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覺得阿公、阿嬤是真的疼愛孫子,不過當父母在教養孩子時。真的他們不該干涉太多的,一個禮拜頂多看見孩子一次,實在不應該出很多的意見,干涉太多該如何管教才是,女兒真的超皮、不聽話,用講的一次講不聽、講二次還是不聽,只是罰個站,公婆不要我用責備的、也沒大聲,罰個站也不行,我~真的不知如何管教,每天帶孩子、教育他們的不是你們,也許還不是真正了解他們的個性,也許你們也有你們的經驗,不過~說教我們要如何教養孩子,我真的覺得不洽當、聽了真的不舒服,更可笑的是問先生以前老爸如何教養你們長大的,好笑了,先生回我~我被打罵教育長大的,@@哥哥更慘還聽姐說常常被吊起來打咧!@@立場不同,果真處理方式大大不同,我真的不想要讓我的孩子被寵壞了啊!

2/2過年囉,呼~終於熬到了過年了,為了過這幾天的年,工作辛苦了好久,終於、終於可以放空休息了幾天,過完年後,初五開工,忙個幾天,想要排假,好好休息,做我想做的事情,好好的徹底放鬆一下,前些日子的忙碌生活讓我真的好想好好放鬆、快樂一下,今晚初二回娘家,二個小朋友才二天沒見面,看見好開心,一起到外面用餐、聊天,好開心^^

2/4過完年,回到職場,一切回歸正常,好忙碌啊,雖然很多公司都還沒開始上班,但是~這月結帳工作還是搞到晚上7點多,許多單子也沒有回來,追單的工作也不是很順利,但也做的差不多了,終於可以好好的大口大口喘氣,吸一下新鮮空氣,下禮敗可以排休,好好放鬆一下囉!

2/5結帳工作整個告一段落,終於盼到淡季來到,真的讓我好開心,今年是本命年,前日子忙到還沒有空去安太歲,拖到今天準時下班才去點燈、安太歲, 廟都已經關小門了,呵,還是師父幫我開的門,快快點燈、安太歲,之前在別的地方點燈、安太歲好像沒什麼感覺,可是~一直覺得去的這家,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無邊的功力,總是覺得祂可以讓我很有感覺^^,一年一次過了好幾年,又重回這裡囉,晚上有事到中壢,順便去夜市吃吃喝喝,回到娘家,@@又晚了,時間真的是流逝的好快啊!

2/7好開心,好像每年的太歲年,我的財運就會粉不錯,對11、12月份的統一發票,中了二張共1200元,耶呼~生活小確幸,開心啊!

2/8想說明天高中同學會聚餐,吃完晚餐,去給人洗個頭,造型一下,結果....造型後完成的頭,媽的~整個想罵髒話,這家店可以生存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回到家,我家人也傻眼,怎麼用成這付德性,真的不誇張,比我自己整理的還糟糕,不給人用還好,給人用一個更糟,於是....今晚我洗了二次頭,吹乾了二次頭毛,嗯~還是自己知道自己的頭,該怎麼處理,頭毛真的不能給不熟、不放心的人整理,不然....會整個又氣又好笑。

2014年2月份20年的高中同學會

2/9高中同學會,其中還有同學20幾年沒見面了,真的非常的開心,好朋友就是這樣,不用常常見面,一見面話匣子停不了,三個女人以上在一起,就是個菜市場又忙又吵,忙著邊吃邊笑邊吵,真的很開心,也真的老了,其中有三個人買了note2.3,後來我提起了那個話題,她們才知,天啊,原來那個筆是這樣用,又像老太婆在學新東西般的,研究著,真的很有趣,呵,期待下次再見面~

2/11最近這幾天真的超冷、超冷的啦,今天休假在家避冬真的排對了,當豬吃吃、睡睡一整天,感覺真~爽啊,哈哈!

2/12後天剛好就是情人節了,同事阿不拉問我要怎麼渡過情人節?有時覺得單身時,似乎很渴望怎麼計劃、怎麼和喜歡的人渡過,有情人在身邊了不管怎麼過,身邊有個人就很幸福,結完婚後,真的會變得實際,過不過、送不送禮物都無所謂,有時別人聽來似乎覺得很狗屁,最好妳都不在乎,不過~今天剛好老公有事排休,早上載我上班,為我買早餐、買咖啡,載我下班後,原本計劃要去看電影,剛好最近都沒什麼想看的片子,二個人逛逛好市多買妹妹的尿布、一起去和樂找家裡需要的床墊,一起享用個晚餐,剛好看見了一張椅子,辦公室座椅一直坐了不舒服,早就想換了,買了到公司組裝好,然後回家,我想這是很棒的情人節禮物,每當我想要什麼時,老公都會幫我達成,平凡的生活沒有什麼特別的浪漫,可是多了很多想要的体貼,我想~這就是很好的情人節禮物吧,^0^

