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其實真的沒有很愛吃甜點,不過~阿默的千層蜂蜜蛋糕真的很真材實料,很好吃,自己公司的蜂蜜蛋糕,我都覺得很棒了,

沒想到~阿默比我們公司的更勝一籌。

33239  

  33238

33237

中秋佳節有朋友送來一盒Bramo 達克瓦茲騎士,看起來原本心想甜點不就是這樣?所以原先也沒有拍照,吃了一個後,我的天啊?奶油好香好濃又不甜膩,超好吃,突然變身成了螞蟻離不開甜點屋,忍不住又多吃了幾個,所以只近拍了一排,外皮酥脆又帶點柔軟,反正~我不太會形容美味,我也算是怕吃甜點的人,我無法解釋為何這個深得我心,好好粗啊,改到到台北,有看到一定要再買來吃,太幸福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