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歹命的物流業,沒有放連假,還是很認命的上班去,從早趕到晚,也許是電話不多、也許是二月份的帳務沒有這麼的繁重,所以...可以讓我結帳進度還蠻順利的,都快完成了,星期一可以讓業務順利的去客戶那兒寄單,雖然進行的很順利,不過緊張的趕了一天的工作,真的有些累,晚上老公、公婆、小晴天來接我下班,晚上也懶得煮了,到竹圍吃海產,本人還是喜愛到龜吼漁港吃美食,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啊,近幾次到竹圍漁港用餐,都覺得沒有便宜到哪兒,回到家,小孩、老人也都累了,很早就上床見周公,雖然累了,不過~總覺得星期六的晚上,太早睡好浪費時間,和老公在看影片-救救菜英文,是個印度片,還蠻好笑的,看到了一點多,好樣的,明天沒法早起了,呵

3/2今天老公和婆婆約出門,我真的還蠻懶惰的,他們逛他們的,我則在家看看電視、睡覺,直到晚上出外用餐才有踏出家門,回到桃園時才順便去經國店的nike outlet走走、逛逛,可能月初吧,一直覺得宅在家就是最好的休息。

3/3不知怎麼搞的,一早醒來就想吐,沒有任何症狀,整天就是想~吐,沒胃口,同事、老公、家人見狀每個人都在問,是不是懷孕了?-_-"原本沒想那麼多的,被搞一個也疑神疑鬼的,還請老公去幫我買驗孕棒來驗,三分鐘的等待時間還真是久,呼~大鬆一口氣,好險只是腸胃炎不舒服。

3/4一早和我老木大聲嚷嚷,唉喲~真不想出門上班,老木馬上反應過度回我,我才想出門,不要帶小孩咧,我......無言了

3/5耶呼~請朋友去日本幫我買的不老器回來了,終於、終於買到了,好哈啊,成果如何,再和大家分享!

3/7這禮敗真的是太虛了,又吐又拉的,搞的我不得已只好去看醫生拿藥吃,連每天最愛的咖啡,也不敢喝了,搞到我好虛,只好這幾天都早睡,發現?才早睡一點點,早上也有法自然醒,而且還蠻早的耶,這禮敗都沒有喝咖啡,也不會累,早睡真的挺不錯的唷!

3/8下班不用回三峽,晚飯後,到江大頭家聊聊天、串門子,小晴天依舊怕生哇哇叫,不過還是給人家吃了一大包零食,老朋友就是這樣,不用常見面,一見面,話匣子停不了,時間不夠用啊,星期六的晚上,雖然又冷又下雨,朋友見面聊聊,真美好。

3/9早上睡到自然醒,到南崁吃美式早餐,然後中午回娘家吃老木煮的豐盛午餐,再去加瑪逛逛買買小東西後,原本老公想去逛台茂的,結果假日天氣不好,大家往那去,一路塞,車也停不進去,天又蠻冷的一家子打道回府補眠去,一睡睡到了晚上,真的好~會睡,晚上又因沒預訂餐廳都吃不到想吃的晚餐,搞到7點多才隨意的找到武藏武骨吃拉麵去,發現平價又好吃,比日式連鎖貴松松的拉面好吃又便宜太多了,接著晚上又回家看電視,補眠去了,養豬生活的一天,唷耶~明天繼續消遙去。

3/10北部的天氣依舊陰陰冷冷,今天排休,和麻吉到台中隨興走走、逛逛、往中部跑真的是對了,天氣好溫暖、好舒服,到秋紅谷走走、中午吃吃美味又平價的日式料理,下午逛逛一中商圈,買到了好多戰利品、,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偶爾有自己的空間,哇~真的好幸福啊,非假日休息,不人擠人真的很棒。

1617202_4040490546708_1267232150_o.jpg

3/15今天剛好是小晴天的生日,也剛好和朋友們約去動物園走走,一群小屁孩相見歡,玩的很開心,老公的學姐居然還記得小晴天的生日,做了很好吃的動物香蕉馬芬,真的超有心,原本很怕生的小晴天,今天來逛動物園給她穿上了恐龍裝,玩了一下下後,也變得活潑起來在園裡碰碰跳跳的,成為很多民眾拍照的對象,她似乎也樂在其中,比較不害怕人群了,讚~希望她能愈來愈大方,開開心心的成長。

3/17以前是個很熱心的人,在公司待久了,覺得同事碰見事情時都好冷淡,只顧自己的事情,好像不太懂得什麼叫做互相幫忙,一個熱情的人長期處在這種這麼冷的環境裡久了,會覺得自己的積極、熱情會被人加以利用,久了會讓自己覺得自己是個呆子,難怪有很多人說好人不長命,人是互相的,當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時,自己也該做好自己的事就好,所處的環境真的會改變人的心....很失落的心情。

