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年是個沒有情人節的日子,不過老天爺祢也太過讓我驚喜了吧?前幾天智齒痛到不行,先去牙科看,牙醫說因為智齒長不出來所以發炎會痛,給了我止痛藥說,過幾天比較好了再來拔吧!


其實,我超怕拔智齒的,原本想說讓它自然生長,雖然它是顆沒有助力反而容易導致蛀牙的牙,不過..還是想讓它自然長大,不過..不成材的牙,居然還長不大..包覆在牙齦裡,痛到這次會頭痛的我真的找牙醫求救..超害怕看牙科的,尤其我的每顆牙都很大顆,拔起來一定會超痛,想象那畫面..就不寒而慄,天哪,真可怕,上網去討論區問大家拔牙會不會痛,結果..還真是看法不同,應該說是因人而異,體質不同,會有所不同吧?


嚇的皮皮挫的我,聽了同事書薏的推薦,她說她二顆都是給豐恩牙醫拔都不痛,所以想那應該算是醫術高明吧,抱著碰運氣的心態,和那間牙醫診所掛號了,可能醫術高明、生意不錯,安插預約掛號剛好是情人節可能比較少人來看診,想說初次看診大不了照個X光片下次才會拔吧?沒想到..還真是乾淨俐落,馬上照,馬上分析,就馬上拔了,特別的是..我的下智齒還一次長二顆,下智齒又包覆了一個小智齒,醫生說很少人有,一年裡只會遇見二、三個這種病人吧,還說既然都拔了,右邊牙也暫時無法咀嚼東西,要不要連上邊智齒也順便拔一拔好了,想想也有理就給它拔了,不過醫生還蠻厲害的,3顆牙約半個多小時就搞定了,而且拔上面的時候我都還不知道拔完了咧!


^0^很多人都說智齒是智慧的象徵,今天CALL OUT給薛,因為曾經有一年她讓我過了一個很有意思又麻煩的情人節所以當這節日到來就會想起她順便祝她情人節快樂,可是她的胖老公王大胖先生居然笑我,今天拔的智齒一定超小顆的吧,笑罵我沒長腦、不長智慧..所以智齒會很小,敗託..我可是智慧型的吶,就PO給你看我的牙吧,順道告訴你我可能智慧太滿了,一個智齒居然又多了顆多長齒呢,王胖看了我這篇文章怕了吧^0^呵呵,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