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_DSC_0008.jpg  

4/1事先有做先結帳的準備工作,這月的結帳異常的快速,很準時的就能下班了,只可惜~有時候太沾沾自喜時,總會有些突發的狀況,是的列表機莫名的一直卡紙,沒法順利的把報表完成,不然~也許在五點前所有的事情幾乎都可以全部完畢,不過~這月的進度真的很滿意了,又不用報稅,嗯~很快的就可以準時回家陪小孩,真的很棒!

4/2月初的結帳工作,只剩零散的慢慢完成也不會影響到,還可以和阿花相約晚上去逛好市多、吃泰式料理,好吃又便宜,吃了好飽、大滿足,時間也拿捏的很好吃完7點多,開高速公路載小花回到家,自己回到家也才8點多,開車技術真的不怎樣?會開的地點也僅此在家到公司、還有週遭的活動範圍,開了那麼久,只有幾次上高速公路,只為了圖快速,之前阿花坐我車,還戦戰兢兢的到這次她一直誇說我進步多了,她還可以坐我車癱著休息一下,唷耶,是否代表我又更進步些了?是否?是否?

4/3前幾天忙,加上明天起又是連假的開始,都搞不清楚今天到底是星期幾了?不過~這幾天放假在家也沒啥事,老公又出差,不如明、後二天上班去,再來個擇日有計劃的休息,嗯~很好,就這麼辦。

4/4晚上回到家,就看見小晴天似乎不太對,小孩子很好掌控的,每天看她活潑亂跳、吃個不停,只要今天不太吃、精神不太好就有些問題,有任何不對,就帶去看醫生,果真~得了腸病毒,第一次得腸病毒,事情可大可小,看每個小朋友的体質和腸病毒60幾種,情形都不一樣,睡覺時似乎体溫有高,可是還不到發燒,吃了藥後,似乎情形還不錯,明天休假,看看她的狀況囉!

4/5不得不說,平時娘家的老木照顧的很好?還是小晴天壯如牛?雖然得了腸病毒,今天又活潑亂跳過一天,根本不像個生病的孩子,看見她這樣,我就安心多了,今天家裡拜地基主,她才二歲,好幾次和這次也一樣,每次她似乎好像看的見的,好害怕,有些事情真的挺玄的啊。

4/7星期一症候群,上班大家都懶洋洋,靜靜的在上班,連搭話都懶,靜靜的做好自己的事情,準時打卡下班回家,晚上和弟在聊天、和老公在聊天,特別覺得手邊還是要留點閒錢的好,現代人的壓力真的,著實不小,雖然我們已經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但是對於金錢這方向,大家永遠嫌不足,想到未來事,不知為何?更讓我對於生第二個孩子感到怯步,也許我想太多、也許我比較自私,想好自己更多的空間,更有品質的生活!

4/8下班順便去家附近的85度c買蛋糕給小晴天吃,飯後要給她吃時,發現味道沒有很對,而且很硬不是很新鮮,雖然一個沒多少?不過~這家什麼一直一直的在漲價,真的這種品質會讓我生氣,打去問,這個是何時做的?是和我說昨天,要我拿來換沒關係,態度是不錯,還改換了千層也不用加價,不過,心裡還是會覺得如果不新鮮的就不要放在架上賣,為何有反應才能有這種售後的服務?不新鮮就不該賣了不是嗎?

4/10生完孩子後,真的是胖太多了,最近天氣一天比一天的熱,穿起衣服來,也沒法再東遮西遮下去了,今天和尹笑去我的初体驗埋線,在等待醫生的同時,嚇到很想拔腿就跑,聽說埋線真的很有效,不過~以我的大面積來算,怎可能是10針、20针就可以完成的艱巨工作呢?第一次用埋在我的肚皮上,沒有想像中的可怕還有痛,不過~真的這樣認真的埋線起來,可能該花個上把萬跑不掉,還要搭配自己的飲食和生活起居,所有的瘦身、減重道理,聽了很多、也都懂,但是對於美食主義的我來說,真的執行起來有~難度,真正做到了,我想也不見得一定要埋線,我一定會成功,從今以後,好好再注意自己的飲食吧,假日時就~好好輕鬆一下吧,唉~胖子的人生好可憐,就是一直充斥著美食、減肥、美食減肥的~輪迴之中,-_-.......肚子好像又2了起來?

