所吃的東西?反正健康有運動到就好!



5/18 有什麼就說什麼、直來直往、做事情憑著自己的感覺去做很多的決定,我知道這樣很不好,也會錯失許多的事情,也許莽撞也許不成熟,可是..這就是我,我認為這樣也會省下許多..不必要處理的事情或是浪費別人的時間,其實,我算是個很隨和、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吵吵鬧鬧的女生,有些事情還是有自己所想要的堅持,也許太不實際、也許太理想化,自己也不太確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可是我還是忠於自己、做自己,希望週遭的人多多包涵


5/19今天很開心、也很期待的報了台北101國際登高大賽,不過由於我們不是菁英組、也不是企業團體組,所以只能用抽籤的方式來報名自我挑戰組了,上次薛陪我報名登高101結果她抽到、我沒抽到都沒參加,期待這次我們二還個都能抽到登101的活動,大腿粗壯的我們,想必如果能參加一定能得到好的成績,不趁還年輕爬還待何時呢,加油!


5/20怎麼又感冒了?不舒服中....


5/24天啊,我是怎麼了?感冒就算了就連筋骨也不太對勁?薛還說是不是因為感冒睡太多了?導致筋骨不舒服?睡也睡不好,上班也不太舒服,吼~怎會這樣?下班和尹笑去中醫整骨,醫生是說走位了,橋的我全身骨頭喀拉喀拉的響好可怕啊,加拔罐,希望我快快好起來。


5/28ya~又是一尾活龍了,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自然的也會很快樂,下次別再亂取笑別人身體差啊、老是生病什麼的,結果~每次笑別人,每次過沒幾天就得到報應生病,我要說好話、做好事,我要慢慢改進^^,還有今日聽教收獲良多,我真的要好好想一想,試著去改改自已,自己的主觀意識別這麼強、讓自己更好啦,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