2/18最近老公超會放臭屁,每次警告他放屁不要在房間,講都講不聽,我想有天我會被他的臭屁,燻死~有夠臭的啦

2/19有些人真的很奇怪、也很討厭,有什麼事情、需要什麼東西,就直接和當事人講、商量不是很好?每次總是會打電話和我說,需要我的協助,不忙時還好,很忙時,光處理這些事就飽了,今天很直白的和對方說,這件事情不是我在負責的,妳直接和當事人說是不是比較妥當?馬的~居然回我因為我是主管所以和我說,馬的~最好你們都有把我當主管,我是掛名主管沒錯,一毛錢也沒多,我比較好講話吧?切....

019

2/20早就和老公安排好休今天,原本以為今天的天氣會很糟,本來計劃去泡湯或是看電影的,誰知今早起床,天氣好的不得了啊,當然要出去走走晃晃囉,順便問問老爸要不要和我們出去逛逛?走走?似乎意願很高,就出發囉,老公想去天元宮走走看看櫻花開了沒?開到了那裡,也不知是前幾天的雨把櫻花打掉了?還是不是櫻花季,看起來稀稀疏疏的,所以我們並沒有停留太久,老爸之前一直想去九份,從來沒有去過,正好今天非假日、天氣又大好,還蠻適合去走走看看的,先去龜吼漁港飽餐一頓再說,來到了三明美食,是餓太久了嗎?亂點一通,吃了好飽原本還有一道烤魚下巴,都想打包了,結果上菜一來,還是好吃到全吃光光,連餐廳的服務生都說,我們真的點太多了,重點是還不是全吃光光^^(笑),走接著來到了老爸想來粉久的九份,我的天啊,非假日,人也這樣多,走在老街,聽見帶團的導遊還在說今天的人還算少了,前幾年來時幾乎都是日本人,現在好像幾乎都是韓國團居多,果真非假日這些景點都是觀光客啊,回到家也六點了,把老爸和小晴天載回娘家後,掛號去做乳房的超音波檢查,想說這輩子都沒有做過,來檢查看看,有興趣的朋友,記住唷,從月經來的那天起約第7~10天去做檢查算是最準確的,未樠40前,比較不建議做乳房攝影,超音波就可以了,很好,都很健康,回家的時順路的去買想吃的晚餐,去便利商店買好多的零食,開心的過了一個美好的一天,感覺老爸今天和我們出來好開心,我也好高興,以前重朋友都是和朋友出來多,當結了婚,有了家庭,突然會好在意自己家人的感受,過一陣子天氣好、有機會,我還要常常帶我上輩子的老情人出來鬼混。

2/22最近家裡是怎麼了,小葵得了腸病毒,昨晚開始小晴天也發高燒人看似有些不舒服,還吐了,帶去給醫生看,剛開始還看不出是什麼症狀,再回家多多觀察看看,和ORDER借了一本黃瑽寧醫師寫的~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的書,我覺得那本寫的真的是太棒了,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都有一本。現在覺得小晴天疑似得了會嚇死大人的小疾病玫瑰疹,再繼續觀察看看囉!

2/23小晴天終於不再高燒了,難得今天天氣好,又沒回三峽,一定要出去走走、晃晃的啊,和家人一起到新竹北埔吃客家料理-泥磚屋客家料理還蠻推薦的,便宜又好吃、離綠世界也很近,飯後就到綠世界走走,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先在網路上購票比較划算唷,還蠻適合小朋友去踏青走走的,尤其是鳥世界可以近距離的接近,真的很過癮,出來後再到北埔老街吃吃、逛逛,也挺不賴的,很適合蹓老人、小孩的,天氣好在戶外走走真的心情會很好,晚上大人、小孩都好眠,呵呵!

2/24上班到一半突然有隻超噁、肥大的綠蒼蠅在我位子週遭飛來飛去的,有夠煩,我自己在那裡嘀嘀咕咕你再飛過來我就打死你,結果我前面新來的小妹,很認真的回我,他應該聽不懂妳說的吧? 我.........

2/27感謝娘家老木的溺愛,下班可以隨心所欲的去吃飯、看電影,隨便選了部龐貝,前面還挺不錯的,看到後來,後面的舖陳沒那麼好,真的可惜了,回到娘家,小晴天都睡著了,放娘家,今晚難得清淨不用哄小孩,真的好幸福!父母疼愛孩子的心,不管我到幾歲,老木總是那麼的疼愛我,怕我晚回家累了,明明就是玩樂到那麼晚,她還是那麼体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