4/11減肥一天,今天~開始決定放棄,人生苦短,還是讓自己開心最~重~要~啊....啊啊

4/13老公去年工作帶案子,幾乎沒什麼出差,這次出差快一個月,小晴天的反應和上次老公出差時的反應,不太相同?不知是長大了?比較有個性還是怎麼?非常愛講反話,也喜歡唱反調,明明就覺得她很想念爸爸,可是她就會和我說想媽媽,沒有想爸爸?明明就一直要我打電話給爸爸說話,當真正電話打通了,她卻不和爸爸講話,只和他說88?這小女生真的很難搞,看了也有點難過,可能就是想說這樣子,爸爸會不會比較快回到她的身邊吧?過了幾個禮拜假日,多了很多的自由,但是我也開始想念了....

4/15肖婆幫中有人交了個我們都覺得不適合的男人,她明知道不適合自己,可是就會找許多的藉口幫他講話,自己也覺得未來交給這個人,不值得信任,有點放不了手,當初還是決定和他交往,可能我自己對於感情算很理智的面對,有時真的很不解?明明知道不適合,當初為何要陷入,現在陷入了,不敢結婚,又要想怎麼去分手?對他很殘忍,如果當初的堅持,我想也不會有現在的殘忍,這幾天提分手了,反而我們週遭的好友都祝她分手快樂、要辦趴慶祝,是啊~徹底脫離了爛男人,才有機會碰到下一個好的人。

 4/16服務業、服務業就要有服務業的專業和精神,早上常常很習慣的直奔85度c,固定買一杯拿鐵三分糖,今天去買時,前面還有客人,而店裡只有一個人,櫃台兼煮咖啡的一手包辦,拿咖啡給上位客人時,服務人員也直接把我要的咖啡做好了,熟客不用講,就細心的知道客人要的是什麼,真的很覺得很貼心,雖然只是店裡的一顆小螺絲,不過給人很好的感覺,很棒~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工作態度。

4/19這月份似乎沒什麼休到假,今天排休和小孩到台北奧萬大去賞楓、曬曬太陽,假日的人潮真的好可怕,一個小地方,交通有管制,不准停進去,連進去個用餐的地方也排隊排好久,我真的老了嗎?帶小孩一天下來,就覺得整個人累攤了,風景是真的不錯啦,可是~真的還是喜歡非假日休假的品質,真的比較好~一天假期就這樣過了?咦?比上班還累耶?(笑)不過,真的過得開心,也很充實。

4/20今天家庭聚會,出嫁後,難得有時間和媽媽那邊的親戚一夥人聚餐,不過~小晴天不知哪根筯不對?失控姐心情又不好了,從頭哭到尾,連飯也沒法好好吃,一直哭、一直哭,真的~很無奈,回家去洗個澡,吃個飯後,晚上又帶小屁孩去逛中原夜市,雖帶小孩很不方便,但還是買的到戰利品,只是~這一、二天的折騰下來,我的腿好痠,老話一句真的是比上班還累人,^^"不過~心靈得到了很大的滿足,各位假日愉快啦

4/24和好朋友排休去宜蘭吃慕名以久的互動式鐵板燒料理,真的是大滿足,在戶外走走、看看海景、龜山島,今天的天氣涼涼的,真的很舒服,最後一站湯圍溝公園泡腳趣做為一天行程的結束,放鬆一天,然後再回家看自己可愛的小屁孩,今天真的很美好、好快樂,原來人的心滿足了後,就會很容易快樂^^

4/27今天生日,真的太剛好,自從結婚後的每個生日,都剛好碰上了老公出差,今年也不例外,以前年輕生日時,只知道要慶祝、生日很開心,生過孩子後,知道自已的生日就是媽媽生我們的母難日,真的很疼痛的,就帶媽媽去吃飯,感謝她生下了我,到現在我都當媽了,還是這麼的支持我,什麼事情還是幫我打點的很好,幫忙我很多,飯後母女倆一起去逛街、買衣服,也許是我太久沒逛百貨公司了,我的天?一件短褲折扣後也要2700多左右,原價都要3000多元,物價真的是漲的太離譜了吧?原本以為只有那個專櫃賣比較貴?誰知好幾櫃都是這個價錢,唷~一件短褲這麼貴,真的買不下去啦,後來到了体育用品店買了三件,二件算便宜,一件算當季,不過也算合理的價格,唷耶,滿載而歸,今天收到了大家滿滿的祝福,真的很開心,真的知足行樂,想辦法讓天天都過得很開心,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