3/20下午外出去買千葉的餐券,碰到了個很兩光的店員,浪費了我好多時間,反應不夠快,問了老半天開發票的事就算了,連開三聯式發票也不會開,連錯了二張,字又好醜,搞的我有點沒耐心,直接要她拿來,我幫她開,晚上大約十點,王課打給我說什麼餐券有些人的有蓋公司章、有的人沒有公司章,上面備註沒有公司章的券不得使用,害我又不得已的打去尋問,好樣的,又是店員忘了蓋章,我真的有點生氣,發出去了80張,又要一一回收,我有點不高興的和店家反應,當發給客人的餐券本來就要先蓋好,現在又要花時間跑一趟,有些反應太慢或很笨的人做事真的會~很無言,造成好多困擾啊。

3/21雖然今天天氣算冷,不過最近懶洋洋的都上班,老公又還沒出差,二個人排休帶小孩到戶外走走,沒錯算我失誤和老公提議去陽明山摘海芋,到了陽明山,看見整片的海芋田,哇~好美麗也好開心,一下車,冷風陣陣風來,我的媽呀~抖抖抖,根本沒那個心情穿著雨鞋下去摘,看看心情就很好了,哈哈~逛逛草山行館~開車到天母逛逛用餐,回到來桃園也五點多了,一天又這樣結束了,放假好像沒有多放鬆吶?怎麼還是累?小孩於是放老木那兒,和老公二人跑去全身按摩,老公按的好舒服唷~打呼了吶,可是我真的很怕按身体,代謝比較不好,又變胖了,所以給人按全身按到哪都唉唉叫,一點也不舒服,不過筯骨是真的有比較軟了點,三五不時來按一下,雖然很痛,不過,好像對身体似乎還不賴^^

3/23最近真的三天二頭就在玩,公婆因為侄子的關係,心情有受影響,一早7點就被女兒給吵醒,大家一起用完早餐,看似天氣不錯,就決定前往三芝三生步道走走、賞櫻趣,誰知走到淡水路段一路塞,還似乎有交通管制,大家決定開到萬里的龜吼吃老爸最愛的海產,雖然今天都是他請客,但是看的出他真的很開心,只是假日好天氣出來,整路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塞啊!晚上和朋友約拿東西,所以~提早回桃園,晚上又找到了南崁一家聚餐不錯的餐廳,假日就是這樣放縱自己吃喝玩樂,好開心啊

3/25家裡有事情不能照顧小晴天,必需請一天假照顧,老公和我都有年假,就趁這天和麻吉約去宜蘭走走、順便帶孩子去跑跑、跳跳,小孩子好愛到戶外走走,每次經過幾米廣場都好想去拍拍照,但是排隊的人龍好長,就取消了念頭,非假日休息真的好有質感,到哪裡,都不會人擠人,真的很棒,和朋友、孩子去吃美食、到處逛逛走走,美好的一天又這樣過去了,晚上不行太晚回家,明天一早老公臨時的出差大陸,怕他開了一天的車,明一早就要出門,很累,等他出差回來,再好好的排假休息一下吧。

3/26昨天算晚睡,今天五點多就醒了,老公準備出差去,這一、二年的出差可能都會比較累,真的辛苦他了,不過~對於未來反而是比較有錢景的,為了這個家、為了孩子,我們都要好好的加油!拼了~

3/29最近老公出差去,哄小孩睡著,有時自己也一起跟著睡著了,這幾次出差的地方都是大陸,很多人都在說,蛤?大陸?會不會不乖什麼的?敢嫁給這個人,對他的真的只有信任,加上他真的很宅,每天下了班回到宿舍都晚了,天天和我視訊,感覺真的似乎每天都在我身旁,有時自己還會想上網、看電視要他自己去打電動,我想~這就是信任吧!

 

3/30老公出差的第一個禮拜天,睡到自然醒後,回家找老木,去逛市場,吃吃、喝喝、買買,回到家後趁假日好天氣,和莉娜把家裡做了個大打掃,我的房間也大改造成了大通舖,讓小孩滾來滾去的空間,再變更大,呵~我挺滿意的,不過~假日的時光真的過得好快,打掃完要載莉娜回娘家時,已經四點多了,回家的路途上,居然在家裡附近看見八點檔的男星-吳皓昇,本人比較年輕、蠻帥的,莉娜好激動,說在印尼看見明星是少之又少的機會,一直說好帥,真的很好笑,吃完飯、逛逛好市多,一天又過去了,月底、月初將到來,好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