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今天不知是怎樣...?我都想哭了..一早上班,帶著愉快的心情跑進永和豆漿買早餐,因為下班都會去運動的關係,總是帶著個大包包上班,太不小心、也是個壞習慣,每次只要買好東西或是裝東西,老往大包包放,扛了就走,今天的早餐也不例外..啊嗚~好想哭、也好難過,像癸可立裝的密封豆漿居然...倒了,到了公司開開心心要拿早餐來吃時..,整個人猶如黑暗、悲慘奔向了我.真是晴天霹ㄌㄧˋ..快吐血了,我的小零錢包、運動服、皮夾...等包含最心痛的手機全部佈滿了豆漿,天吶!我再也不去那家買豆漿了啦~喔~好想哭~一大早就在公司洗包包、洗衣服、發出哀嚎聲~我的大包包全都沾滿了豆漿,老天真愛對我開玩笑,給了我一大早的壞心情,臉部表情可怕、嚴肅到同事不敢和我訂便當,是怎樣啦..厚,真的笨死了,怎會把早餐放背袋吶~真的是學到教訓了,不過..代價好大,手機壞了..去年年底才買的說,好心痛!維修還要3000起跳,門號又還沒到,唉..心情真憂鬱...


大家看到請你們有所警愓,別像我一樣慘痛...唉,不過好像也沒人會和我一樣那麼做吧...喔~氣~我怎麼那麼笨啦


真討厭...最近短時間內都不想喝、也不要讓我看到豆漿了~wu...豆漿請你離我遠遠的..


氣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